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大家覺得上一篇經部精采呀~
有沒有人噴鼻血還是血壓升高的呢?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圍毆我呀!
因為我絕對不是要讓大家噴鼻血,
只是純粹的私心...((你還敢講
希望大家還能在支持喔!
最近人氣一直標高,
感謝大家的支持呢!
-----------------------------------------------
※關係那麼好,也能吵的這麼兇?

(視角為飛旋音)
好不容易用身體的最後一點力量支撐而站起來的我,
第一次感受到,
原來這種事是不能常做,
因為你會後悔的。
本來正在收拾棉被的我,
被樓下的開門聲嚇到了。
「我回來了,達巴~
有人在嗎?達巴~」
「汪達巴,別耍白痴了。」
糟糕...是哥哥和汪達巴,
怎麼在這種時刻回來呢!
真的是有夠不湊巧的。
「音,我回來了~
你在家嗎?」
這時候我是該裝做不在家還是在家阿?
嗯...算了,反正也騙不了哥哥。
「哥~我在房間。」
「待會幫我做午餐可以嗎?」
「恩,你等等~」
「我進來了喔~小音。」
疑疑?不要打開...門。
「你在幹嘛?小音。」
「不要嚇我啦~還以為是哥哥呢!」
「哦~菲他在洗澡阿。」
「話說...你跟哥哥昨天晚上到底在哪裡啊?
怎麼搞到徹夜不歸呢?」
「這...你就不用知道了啦,哈哈...
對了,那床單上白白的是什麼?」
「呃...是...牛奶,對...是牛奶...」
「我們家根本就沒買牛奶好嗎?」
「呃...」
「從實招來,否則我就叫非現在過來看喔!」
「拜託~別跟我哥講,我告訴你我告訴你。」
我就這樣把昨天發生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他,
也順便跟他算那筆給SARU換裝機器的帳。
「呃...我也是被她逼的阿!嗚嗚...」
「算了,別再亂哭啦!」
「對了,那...你們...昨天...就那個過了吼~」
「唔...對啦...」
「那他有那個嗎?」
「...有啦...幹麻問這麼多!」
「哦~天哪,進展真快,
看來菲會很難過喔!」
哥哥會難過...這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我哥會難過?」
「因為他也喜歡你,笨蛋音~」
「欠揍阿!敢罵我笨蛋...
那~你又怎麼知道?」
「他的行動很明顯喔~
自從SARU來了以後。
你仔細觀察就知道啦~」
「喔...」
「那我先出去囉~」
「恩...別跟他說喔!」
「好~好~」
切  到底會不會跟他講啊?
真的是讓人不放心呢!
算了,得先整理一下現況才行。
「音,我進來跟你借吹風機喔!」
糟了是哥哥,
正當我想說等下時,
門已經被打開了,
看到這一切的哥哥,
當然不會就這麼輕易裝做沒看到。
(事後...)
哥哥把我跟SARU叫到客廳去,
幸好SARU燒退的差不多,
「這是怎麼回事?」
做錯事的我們,
當然不敢說話。
不過~我知道,
有問不答必然不是好事,
所以身為妹妹的我替SARU回答。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哦~你還真敢說。」
看起來哥哥這次是真的動怒了,
但是...要是我退縮的話,
那我和SARU就鐵定完蛋。
「咳咳...音對不起...」
SARU用只有我們兩個聽的到的聲音說話。
「乖~別說話了,交給我就好。」
這時候的我就好像大姊姊般。
接著又是一陣沉默。
「為什麼發生那種事?」
先是哥哥打破僵局,
「沒有為什麼,
因為SARU生病了。」
後是我答。
「生病就可以做那種事?
你知道自己在幹麻嗎?」
「知道...」
我的頭低的更低了。
「那你還做!這像話嗎...」
哥哥比平時更生氣,
還拍桌子,
這倒是嚇到我,
因為哥哥從來不曾對我生氣。
「只是因為SARU生病很可憐,
所以...想要讓她開心點...」
「開心?這樣叫開心?
飛旋音,你給我有點分寸。」
「......」
「你就跟你當時的母親一樣骯髒!」
哥哥...從來不曾提過我的母親,
更不會拿這個來諷刺我。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母親,
你過著好日子,
你會懂我的心情嗎...
就靠著你那有錢的父親。
所以你才會跟你父親一樣這麼可惡。」
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
完了...完蛋了...哥哥他...
「呵...你母親要不是因為我父親有錢有勢,
她還會嫁給我父親嗎?
如果...我母親沒有生下我而死,
我可以擁有幸福的家庭...
都是你母親的錯──」
「你夠了沒?菲魯恩,
給我清醒點,
你母親的死,
跟我母親一點關係也沒有!」
「就又是有...就是有!
你們都是一個樣。」
「是嗎...原來...」
「音...」
「不用那樣叫我,
我跟你本來就沒有血緣關係,
何必把我當妹妹一般看待呢?
我會離開這裡,
自己獨立生活的。」
「音...你沒事吧?」
SARU擔心的望著我。
「放心,我沒事,
只是...我想一個人住。」
「都已經這麼晚了,
你還想去哪裡?」
「不用擔心SARU,
我自有辦法,
好好照顧身體,保重囉~」
丟下這樣的一句話,
就頭也不回轉身回房間收拾東西走人,
不過...還是不免有些心痛。
因為要離開最親愛的哥哥。
我從來沒跟哥哥吵過架,
就算有,也沒有這次嚴重。
經過客廳時,
我完全不敢跟哥哥對上一眼,就直接走人。
「開車。」
我坐上一台黑色的賓士車,
對裡面的人說到著。
這又是另一件事...
--------------------------------------------------
抱歉拖文了,
這次是兄妹吵架篇,
SARU出場機會也特別少~
想看他們會復合嗎?
其實我沒有把握他們會復合...
因為我還沒想到那麼後面...
那麼,請大家再繼續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