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很感謝大家一直繼續支持~
故事亂亂的我認同,
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那就請大家看下去吧!

----------------------------------------------
※新的一天,也是最難過的一天

(一星期後的早晨...)
我──飛旋音,
從今天開始就要過著不同的生活。
「小姐,我進來了。」
「進來吧!」
「小姐請用,
這是今天的早餐。
那麼有是在告知小的,
小的先退下了。」
不愧是管家,
裡冒雨風度就是不同。
不過看著眼前的早餐到令我大吃一驚,
銀色的餐盤上擺著銀色的刀叉,
主餐看起來是奶油義大利麵,
旁邊白色小碗裝的是我最愛喝的玉米濃湯。
在旁邊有一杯溫溫熱熱的純鮮乳,
最後是放一杯裝有玫瑰花的花瓶,
這小小的擺設就增添了不同的風味。
慢慢享用早餐的我,
頓時想到哥哥...不對...是菲魯恩那邊的情況,
從小就沒有碰過廚房用具的他,
更不用說是煮東西,
它甚至連一顆荷包蛋都煎不好,
越說越擔心他的狀況了啦!
不對...我幹麻擔心他啊...
反正那是他的事...跟我完全沒關係...
「小姐,該準備出門上學囉!」
「好的,馬上來。」
把東西收拾一下後,
我趕緊到浴室梳洗一下,
準備好後就請司機送我到新學校。
其實...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不知道...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教室...)
原本嘰嘰喳喳像菜市場一樣吵鬧的教室,
只因為老師走進去而頓時安靜的連一根針掉到地上的聲音都聽的到。
「這位是轉學生,
大家要好好照顧她喔!」
「我叫飛旋音,
請多指教。」
我露出以往迷死人的笑容,
不過...這個班上的正太可真多呢!
「好棒喔~班上轉來一位正妹。」
「好可愛喔~」
「台下的,安靜,那~飛同學,你就...」
老師幫我環視了一下教室,
突然有個聲音:「老師,讓飛同學坐我隔壁好了。」
「也好,那你就坐在班長隔壁吧!」
老師把手指像那個空位,
而隔壁的班長並不陌生,正式薩魯艾邦。
「你麼會在這裡?」
「嘻嘻~靠關係。」
「呼~幸好還有認識的人,
不過~你是班長還真不敢相信呢!」
「切  音好過份,
把我看的這麼扁。」
「那我們開始上課,
翻開昨天上到的地方。」
「那個...老師...」
SARU突然舉手,不知道要幹麻?
「怎麼了?班長。」
「我想現在就帶飛同學認識下校園。」
現在?還在上課耶~這不就等於是翹課嗎?
「恩...也好啊!那逛完早點回來。
其他人我們繼續上課。」
「蛤~~」
「蛤什麼蛤?蛤個屁阿!
是不想活了是不是?
給我開始唸課文,全班。」
「是~~」
(教室門外的我們...)
「呼~逃出來了。」
「SARU,為什麼可以現在就來逛校園呢?」
「哼哼~這所學校和外面的普通學校不一樣,
學生可是有特權,
班長的特權更是大。」
「真是所奇怪又不錯的學校呢!」
「是呀~」
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
這時的我才知道,
原來他是金氏企業的大少爺呢!
他們家的公司是排行在飛氏企業也是位居第二的一所有名企業。
「對了,我都還沒有問,
音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是浩人哥的關係嗎?」
疑疑?對吼~完全沒跟他說過呢!
算了,先對他保密好了。
「呃...對呀對呀~先不管這個了,
那個...他...現在怎麼樣了?」
「拜託~我又不會讀心術,那個「他」是誰阿!」
「就是...就是菲魯恩啦!」
「恩?你不叫他哥哥囉?」
「我現在跟他斷絕關係了,
所以就當我沒有那個哥哥吧!」
「好好~別生氣啦!
你哥...不不,是菲,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現在怎樣呢!」
「你們不是一起住嗎?」
「是沒錯啦~但...你離家的後的隔天,
我也離開那裡了,
因為...他真的是很倔強,
你別看他那天對你很冷漠,
他現在其實是很擔心你的。」
「你為什麼...離開?」
「就我爸他阿!
說什麼住別人家那麼久都不會回個家,
而且還要我接管它的事業,
所以我被迫轉學囉~
但沒想到可以跟最親愛的小音又見面,
我也真是太幸運了呢。
果真是魅力無法擋阿!」
SARU...求你別再自戀啦...
不然~你在我心目中正太的型像可要完全破碎囉!
「你跟菲還有再聯絡吧!
先別跟他說你找到我,
我想...先對他保密下。」
「...沒問題,
看來...你還是很在意他嘛...」
SARU的眼神頓時黯然下來了。
「......」
最後當我們快要逛的差不多時,
他突然開口:「我帶你去秘密基地吧!」
「?」
「別管了,跟我來吧!」
我就只是呆呆的倍SARU拖著走。
最後他打開一副生銹的門把,
看起來好像是頂樓了吧!
視野環視過去,除了欄杆外,
還有像個台階的小房子,
除此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
「上來吧!」
我小心翼翼的上去,
深怕一個不小心會摔下去。
「這裡是我發現的秘密基地,
沒有人知道喔!」
「真的...很不錯呢!
感覺伸手就可以抓住整片天空。」
「舒服吧!」
「......」

(視角為SARU)
嗯?沒說話,
仔細一看居然睡著了呢!
呵呵~睡著的樣子就是不同,好可愛喔!
微風輕吹,小音的淺藍色秀髮順著微風飄逸著。
「哥...」
果然,她還是很想念菲呢!
我是不是...永遠都沒辦法佔據你的心呢?
或許...我們的關係能停留在朋友階段就不錯了吧!
(作者表示:你都對她做了那種事,
關係還能停留在朋友的階段嗎?)
「以後...我就不能像現在陪在你身邊了,
要懂得堅強一點,好嗎?音。」
「...不要離開我...」
「!」
我就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熟睡的小音,

我們...真的只能當朋友嗎?
你是我一生中,
能把我從陰影就贖出來的第
一個人呢!
但在你眼中,我已經不是最重要的,是嗎?
那至少...把我當成你最好的朋友...好嗎?
這是我──薩魯艾邦的最後一個願望。

我們就這樣的睡著了,
而我也管不了什麼上課了...

(視角為飛旋音)
嗯...恩?
我怎麼睡著了,不過好舒服呀~
嗯?呵呵~SARU睡著時的模樣真的是個單純的正太小朋友耶~
奇怪?SARU的眼角含著淚,
是哭累了睡著的嗎?
為什麼...要哭呢?
「音...說好囉...要笑著送我離開...」
疑...笑著送你離開...為什麼...
你要去哪裡?SARU...
算了,以你的個性,就算問了以不會告訴我吧!
「SARU...SARU,你醒醒阿!」
「恩...怎麼了嗎?音。」
什麼怎麼了?已經傍晚哩!
「是喔...」
「還是喔!我剛轉進來第一天什麼課都沒上到,
會被老師罵吧!」
「放心~只要我還是班長,
那個老師不會對你怎樣的。
我們...回家吧!」
「恩...」

回家的路上,
我們都沒有開口說話,
只是一路保持著我們的沉默。
「我家往那邊,先走囉~」
「要我送你回去嗎?」
送我回去不就被發現了嘛~
「不用啦~SARU明天見~」
「小音掰~」
往小巷子走去的我,
有兩個黑衣男已經在等我放學,
他們一位是司機,
一位是保護我的。
但我卻並沒有預料到我會碰上「他」。
「汪達巴,今天吃好料的喔!」
「哦哦~本大爺最喜歡好料了~」
疑?這聲音...是哥...
「阿...小...音...」
我撇過頭,裝做不認識...
「你是小音,對吧!」
「請你不要靠近我們大小姐。」
「大小姐...這是怎麼回事?」
「你們兩個先退下...」
「但是大小姐...」
「退下!」
「是...」

「現在可以好好解釋了吧...
這幾天你去了哪?
為何他們要叫你大小姐?
請你...一一解釋清楚吧!」
「我沒必要對你這種外人在多說任何一點解釋。」
「外人...?...是嗎...原來我們早就是這樣的關係了...」
我會不會...把話說的太重了點...
「好...如果是這樣,
我在你心中還是有哥哥的地位嗎?」
「我心目中的哥哥...早就死了...」
說完話的同時,
我的眼淚也滑過臉頰。
「反正...我就是你討厭的那種女人。」
「不是...不是這樣的,
那天是我太衝動說錯話,
我根本...沒有那個意思...」
「那你知道那句話傷了我有多深...」
「對不起...」
「對不起有用嗎?」
我歇斯底里的大吼著,
我承認,看到哥我情緒再度崩潰。
「我真的...好喜歡你...笨蛋...」
「那是什麼意思?」
「我...我...」
我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也只好轉身就跑。

(視角為菲)
她真的...就像SARU說的喜歡我...
不過...我...能接受他嗎?
「菲...你不去追她嗎?」
「我們...回家吧...」
「菲...」
我已經無心再去面對她了,
一句無心的話居然可以傷的他那麼深...
這樣...我們...是不是再也不是兄妹了呢?
或許...對你來說...沒有哥哥的存在...
但你還是我妹妹...雖然...可能只是我自己一廂情願吧!
我發誓...我一定要帶你回來...

回到家後,我叫汪達巴先去廚房準備,
相信我,他絕對不是去煮飯,
我還沒發瘋到想吃它做的菜自殺。
我先打開手機,
播給了我最不想播的一通電話。
「天殺的,這種時候打電話給我,想找死嗎?」
電話裡傳來一陣怒吼聲,
想必大家都到是誰吧!
「殺你媽啦!叫那麼大聲怎樣?」
「阿...是菲喔!抱歉啦~
我還以為是那些煩人的花痴,
找我有何貴幹?」
「我...今天遇到音了...」
「......」
「喂?怎樣啦?」
「沒...沒事啦...很好阿...」
「你的口氣聽起來很不好耶~」
「沒這回事啦!那你怎麼說?」
我把發生的是一五一十的告訴SARU。
「你是笨蛋嗎?居然不追上去,
那種時候的音比較好說話耶~真是...」
「你還真是比我了解她阿...」
「算了,那現在呢?有什麼打算?」
「...不知道...」
「不知道?就因為不知道而打電話來?
你也真的是很無聊耶~菲。」
「就是不知道才想找你想辦法阿!」
「算了,你知道他人在哪嗎?」
「笨蛋...知道早就去啦!」
「切  好啦,想到辦法我在打給你,掰~」
「喂...等...」
不等我說完就自行掛斷電話,
我得承認...他有夠可惡,
不過~也很開心他這樣的損友兼情敵。
-------------------------------------------------------
這裡還不是最重要的部份,
所以當然也沒有原先的精采喔!
好了,我會繼續趕文,還請多支持~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