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打狩蘭文!
所以也不知道會打的怎樣?
如果不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按右上角可愛的小x!
如果有人喜歡什麼文的話,可以跟我講,我會考慮看要不要打!
以下視角為狩屋,那就先謝謝大家的觀賞囉!
-----------------------------------------------------------------------------------
※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的紀念日,學長還記得答應過我什麼嗎?
早上,天空非常陰暗,
看起來應該是會下雨的樣子,
但是我不想帶傘,
因為怕麻煩。
這種天氣跟我每天的心情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不討厭。
我 是狩屋正樹,
現在人住在一棟空蕩蕩的公寓裡,
房租錢是陽光育幼院的浩人哥幫我付的。
今年國一生,就讀雷門中學。
今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就是我和學長交往已經有一週了,
每週我們都會在我家辦這種活動,
而學長則是要服從我的命令一整天。
當我出門上學時,
非常幸運的遇到了我最最最親愛的霧野學長,
但是我想等學長自己發現,
所以不先跟學長說。
「學長~早安呀!」我大聲的說
「狩屋早安阿!」學長回答我
我用跑過去,勾住學長的手。
「你在幹麻啦!狩屋!」學長害羞的說
「唉呀!學長~你太見外囉!我們已經是公認的男女朋友耶!」我回答
「......算了,好吧!」因為這是事實,所以學長沒辦法反駁我
突然來了三個礙事的傢伙,其中一個還是我們足球隊的-隊長神童拓人。
「霧野學長、狩屋早安呀!」天馬和信助還挺有禮貌的對我的學長問早
「早安阿!天馬、信助。」學長回答
「霧野你早阿!」隊長說
「早安神童!」切 學長還是微笑的看這著隊長說,這點就讓我很不爽
「什麼麻!學長老愛找隊長聊天,都不理我」我小聲的說著
「狩屋,你可不可以不要誤會我阿!我每次都被你給冤望你知道嗎?」學長不服氣的說
「還不是學長你一直拈花惹草的關係。」我嘟著嘴說
「哪有阿?每次你看到我和神童在聊天就要一直說我花惹草,我就真的沒有嘛!」學長看來有點生氣了
「呃...那個...我想說上學快遲到囉!兩位!」天馬、信助和隊長異口同聲的說
「算了,不跟你多說了啦!」霧野學長看來有點真的生氣了呢!
「阿~學長,等等我啦!」我趕緊衝了上去
到了學校後,
因為每個社團都有練習時間,
有些是晨練,
有些是放學的時候練,
而我們足球社剛好這兩個時間都要練球,
還真是衰呢 切!
在足球場上,
我瞄了一眼霧野學長,
因為我和學長的位置都是站後衛,
所以距離不是很遠,
可以很清楚的觀察學長。
突然學長往我這邊看,對我說...
「狩屋,快防守住濱野學長阿!」學長大聲的說
「阿!哦~看我的,獵人之網。」我使出了我的防守必殺記,終於成功的擋住了濱野學長。
「狩屋,你剛剛在做什麼阿!」晨練結束後,學長問我
「沒什麼阿!只是看著學長你而以阿!」我說
「唉~在足球場上要專心,不可以分心,不然這樣是沒資格站在足球場上的。」學長生氣的對我說
但是我沒有回應,
沒想到今天這個重要的日子,
學長居然忘記了。
除了學長以外的人都記得這件事情,
為什麼...為什麼...就只有學長一個人忘記了呢?
我在心中吶喊著。
「狩屋?怎麼了嗎?是不是我話說的太重了阿?」學長好像很擔心,但是我還是不理學長,繼續低著頭。
「神童隊長,霧野學長是不是忘記了那件事情阿?」我聽到天馬問隊長
「有可能喔!畢竟霧野他的記性不是很好,可是她怎麼連這種屬於他們兩個的日子都忘了阿!」隊長回答天馬
「難怪...狩屋會生氣麻!」天馬說
「狩屋?狩屋!如果是這樣的話我跟你道歉,別生氣啦!」學長看起來很愧疚
「學長...如果你那麼不在乎我的話,那就請你別跟我說抱歉。」說完我就衝出社辦,往沒有人的地方跑走了
----------------------------------------------------------------------------------------
﹝以下視角為霧野﹞
你到底...是怎麼了嘛!
為什麼不理我?
我在心中一直問著自己,
才想到...原來今天是我們交往一週的紀念日!
所以狩屋才會不肯理我,
然而我也跟了上去,
但是還是找不到狩屋他人。
每節下課,我去狩屋他們班找他。
但是他好像消失似的,
完全找不到他。
所以我只好等放學的時候在校門口等他,
因為二年級生都會比較早放學,
然而...我終於看到了他的身影。
「狩屋,為什麼我今天去找你,你都偏偏那麼剛好不在教室裡?」我一看到他,問的就是這句話
「如果學長真的那麼討厭我的話,那就請你別再跟我說話。」沒想到狩屋居然那麼說
「今天是那個日子對吧?對不起...我居然忘記了。那--為了別再讓你生氣,我今天就對你的服務好一點,好嗎?」糟糕...感覺我好像把我自己給推入火坑似的,算了,管他三七二十一的了,現在別想那麼多了。
「嘻嘻~這是學長說的喔!可別後悔了呢!我最親愛的學-長-!」太好了,終於又看到狩屋恢復到以前的那種笑容,但是...通常都不是什麼好結果就對了。
----------------------------------------------------------------------------------------
﹝以下視角為狩屋﹞
嘻嘻~學長也太笨了吧!
不過這樣才是我的學長呀!嘻嘻!
放學後,我就和我最親愛的學長去超市買材料,
學長說今天他要跟我一起做飯,算是補償我的其中之一。
回到家,吃過了晚飯後,已經八點多了,
看來...差不多可以開始我的計畫呢!
我叫學長先去洗澡,洗完後換我洗。
沒想到我洗完澡,走出來後,
還看到學長只包著一條浴巾而已,
就這樣睡在床上,這根本就是對我說來吃我一樣吧!
「學長~我來囉!」我說完,就撲上學長,把學長的浴巾拿掉,而我也拿掉我的浴巾。
「不...不要啦!狩屋~」學長有點害羞的說
「學長就是這點最可愛了!」我說
我的手摸著學長白皙的大腿,還在耳朵那輕輕的吹了口氣
「阿~不...不要啦!狩...狩屋,先...先停...停一下啦!」我發現學長臉紅的很厲害
「那怎麼行呢?反正學長也很享受的樣子阿!」我竊笑著說
我的舌頭和學長的舌頭開始共舞,學長的嘴唇有擦薄薄的唇蜜,是青蘋果口味的,還真好吃。
「恩...恩...等...等一下...好...好癢喔!」學長臉紅氣喘的說
「原來學長那麼喜歡喔!好呀!那我就讓學長體驗一下什麼是刺激吧!」我說完就開始和學長在床上進行〝炒飯〞的活動體驗了!
--------------------------------------------------------------------------------------
真的很抱歉各位!
我本來想打一篇幸福的狩蘭文!
結果...也不知道為何會變成這樣?
打著打著就變成一篇h文了,嗚嗚...
還把狩屋打的那麼的變態,真是太對不起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