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呀~要到了最緊張的地方說~
抱歉給大家拖了那麼久,
因為本人思緒完全亂了,
非常非常SORRY說~
也非常謝謝我的小蔅姊姊給我的鼓勵呦~
要是沒有你鼓勵,
我或許根本沒有信心再打出這篇文章來!
那麼先看再說吧!
------------------------------------------------------
※我終於知道我最後的選擇

(隔天早晨...)
昨天聽了媽媽的那番話,
我終於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我的心情隨著車子的速度起伏不定,
我知道,我現在非常緊張,
就連天氣也跟著我的心情轉為陰天,
我知道,或許今天應該會狠特別。
但是  我更清楚,SARU之前的鼓勵。
等它回來,他應該也會嚇一跳吧?

一到學校,我已經不是之前沮喪的我,
就算沒有SARU,我也要振作,
因為...我還有我最親愛的哥哥兼男朋友。
「早安,菲~」
「早安,今天的你很不一樣喔!」
「是嗎?不一樣或許才好吧!哈哈~」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我多心了,
今天班上的氣氛顯的非常不錯,
跟之前相比完全是天壤之別呢!
每個人都用開朗的笑容回應我,
改變,也許不是壞事喔~
(頂樓)
中午...
我和往
常一樣拉著菲到頂樓享受午餐,
只不過...今天的我是非常的活潑就是了。
「音...今天的你...好不一樣呢!」
「是呀~或許是想通了吧!」
「能看到你
這麼開心那就好。」
「謝謝你~」
雖然心情是開心起來,
但總覺得...這不是我...
可是我還是沒去多想。
回到教室後,
氣氛改變了許多,
大家都在討論不知道什麼事?
「同學,請問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是飛同學阿!
剛剛吃午餐的時候,
老師進來告訴我們,
班長要轉學,
聽說好像是到國外留學吧!」
「是嗎...」
疑...到國外...為什麼不跟我說一聲...
應該...是騙人的吧...
他不是說不離開我了嗎?
為什麼...現在又一聲不響的走了...

(視角為菲)
果然,事情已經傳開了阿...
的確,SARU的走,我並不驚訝,
因為...我好幾個禮拜前就知道了...

兩個禮拜前的晚上...
「汪達巴,做宵夜可不要給我把廚房給炸了喔!」
「哦哦~我知道啦菲,不用擔心。」
不用擔心?騙誰啊...看你走進廚房我就快要心臟病了...
轟──轟──轟──吭...吭...
「哈哈...菲,滅火器在哪阿?」
「唉~好吧...我待會處理,別再亂碰東西了...」
就知道讓他進廚房是錯誤的選擇...
這時SARU突然打電話來。
「喂  是菲嗎?我是SARU喔!」
「知道啦...難得打電話來,什麼事?」
「你跟小音已經交往了吧...」
「是...阿...」
「恭喜你囉~小音他喜歡你很久了呢!」
「謝謝...」
總覺得說這些話好費力呀...
「那個...之後幾個禮拜我不會再去學校了...」
「怎麼了嗎?」
「沒什麼...我要出國...」
「為什麼?什麼時候走?」
「不為什麼,
就因為我爸要讓我到法國留學,
順便到國外吸收一些知識,
好讓我以後有能力接手他的事業,
就在下下禮拜後天傍晚九點的飛機。」
「音他...知道這件事嗎?」
「...你覺得我怎麼敢讓他知道嗎...
他現在已經有你了,
那我當然是...要退出這場遊戲囉...
別告訴他這件事,
反正之後他就會知道了...」
「喔...」
「恩...對了,好好幫我照顧音,
雖然...我跟他已經不可能了,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她,抱歉~」
「沒關係...」
「我們...還是朋友吧!」
「是呀...」
「那...就答應我喔!
別讓他受傷...謝謝...」
「恩...」

雖然它是這麼說的...
但是  從他的語氣中,
可以聽出他是多麼不捨與難過,
也許這樣的我...很自私吧...
看著現在難過的小音,
完全沒辦法從他的臉上找尋出任何一絲笑容,
畢竟...他的離開對他的打擊很大吧!
而偏偏...今天就是SARU離開的最後一天。
「小音...放學...頂樓等我...」
「...恩...」
得知消息的她,
上課完全心不在焉,
我跟他的談話中也只是輕輕的 嗯 一聲。

(視角為飛旋音)
現在...他應該走了吧...
為什麼...不接我的電話,
也不告訴我一聲?
這樣...還算朋友嗎?
我無心走到頂樓,
腦子想的一直是這件事...
「音你來啦...」
「恩...有事嗎?」
「我要跟你說一件事,
先聽我說完可以嗎?」
不會...是SARU的事吧...

(視角為菲)
我把之前SARU告訴我要離開的事告訴他,
我知道...他肯定很生氣...
他的眼神...漸漸的冰冷起來...
或許我真的很笨,幹麻告訴音呢?
也許...是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吧!

(視角為飛旋音)
聽到菲事先知道這消息,
我的確很生氣...
但是...我是菲的女朋友,
SARU走了,也就...算了吧...
「反正SARU也都走了,
現在跟我說這些也沒用。」
「音...我們...分手吧...」
「啊...?」
為什麼...偏偏是現在...
SARU才剛離開我...現在...
就連你也要離開我...
「對不起...是因為今天的事吧...」
「不是...之前...我就看的出來,
你的心思已經都在SARU身上了。
如果...我肯早點發現你對我的感情,
也許也不會變成今天這種結果...」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現在的我,除了對不起還是對不起...
「別道歉了...SARU是今天晚上九點的飛機走,
你還來得及追到它喔...」
「但是...」
「強求而來的幸福...是不會永久的...
只有放手...才是對你我最好的...
快去追吧...音...做哥哥的...祝福你...」
「哥...謝謝妳...也對不起...」
當我轉身要離開時,
我發現哥的眼角有一滴閃閃的淚光,
我知道...他是很痛苦的才說出這句話...

SARU...等我...

(視角為菲)
呵呵...我真的好傻...
幸福...就這麼離開了...
但是...遷強而來的幸福的確不好...
現在...能當你的哥哥我就滿足了吧!

(視角為飛旋音)
因為今天晚點走的關係,
所以我並沒有叫司機來接,
看了看時間,已經六點半了,
再過兩個小時三十分鐘,
SARU...就要離開這裡...
天空...忽然下起一滴一滴的小雨打在我的臉上,
我並不痛也不在乎。
一直直奔到機場...
大概約摸兩小時十幾分就到機場,
我一直在尋找SARU的身影,
但是...不管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就當我要放棄的瞬間,
我看到那熟悉的身影...我確信...我找到他了...
「SARU...不要走...不要離開我...」
「小音...你怎麼...會在這裡?
還有你...怎麼全身溼答答的?」
「不要管這些了──
為什麼...要一聲不響的離開...」
「我...因為知道你跟菲在交往啦!
所以...退出...是最好的選擇...」
「剛剛...菲跟我提出分手,
我也因為他的那句話而覺醒,
我真的...好喜歡你...好喜歡好喜歡...
拜託...不要再丟下我一個人...求求你...」
我的眼淚,
頓時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般,一直流下。
「小音...別哭了...
這是早就決定好的事,
所以...我還是要走...對不起...」
「...嗚嗚...我...唔...」
SARU頓時蹲下身子吻了我,
我的眼淚更流不停。
「等我...可以嗎?三年就好...」
「恩...一定...要回來喔!」
「絕對...會回來的...到時候,
你要接下你母親的事業,
而我也要接下我父親的事業,
可以嗎?約定好囉~」
「恩...我答應你。」
最後,我只能目送SARU離開,
但是...我們的約定絕對會履行的...
我也會...等你回來...因為...我最喜歡你了。
----------------------------------------------------------
這次或許打的有點久,
因為畢竟是完結篇說~
謝謝大家長期以來支持,
雖然最後有些離題了啦...
但還是很感謝大家看到最後。
恩...其實我有個想法,
就是...想打一篇番外篇,是未來後的他們~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
想看的話就留言,
不想看也沒關係~
這次音想看看有多少人想看,
所以人數符合的話音就會打,
如果人數有點少,音可能就不會打了。
請大家留言吧!謝謝大家的觀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