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
本來想說都打完了,但是有點可惜,所以打算再附贈一篇小小的番外篇給各位喔!
這是未來十年以後的狀況,請大家好好觀賞喔!
我向各位保證,這絕對是最後一篇了,接下來我就會開始打狩蘭文了!
有空的話,我也會打一篇蘭拓文,只希望大家別討厭就好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先看再說吧!
----------------------------------------------------------------------------------------
※十年後,這就是所謂的幸福家庭嗎?
寧靜的早晨,我卻辛苦的在樓下拼命大喊吃飯了。
但是...始終都沒人回應我,就只有我的乖女兒,旋恩肯幫我的忙!
阿~對了,都還沒向大家介紹我們的家庭呢!
我有兩個小孩,女兒叫菲旋恩,今年7歲、兒子叫菲瑞恩,今年6歲,
還有最重要的也就是我的老公,他當然就是菲呀!
其實在我們大學畢業後﹝我和菲一直都住在這裡,也就是菲的家,汪巴達到現在都還住在這裡﹞,菲向我求婚,而當然的我也願意啦!
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這個家庭哩!
「瑞恩~快點下來吃早餐了,你姊姊都已經吃完早餐要去上學了!」我大聲說
「馬麻,可是人家好累喔!」瑞恩說
「瑞恩,要是你害我上學遲到的話,你就完蛋囉!」旋恩威脅著
「唉呦!姊姊,你真的是很會威脅別人耶!」瑞恩說著
「旋恩,瑞恩就交給你囉!馬麻要去樓上較把拔起床。」我說
「是~馬麻!」旋恩回答
我走到樓上,發現菲還賴在床上,還沒起床。
「菲~魯~恩,起床了啦!真是的,這樣上班會遲到喔!」我不耐煩的叫著,我本來想說把它的棉被拿走,結果...反而被他反撲...
「潔潔好溫暖喔!」菲抱著我這樣說
「唉...唉呀!現在是早上耶!快點放開我啦!」我害羞的說
「不~要~,除非...你讓我吃一下我就放開你,吃兩下就起床+放開你,怎麼樣阿!」菲竊笑著說
「吼~你在不放開我,我就要生氣囉!」我嘟著嘴說
「好啦好啦!先讓我吃再生氣好不好?」菲說完就讓我們兩個人的唇疊在一起
害我想生氣都氣不起來,只好讓菲慢慢的吃。
----------------------------------------------------------------------------------------
﹝視角為旁白﹞
此時,躲在門外邊的三人...
「來~監督告訴你們,這就是所謂的愛情,懂了嗎?」汪巴達說
「原來把拔和馬麻會玩這種遊戲阿!」旋恩說
「汪巴達監督,你怎麼知道馬麻和把拔都會玩這種遊戲阿!?」瑞恩問
「吼~瑞恩,你是有多呆阿?我怎麼會有你這種弟弟阿!」旋恩攤了攤手,嘆了口氣
「這當然是我平日的觀察,所累積的經驗阿!」汪巴達驕傲回答
「看來我們也要向汪巴達好好學習了呢!瑞恩!」旋恩說
「恩!那以後要是時間到了的話,請汪巴達監督通知我們喔!」瑞恩說
「沒問題的啦!我這個偉大的汪巴達監督會好好的教你們,什麼是大人的世界?」汪巴達回答
「嗯嗯!我們會努力學的!」旋恩和瑞恩一起回答
就這樣,瑞恩和旋恩每天就和汪巴達一起學習,什麼是大人的世界?
這果然就是所謂的人小鬼大呢!
-----------------------------------------------------------------------------------------
呼~打的爛爛的,真的是非常對不起各位!
實在太傷各位的眼睛了,如果得送醫急救,我會副手術費。
那麼這篇文章就真的告一段囉了!
謝謝大家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