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各位大家安安!﹝很晚了,不睡嗎?
是說本人很懶惰的關係,所以今天只打一篇的說!
真是非常抱歉各位那麼期待的說!
那麼先看再說,不說了!﹝你好煩...
-------------------------------------------------------------
※遊戲即將開始...
今天一早醒來,
發現菲抱我抱的好緊,
不過...看到他睡的那麼熟,
再加上長期旅行和睡地板的關係,
我只能躡手躡腳的起來,
不被他發現。
「鈴鈴~鈴鈴~」
我聽到樓下有電話聲,
所以用最安靜的速度接電話。
「喂~是音嗎?我是哥,我沒帶旅行用的包包,你可以送過來嗎?拜託啦!」
真是的,哥也真的很粗心耶!
「好啦!我馬上送去,你等我一下喔!」
掛掉電話後,
我用最快的速度換衣服和吃早餐,
衝出門後,就用最快的速度趕往雷門中學。
---------------------------------------------------------------
﹝視角為狩屋﹞
小音她...應該出門了吧!
我打開門偷看一下,
果然...完全沒有人,
恩?是菲,看來他醒了呢!
我關好門後,
就趕緊刷牙洗臉,
等到一切都準備就緒後,
我打開門走向客廳。
「菲,早阿!」
我像菲道早
「狩屋,早安阿!」
菲也回應了我
「恩...菲,我問你,你現在...除了小音以外還有喜歡的人嗎?」
我緊張的問著,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來的勇氣問菲這句話
「疑疑?狩屋,你怎麼突然這樣問我阿!」
看來菲也被我問的問題給嚇到了呢!
「恩~沒有阿!好歹我們也是交往了好久呢!」
菲笑著回答
「是嘛...那~菲,要是有人跟你搶小音,你...會接受他的挑戰嗎?」
我擔心又害怕的問著
「這~我當然是會接受他的挑戰,因為畢竟小音是我最重視的人嘛!」
菲一瞬間整個性格變的冷淡
「想必狩屋你會這麼問的話...那那個人應該就是你了吧!」
我看的出來,
菲的臉色整個變了
「那你願意接受我的挑戰嗎?」
我也不再露出笑容,
用冷淡的臉色問著菲
「那好,我們就公平競爭吧!但是...不能耍小絕招喔!」
菲有點邪笑著說
「怎麼說?」
我問
「就~好歹你請浩人他們幫忙之類的,就是只能靠自己的實力,這樣的要求不過分吧!」
菲笑著回答,
但並不是以往天真的笑容
「那~菲,你也會遵守嗎?」
我小心的問著
「當然~這是我定的規定耶!怎麼可能會不遵守呢!」
菲還是一樣,
雖然表面上是笑著說,
但...我看的出來,他非常的不想輸,
但是...我也不想失去小音
「那好,遊戲就從等下小音回來的時候開始吧!」
我說
「OK~樂意奉陪!」
說完我們就各自回到房間,
開始我們的〝得到小音大作戰〞!
-----------------------------------------------------------------
﹝視角為菲﹞
沒想到...狩屋居然是真的想要跟我搶小音呢!
我那麼久不在,
說不定小音真的會被狩屋給搶。
但是我是絕對不會那麼快就放棄的。
因為...小音,是我最愛的人。
我走到小音的櫃子,
拿起我們三年前的今天所拍的合照,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好像是我們六年級畢業的那天...
﹝開始回憶...﹞
在這個悲傷的畢業典禮中,
許多人都因為不捨好朋友還有死黨跟老師,
而哭了出來。
相對的,我並沒有哭,
因為我覺得畢業是件好事,
沒什麼好哭的。
但是班上那位跟我3、4年級到現在同班、
而且又是最聰明、
受同學和老師歡迎的女生,
飛米音,他也沒有哭。
其他所有的女生都嚎啕大哭的,
難道...他也跟我一樣嗎?
覺得畢業是件好事?
還是可以脫離老師的魔掌...不對,
我們六年級全校最好、最善良的老師就是我們班的班導阿!
怎麼可能有人會討厭班導阿!
算了,別想那麼多了,
反正這又不關我的事情,
想那麼多幹麻阿!
畢業典禮結束後,
小音帶我去學校正在施工的中庭那裡,
應該是有話要對我說吧!
「那個...小音,有事嗎?」
我問
「恩...那個,菲魯恩,其實我...我...我喜歡你很久了!」
疑疑?不會吧!
「你...你在說什麼呀!」
我被嚇到了
「其實...我從3、4年級跟你同班開始,我就默默的喜歡著你。」
看的出來,
小音花了相當多的勇氣,
對我說出這句話
「你...是認真的嗎?小音。」
我慎重的問她
「當...當然是真的!」
小音紅著臉說
但是我覺得他快喘不過氣來了呢!
可能是因為太緊張的關係吧!
「既然小音都這麼說了,那我有什麼好拒絕的呢!」
我笑著回答小音
「真...真的嗎?太好了!」
看的出來小音是真的很開心呢!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接受小音,
從1、2年級開始,
我不斷的被女生告白,
但...我都拒絕了。
就只有她...我拒絕不了,
是因為我也喜...不,不可能啦!
「那麼~就來吧!」
我還沒反應過來,
小音就拉著我說要拍照,
當然我也沒有理由拒絕阿!
所以就拍了這張照片。
﹝回憶結束...﹞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我還是覺得幸好那時候我沒有拒絕她。
疑?我好像聽到開門聲呢!
小音,是小音回來了吧!
我打開門望向客廳看出去,
發現狩屋也打開門探個究竟。
----------------------------------------------------------------
﹝視角為狩屋﹞
恩?是開門聲,
應該是小音回來了吧!
我打開門的同時,
看到菲也打開們究竟一看,
沒錯!真的是小音回來了。
那...現在就是要先搶先贏了吧!
我一定...不會輸給你的,菲!
----------------------------------------------------------------
是說我快要掛了,打好多的說!
是說把這篇看完的各位真的很厲害呢!
其實這篇完全沒有講到精采的地方,不過第八章絕對會讓大家看的很過癮喔!
是說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