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消失已久的旋音QwQ

自從前幾年沒寫文以後,現在想寫反而不知道可以寫什麼...

所以在此,想徵收大家的意見,不管什麼都好,麻煩大家把想到的看過的或是覺得不錯的題材留言告訴我吧!!!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內容採取微架空設定

※角色性格無法完美詮釋

※無法接受者請自行離開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應該認為我怎麼今天才打這文對吧?
因為...本人很蠢的完全沒發現...哈哈...
不過就算不是當天打,也應該會很好看啦!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篇文章是接續之前寫的『菲魯恩x自創角』喔!
我只想寫到他們18歲那一年,
反正SARU也只去3年而已,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終於呀~要到了最緊張的地方說~
抱歉給大家拖了那麼久,
因為本人思緒完全亂了,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謝謝大家努力支持看我的文章看到這裡~
我大概可以猜測快要做結局囉~
其實...我不清楚最後女角的選擇是什麼啦!((最好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今天是8/8父親節~
祝各位父親傑快樂喔~((別轉移話題...
嗯...這次我也不是很確定會好看,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是說很感謝大家一直繼續支持~
故事亂亂的我認同,
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嗎?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文可能打的有些亂,
還請不要介意阿!
其實...多數都是沒靈感啦~嘿嘿!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是說大家覺得上一篇經部精采呀~
有沒有人噴鼻血還是血壓升高的呢?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圍毆我呀!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