※內容採取微架空設定

※角色性格無法完美詮釋

※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如能接受以上條件者歡迎賞閱

 

 

(視角為第一人稱)

我是目前就讀夢之咲學園的高二生,四楓院夜奈。

在學校是個平凡的乖學生,成績中上,全身上下最引以為傲的大概就是我的頭髮吧,天生的橘色長直髮,習慣綁公主頭,深海藍的瞳色,還有天生的酒窩。

我的人際關係不差,沒有特好的朋友,也不樹立敵人,因為人這種生物說來還蠻麻煩的,雖然我自己也是人,哈哈。

過著再平凡不過的日子,直到有天學校開始設立偶像製作科后,我的人生就有了不一樣的改變。

因為學校的偶像科缺少製作人的關係,所以希望其他科有意願的學生可以轉進來試試。

不料,完全沒有學生想嘗試的意願,最後由學校來選人,誰知道一挑就挑中我,就這樣,我意外的成為進入偶像科的第一位女生,不只是學習內容有所變動,還需要轉班。

工作內容是不複雜,只是引導每個團體發揮他們的實力,適時的幫助他們,讓他們維持在最好狀態。

然而身兼每隊製作人,就意味著要公平對待每一隊伍,不可對其中一隊有所偏心,不過幸好我哪一隊都不認識,所以應該不會出現這種狀況。

不過要再次認識新人真有些麻煩就是了,而且在這之中一位女性都沒有的情況下。

「各位同學,她就是從今天起轉到2-B本班的新人,來。」

老師替我起了個開場白。

「我是四楓院夜奈,前陣子從普通科轉來偶像科,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深深一鞠躬完,台下馬上就有熱烈騷動。

「真不知道上次見到女生是何年何月的事了。」

「我的人生終於除了母親大人出現第二位女性了。」

「我的人生終於出現了色彩阿...」

「是是,還請你們不要嚇到新人阿,那,四楓院同學,你就坐在衣更同學左手邊那個靠窗的位置好了,如果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

老師似乎直接無視了台下的吵鬧聲,親切的對我説著,並告訴我我的位置。

「好的。」

「請多指教,轉學生,我是衣更真緒,有什麼問題儘管來找我吧。」

眼前有著一頭暗紫色頭髮的男生向我友善的道。

「唷~我是鳴上嵐,如果你願意當我妹妹的話我非常歡迎,你可以叫我嵐姊,有不懂的地方歡迎來找我唷。」

坐在我前方,有著一頭米白色頭髮,男大姊一般的個性,看起來不像是奇怪的人。

「你們好,我是四楓院夜奈,今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下課,因為衣更是學生會的幹部,所以人常常會不在教室,所以是由嵐來向我介紹偶像科跟其他科不同的地方。

聽說放學還可以參加一些社團,因為普通科是以學業為主,所以學校嚴禁普通科學生參加這類的活動,怕影響到課業。

不過一星期只有一次的社團,其他時間都要專注在隊伍身上,畢竟那才是我來到偶像科的本職。

 

一天很快的就過去了,由於我還沒有參加的社團,所以今天要先去跟主要接觸的隊伍打個招呼。

隊伍當然是由學校安排,沒辦法由我個人來選擇。

「姊姊大人,非常榮幸由你親自帶領我們Knights,我是1-B班的朱櫻司,還請多多指教。」

看著眼前的比自己小一歲的學弟,用著十分恭敬的語氣,不禁讓人有些不好意思。

一頭鮮紅的髮色,精緻的五官,彬彬有禮和端正的行為舉止,看了十分讓人心動。

「真是,小泉又不見蹤影了,今天可是要跟製作人打個招呼的重要日子呢。」

嵐一邊找人,一邊把一個正在熟睡的男生抓來我面前。

「我說小凜,今天就別睡了吧,來,她是跟我們同班的小奈,我知道你一定在睡覺所以對她沒印象,快點跟人家打個招呼吧。」

「呼阿...什麼阿,是轉學生嗎?我是朔間凜月,我先睡了,晚安...」

睡眼惺忪的他看了我一眼後,簡單的打個招呼就直接睡著,讓我不由得佩服。

「等等?!我說這樣太沒禮貌了吧,抱歉小奈,小凜的個性就是這樣,他同時也是吸血鬼一族的人。」

「沒關係,那麼Knights成員除了嵐你剛剛說的瀨名前輩之外就沒了嗎?」

「嗯...其實不應該這麼說啦。」

「我們的隊伍其實還有一位Leader,不過Leader人常常神出鬼沒,所以沒辦法準確知道他的行蹤,所以有些麻煩,真不好意思。」

司有些抱歉的替那個人道歉。

「沒...沒事啦,司,用不著道歉。」

不過看來這個隊長還真麻煩呢...居然還會常常搞失蹤。

不過如果可以和麻煩人物話清界線也省的我不必要的麻煩。

當我這麼想的同時──

「真無情,居然這樣說你們的大王,這樣我可是會難過的哦,嘻嘻。」

我感覺到我的左肩搭著一隻陌生手,我反射性的將它給打掉。

「哦呀?這位就是轉校生?我就是Knights的王者,月永雷歐。」

輕浮,我的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名詞就是這個。

「我是四楓院夜奈,如你所說,我就是轉學生兼製作人,還有一點,學長,我跟你沒有熟到可以互相搭肩的關係,請自重。」

我笑著卻不帶一私笑意得說著,其他人似乎有些傻眼的看著我們。

「哦?是嗎,我倒覺得我們很合的來呢,你的個性,我喜歡,總之就請多指教啦,小楓。」

眼前和我一樣擁有橘頭髮,留著一小搓馬尾的月永,完全不把我的話當一回事,還自顧自的摸了摸我的頭道。

 

我很肯定,我以後的生活會過得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