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早安!
真的是非常抱歉的說!
因為最近我學校快要段考了,
所以並沒有很多時間上來打文章!
讓各位期待的文章拖了很久!
我是真的非常抱歉!
那麼~現在馬上來看剛出爐的文章吧!
---------------------------------------------------------------
※疑疑?這個小弟弟是誰阿?為什麼會叫我媽媽呢?
「好了啦!狩屋!
你到底是玩夠了沒阿?
就算是熱水...我也會冷好不好?」
我已經冷到一個極限了,
要是在不住手的話...我就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切 真是掃興,算了,
今天就先這樣吧!
因為...要是小音感冒的話,
那我可是會完蛋的呢!」
說完,狩屋就丟給我一條浴巾。
「你去洗澡吧!
我等下就幫你拿換洗衣服過來,
你要給我好好洗喔!
不準只是把身體給我擦乾而已喔!」
雖然狩屋說的話好像不怎麼樣,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他擔心我的心情,
這點還真是可愛呢!
阿!對了,我得趕快去洗澡呢!
冷死我了!
------------------------------------------------------------------
﹝視角為狩屋﹞
哼哼~這樣的話~小音應該是心動了吧!
作戰計畫成功,不過...
我邊擦著頭髮,不時轉頭看看時鐘...
恩?已經六點多啦!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呢!
算了,反正菲來不來是他的損失,
但...看的出來...小音...還是很沮喪呢!
我打開小音放在客廳桌上的筆電,
去看看我的fb有沒有什麼新鮮的事情。
------------------------------------------------------------------
﹝這個時候的菲...﹞
「阿魯諾博士,
現在已經六點多快要七點了耶!
您不是說修好了就會放我走嗎?
怎麼拖了那麼久阿!」
我現在的心情是急的要死,
雖然已經確定不能準時回去,
而且也有傳一封簡訊給小音,
但是...該不會等到明天都回不去吧!
「咳咳...恩...根據我的判斷,
我...應該是沒有辦法給修好了,
那還是修去維修場好了,
沒想到以我專業的維修技巧都修不好呢!
哈哈哈...那麼~菲,
你現在可以走了!」
真是的,一開始送去維修廠不是最好的辦法嗎?
算了,可以走人就很不錯了。
「菲~我也想要去小音家可以嗎?」
疑疑?連你都來!
汪巴達...你是來造反的嗎?
但是...汪巴達一直用裝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沒辦法了...我也只好帶著她一起回去了。
「好啦!真是的~那你就跟我一起回去吧!」
「YA~好~,那我們就朝小音家出發前進吧!哦~」
真是受不了汪巴達呢!
﹝經過一段時間後...﹞
「果然...沒有時空穿梭機的幫忙,
走到小音家是會走到累死人的啦!」
汪巴達一直抱怨的叫著,
聽到我快煩死了。
疑疑?怎麼路燈下面有個小男孩在哭阿?
我走過去拍拍那位小弟弟的肩膀。
「小弟弟,你怎麼了呢?」
我問他
「我...我...我迷路了,所以回不了家。」
看的出來他已經哭的精疲力盡,
幾乎是連說話的力氣都沒了呢。
「那...你要不要先跟大哥哥去大哥哥的朋友的家裡先去做一會,
然後明天我再送你回去你爸爸、媽媽的身邊好不好?」
我問
「真的...真的可以嗎?」
看來她好像有點開心了呢
「恩~可以阿!」
我笑著說,
但是...沒想到他轉過頭來就抱住我,
還對我說了一句讓我嚇到的話。
「恩?哈~你是把拔,
把拔,小達好想把拔的說。」
蝦米?現...現在是怎麼回是阿?
「吼~沒...想到菲你...你居然是這種人...」
汪巴達有點神經錯亂的看著我
「喂!你不要亂起內鬨啦汪巴達!」
我趕緊解釋著說,
要不然...等他把事情說大了,
那我可就完蛋了呢!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這個孩子...
算了,先待去小音家再說吧!
所以我也只好無可奈何的帶著這個孩子去小音家,
只希望他不要亂叫我才好,
不然...小音可能就要跟我分手了吧!
-------------------------------------------------------------------
﹝視角為小音﹞
呼~洗完澡還真的是很舒服呢!
疑疑?奇怪了?狩屋在做什麼阿?
過去嚇嚇他好了,嘻嘻~
我攝手攝腳的輕輕的走了過去。
「想偷襲我吼~小音。」
當我正想要拍狩屋的肩膀時,
狩屋突然這麼說,
害我被嚇一跳的同時,
他伸手抓住了我的手,
害我整個人倒向他。
「怎麼?原來小音那麼無聊阿!
要不要我再來陪你玩玩呢?」
聽到後面那句話,
我整個臉是發青。
「不...不用麻煩了啦狩屋!」
叮咚~
太好了,有人來了,
至少可以逃過一劫。
我打開門一看,
果真是菲,
還有汪巴達跟...
一個小孩?
這小孩是...誰阿?
「菲...這個小孩子是...」
我畫還沒說完,
眼前這個小孩就跳起來抱住我,
而且還叫我一句...
「麻麻~小達也好想你喔!」
疑疑?媽媽?
我...我啥時做媽媽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阿?
「恩?怎麼了小音嗎?」
狩屋正以非常慢的腳步走過來,
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沒想到這個小孩抱完我以後,
就去抱狩屋!
「葛格,我好想好想你喔!」
「喂喂!你這個小鬼是誰阿?
我又不認識你,你可別亂叫阿!」
看到狩屋慌張的表情還真是好笑呢!
不過...接下來到底還會發生什麼是呢?
-----------------------------------------------------------------
這次還真的是好長呢!
那麼多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
那小的就先走囉!各位大大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