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8/8父親節~
祝各位父親傑快樂喔~((別轉移話題...
嗯...這次我也不是很確定會好看,
所以還請大家別批評,
如果有建議歡迎留言~
最近一直找靈感找到快哭了,
所以有些文章可能會亂亂喔!
---------------------------------------------------
※不懂話語的涵義

(視角為飛旋音)
回到家後,
我只是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就連晚餐時間都沒吃晚餐。
只是待在床上邊哭邊回想著剛才跟哥哥遇到的事情。
嘟──嘟──
我發現放在枕頭旁的手機在震動,
上面還是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我不是很想接,
但還是接起來。
「...音,你沒事吧?」
這聲音...
「SARU...你怎麼會知道我的手機號碼?」
我的電話號碼完全沒給過別人,
就只有我一個人知道而已。
「那種事情先別管了,你在哭嗎?
是不是因為...見到你哥哥的關係...」
「你怎麼...」
「別管我怎麼知道的,
現在有空嗎?我想約妳出來。」
「我...恩...」
「恩,在之前那家咖啡廳前的公園吧!」
「好...」
為了不讓媽媽擔心,
我特意從房間窗戶跳出去,
小心的逃過戒備森嚴的警衛區,
最後再翻過一座高高的城牆,
終於逃出了那裡。
(公園...)
我看到一個身影坐在鞦韆上,
沒錯,就是SARU。
「你來啦!」
「恩...」
我們倆先是保持沉默一會,
再來是我先開口問道。
「找我出來幹麻?」
「你不是心情不好嗎?我來陪你阿!」
「都那麼晚了...」
「一點也不嫌晚,
你...打算怎麼面對你哥?」
「沒打算...我...不會再見到他了。」
「為什麼?怕...又傷害他...」
「現在見到他,
沒辦法好好說話...都是惡言相對...」
說到這裡,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下來。
「乖~別哭啦!」
此時的SARU,讓我想到以往的哥哥,
在我傷心時,哥哥也是這樣抱住拍著我的肩膀。
「音,我問你喔!
你現在還喜歡我嗎?
不是朋友的喜歡,是感情方面的。」
「我...不知道...對不起...」
「是嗎...別說對不起了...
那你還喜歡你哥哥嗎?」
「我看...他也不喜歡我了,
畢竟...她還是把我跟我媽當成一樣的女人。」
「......」
「......」
「別哭了,再哭...你就不可愛囉!」
「恩...謝謝你SARU...」
其實小時候也是這樣,
難過時,不是哥哥安慰我就是SARU,
有時候,我覺得SARU真像我哥。
「對了,最近這幾天我不會去學校喔!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為什麼?你要去哪裡?」
我緊張的問著,
因為怕他要再次離開我。
「放心,只是有點事情,
很快,我一定會回來的...
但...未來,我並不知道...」
你也曾經這樣說過...
但是...一等就是好幾年,
希望你這次可以遵守約定,一定要很快喔!
不過...未來並不知道?
這又是何種涵義?
SARU把我安撫好後,
有打算送我回家的意思,
但我還是回拒他了,
畢竟...那件事還不能被他發現...
(隔天...)
大家應該想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吧?
首先,爬過那高的不像話的圍牆,
再來躲在草叢2小時,
等保鑣換班後開始行到,
這來來回回一路上花了6小時,
最後再爬上我房間的窗戶,
幸好,沒有人發現我溜掉了。

來到班上後,
的確...我看向班長的位置,
他的確沒來...
心裡的失落感莫名的油然而生。
而班上的人並不理會我,
下課、吃午餐、午休、自習(可找人一起討亂,也可擅自換位置),
我也只是靜靜的一個人,
之前會跟他們有交談全是SARU的關係,
當然我也知道,
他們是因為SARU才肯願意和我聊天。
但SARU這一請假就請了好幾天,
接著好幾個星期,
再來過了一個月...
明明就跟我說好很快的呀~
終於就在某天晚上...
「喂...音嗎?」
「SARU?你怎麼那麼久都沒來?
快擔心死我了你知道嗎?
我好想你喔...都沒有人可以陪我...」
「好...好啦!我明天就回去,別哭啦~
這邊的事情終於處理完了。」
「恩...一定喔...」
「是是...我的公主。」
(房間內...)
叩──叩──
「請進。」
「小旋,那個...媽媽想跟你談下。」
「可以阿!」
「就是...你可以從明天開始接管我的位置嗎?」
「蛤?媽...你在說什麼...」
「也不能說是接管啦!
就是...下一任飛氏企業總裁。」
「為什麼?」
「沒有啦~就是...
做兒女的不是長大要...
接管家裡的事業嗎?
媽媽想讓你先做點訓練,
未來才能接下我的位置,
可以嗎?」
「可是...我...」
「不用怕做不好,
會有祕書教導你的。」
「呃...好吧!
但是要那麼快嗎?明天耶~」
「是呀~這種事就是越快越好不是嗎?」
「是這樣嗎?」
「好啦~早點休息,媽不吵你了。」
「恩...媽晚安。」
怎麼辦...好不容易可以見到SARU,
唉~結果又要去上什麼接管的課程,
真的好麻煩阿...
(隔天...)
(視角為SARU)
太好了~今天好不容易逃出來,
終於可以見到小音了。
「大家早阿~」
「班長早安~」
疑?為什麼小音的位置是空的?
「同學,那個...飛同學怎麼沒來?」
「聽老師說好像是請假吧!」
「喔...謝謝...」
請假?昨天講電話不是還好好的嗎?
怎麼今天早上就感冒啦?
還是去她家看看好了。
「阿─歡迎回來,薩魯同學...」
「老師,請事假,先走。」
「喔...好。」
(視角為飛旋音)
「總裁,這份資料請過目。」
「好,你先退下吧!」
「是。」
啊──好麻煩呀~
怎麼總裁要看的東西那麼多。
媽媽總是把麻煩丟給我,
算了,也真是辛苦媽媽,
居然可以當上總裁。
「OK~終於都看完了。」
將近花了半天的時間,
把接近200份的總裁必備課程的資料都看透透。
「接管事業阿...
聽起來就好偉大呢!
不知道SARU現在有沒有生氣?
明明說好今天會來學校的。」
我身了個懶腰,
繼續接下來的工作。

(視角為SARU)
啊...我沒有他家地址要怎麼去阿。
我又返回教室,跟老師要了地址。
「阿?飛同學家的住址?
直接去問警察不是比較快嗎?」
「老師...如果還想要這份工作話,
那就不要廢話,
直接把地址給我。」
「是...」
要到地址後,馬上二話不說,
衝去找那裏,只不過...這個地方還真難找...
(過了3小時...)
「呼...呼...終於...呼...到了...」
天哪──看到眼前的房子,
讓我嚇到嘴巴都可以塞進一顆西瓜吧!
這根本...就是城堡阿...
音真的會住這種地方嗎?
還是說那個老師...根本就隨便呼弄我。
「阿──好可愛的正太喔,請問你...?」
「啊啊,那個...請問飛旋音住這裡嗎?」
「你說小旋阿,再阿!
你是他的朋友吧!快請進吧~」
「謝謝伯母~」
看來...那小妮子肯定有事瞞我。
(視角為飛旋音)
「呼~好累喔!這些看過了,拿下去吧!」
「是,總裁。」
叩─叩─
「進來。」
「總裁,有訪客。」
「馬上去。」
訪客...誰啊?
我完全沒跟任何人說我住哪阿?
浩人哥...?不可能,
他連我跟哥哥吵架的事情都不知道耶~
哥哥...?想太多,
他要是能知道這地方算他狠...
不會...是SARU吧...
啊啊──直接去看不就知道了嗎!
(客廳)
「媽~是誰呀?」
「哦哦~小旋阿,
是個可愛的小正太找你喔!」
正太?我沒聽錯吧?
「呦~小音!」
他那純真笑容底下藏著的陰險笑容,
我大概知道接著會發生什麼事...
「媽...那我帶她去房間談喔!」
「恩。」
(房間)
「隨便坐吧!」
「恩。」
「總裁,請問您和客人要喝什麼?」
「這裡叫我小姐就好,
我要一杯黑咖啡。」
「是的大小姐,那這位客人...」
「一杯卡布奇諾。」
「是,請稍等。」
緊張的來了...
「你應該知道我要問什麼了吧!」
「當然...」
我就把之前遇到媽媽的事,
還有家族的是一五一十的講出來。
「天殺的...你家族事業做太大了吧!」
「喂!你殺三小阿!別說粗話,真是...」
「你不也一樣,
你們公司是我爸公司一直想合作的對象耶~」
「真的假的?」
「真的啦~很多企業家族都想搶著跟你們合作阿!
有你這樣的女朋友,
做男朋友的真是幸福。」
「天殺的,誰跟你是男女朋友阿...」
我不自覺的臉紅低下頭來。
「哈哈~別說我的口頭禪啦!
對了...那你哥那邊...」
「我想就這樣算了...
或許我跟他緣分早就盡了吧!」
我的眼裡透露著一絲憂傷,
但還是忘不了與哥哥的回憶。
「小音,我是鄭重的問你,
你到底喜不喜歡我?」
SARU的口氣變的很慎重。
「我...或許有一點點吧...」
我把最後那句話說的很小聲,
但耳力好的SARU卻一字不漏的聽進去。
「只要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我們...或許沒辦法再當男女朋友...
但是只要你還喜歡我那麼一絲絲,我就滿足了...」
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懂...聽起來...像是要離開這裡,
但我並沒有問出口。
「我──薩魯艾邦,
全天下最喜歡的人就是你──飛旋音。
拜託你...好好記住這句話...」
「SARU...」
聽到他這麼說,
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
「我...唔...」
沒等我的話,
他慢慢靠近,
再次讓我與他唇對唇的深吻。
我有預感...這會是最後一次...
--------------------------------------------
啊啊──寫文寫到快發瘋啦!
後面完全接不下去,
菲菲那邊也不曉得怎麼寫?
快要一個頭兩個大說~((倒
多謝各位還願意看完他。
其實連我都看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