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認為我怎麼今天才打這文對吧?
因為...本人很蠢的完全沒發現...哈哈...
不過就算不是當天打,也應該會很好看啦!
畢竟~來這裡的時間已經不多了QAQ
------------------------------------------------------
食用前注意:
※多群閃光組有
※BL為主,BG少許
※蘭丸告白有
※神童告白也有
※虐神童有

(視角為狩屋)
哈~好累喔!
一早來學校就看到一堆怪現象,
每個男的女的並肩走在一起,
而且還發出那種噁爛到要人命的甜蜜氣息,
今天是怎樣阿?
不過到了足球社團的時候更扯,
「ㄟㄟ~京介,今天放學可以去你家嗎?」
「隨便你。」
「哇哇~太好了!京介我最喜歡你了~」
說完,天馬還不忘給京介一個飛撲,
不過...京介居然乖乖的讓天馬撲?這有點不尋常...
雖然這組人馬平時有在閃了,
怎麼感覺更閃呢?

「吶~你今天下午有空嗎?」
這聲音是來自月山國光中學的南澤前輩,
他又怎麼會在這裡呢?
「怎麼?找我有事?」
回答的人是個頭矮我很多的倉間學長。
「沒啦...就...要不要去看電影?
我剛好手上有兩張門票。」
「隨...隨便你啦!我是可以...」
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倉間學長臉紅耶~
還真難看說......
「真的嗎?
那我放學去接你,不見不散喔~」
唉呀呀~真難得看到這種戲碼耶~

「那個...天...天城學長,
今天放學...有空嗎?」
阿阿~原來是輝呀!
「怎麼了嗎?」
「我想請學長到家裡來吃飯...可以嗎?」
「呃...我剛好今天沒事,
那...我們放學就去吧!」
「真的可以嗎~謝謝天城學長!」
看輝難得笑的這麼燦爛,
我還是頭一次親眼見到呢!

「濱野,你今天放學可以陪陪我嗎?」
問的人是速水學長,
「可以阿!就在那家釣魚場吧!
今天大放送,多讓你釣點魚回家吧!」
看的出來濱野學長放學後真的很閒。

讓我再好好的環顧一下四周,
發現的確還有幾組,
像是一乃和青山前輩、錦前輩還有那個凶巴巴的水鳥學姊,
因為麻煩,所以不介紹囉~
嘛嘛~接下來我看看喔~
好像就只剩三國學長、車田學長、信助等人是落單的呢。
我看呀~就連足球社也被感染了吧!唉~

不過眼睛很銳利的我,
可有發現角落那兩人,
一個是我親愛的學長,
另一個是愛哭哭的神童隊長,
「霧野...打從我...小的時候就...一直很喜歡你。」
「抱歉神童,要告白的話就去找茜吧!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勸你別再做無謂的抵抗囉~」
呼~幸好學長沒有接受,
不過...最後那句別再做無謂的抵抗好像有點怪怪的耶~
學長他的用詞不當喔~嘻嘻!
「疑疑?霧野...霧野好過份阿...哇哇哇~」
「神大人~你還有我阿!」
「哇哇~我才不要啦~」
隊長也太愛哭了吧!
不過看到他這樣哭,心裡感覺好爽阿!

「阿阿~狩屋,你早阿!」
「早阿~學長。」
「那個...你今天有空嗎?」
哦哦~頭一次看到學找這樣害羞的問我耶~
還真的是可愛的很有〝女人味〞呢!
「怎麼啦學長?難得看你這樣問我!」
「其實...也沒什麼啦!
只是...放學後你可以陪我去買東西嗎?」
「嘛~學長的好意我是當然不會拒絕呀!」
「是...是嗎...那門口外不見不散喔!」
學長是怎樣阿?今天也吃錯藥囉?
這雷門中學到底還有沒有正常人阿?
難道...正常的只有我一個?
不過心思細膩的我當然不會去在乎這種小細節啦!
((作者表示:你的用字遣詞就跟霧野一樣爛...((狩:要你管!
一想到放學可以跟我最最最親愛的學長一起逛街,
我就完全沒心思上課和練球,
當然~就連其他人也是。
今天的晨練和放學的練習,
大家幾乎都請假,
說是什麼家裡有事啦~今天不舒服啦~我要回家準備考試這樣子,
不過...我聽他們在胡扯...
所以啦~足球社的練習就只剩
三國學長、車田學長、信助還有失戀的隊長,
想到這裡我的心情又好的不得了。

「抱歉讓你久等了,狩屋。」
「沒關係,我不在意呢!」
一路上,學長只是保持沉默低頭和臉紅,
不會...學長真的發燒燒到有病吧!
「狩...狩屋,你在幹麻?」
我把手放在學長的額頭前試著量量看體溫,
「沒呀~就想說學長有沒有發燒?這樣~」
「疑疑?我我我...哪有啦!」
「學長和其他人今天都超不對勁的,
是不是有是瞞著我?」
我用疑問的眼光看著學長,
果然~學長心虛的將視線移到其他地方。
「才...才沒有呢!」
「唔......學長應該知道我討厭被騙吧!」
「知道呀~不過我才不會騙你呢!
只要你跟著我走,
你就會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作者表示:嘿嘿~跟我一樣呆,不知道昨天是什麼日子!((狩:最呆的還不是你...=  =
不過我怎麼想也想不透?
我的生日?不可能...還要等明年,
學長生日?上次才慶祝完阿?
學長畢業...?也還要再等一年多吧?
算了...我已經沒有那個耐心去想了。
「來~乖乖的別動喔!」
恩?現在又怎樣?
一件一件的衣服拿出來比對我身體的大小,
只看到霧野學長和老闆說說,
老闆就笑笑的拿出不知哪來的詭異袋子,
裡面還裝著兩套的...衣服?是吧...
買完衣服後,
學長又說要我陪她逛逛這裡、那裡還有那裡。
最後學長把我帶去他們家,
學長以前有說過,
因為父母出差關係,
所以有時也要自己待在家裡,
那...學長是否跟我一樣孤單呢?
不過想想~我是被拋棄,
學長可跟我不一樣耶~
想到這裡...不禁又心酸了起來。
「狩屋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呢?」
「沒什麼啦~對了,話說學長...等一下還要做什麼嗎?」
「恩...狩屋...如果...你不急著回家的話,
可以...再陪我去最後一個地方嗎?」
不是學長家嗎?不然還要去哪?
「今天再神社附近會舉辦一場廟會,
是為了今天七夕情人節所舉辦的。」
對啦!!!就是這個!!!
我一直想不起來~
虧昨天睡前我要去睡覺時,
浩人哥還不斷提醒我說,
「要把握就要趁今天。」
好像還有把浴衣留在我家吧?
「學長,事不宜遲,馬上去我家吧!」
「疑疑?喔......」
語未落,我就拖著學長飛奔到我家。

(視角為霧野)
今天...是最難得的一天,
一定要趁著今天把我想告訴他的話告訴他。
不知道...狩屋他...是不是對我有一樣的感覺。
看著眼前這棟不大不小又剛剛好的公寓,
大概猜也猜的倒是狩屋住的地方,
只不過唯一有疑問的是,他的錢是哪來的?
畢竟他從小雙親就拋棄他嘛!
不過我也沒有白癡到敢問他這種問題。

(視角為狩屋)
獵物在眼前,我怎麼能眼睜睜看著它溜走呢!
拿出浩人哥為霧野學姐訂做的衣服,
直接塞到他手裡,也不管學長願不願意換,
就直接把他推到浴室裡。
「狩屋正樹───」
嘻嘻嘻~聽到浴室裡傳來的怒吼聲,
想也知道那個人是學長,
只是...我有百分之99.99...9%確定他會換上那套衣服,
「嘛嘛~真不愧是〝學姊〞,
穿起來真有〝女人味〞呀!」
這句話我的確是說了諷刺點,
不過~
這件和服有些好地方1.下擺特短2.低胸設計3.顏色非常適合他的櫻色馬尾。
看起來真的是非常誘人呢!
「哪哪~學長我們走吧!」
「隨便......」
本來今天學長心情是特好,
但是怎麼總覺得要他換上這套衣服後,
性情大變阿~
算了,總得要逗她開心才行。
「嘛嘛~學長,別那麼不開心啦,
不然今天一點也不好玩喔,
我還是...最喜歡那個笑笑的學長了。」
聽到我這麼說的霧野學長,
好像有一絲絲的臉紅,
不過觀察心思細膩的我怎麼可能沒發現呢!
((作者表示:別再亂用語詞好不好!那不適合你耶!((狩:欠扁阿!不要三番兩次都出來亂!
隨後,我們就來到一個不高不低的山丘上,
那裡視野遼闊,剛好很適合欣賞煙火,
「狩屋,我...那個...」
只見學長講話結結巴巴的,
害我差點笑出來破壞這個好氣氛。
「學長,怎麼了嗎?」
「狩屋,其實你來到足球社的第一天我很討厭你,
因為你老是跟我做對...」
什麼呀~就是抱怨我討人厭那就免了吧!
而且還專挑這時候...
「不過~當我慢慢注意著你的時候,
我發現你並不是那種人,
雖然你從小被拋棄,
不願相信別人,
但是...我希望你可以相信我,
因為...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很喜歡你。」
「學長...」
咻碰──咻碰──
學長說完話的同時,
五彩繽紛的煙火也在空中綻放著,
好像慶祝著學長跟我告白的今天。
七夕情人節...或許也沒什麼不好吧!
「學長...我最愛的人也是你,
從一開始見到妳時就沒變喔!」
我輕聲的在學長耳邊講,
學長將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肩上,
而我也將另一隻手撫著學長的腰,
我想好好把握著這幸福的時刻,
說不定...我們就是上輩子的牛郎和織女吧!
------------------------------------------------------------
嘿嘿~抱歉拖文了,
裡面還有亂入也真不好意思,
純粹的一時衝動想打的狩蘭文文,
希望大家看的還喜歡~
謝謝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