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與鼓勵!﹝鞠躬
當然本人的文章多少會有些錯字,如果可以請見諒!
而我也會好好的去看一下哪裡有錯字,並把它更正過來!
謝謝大家的觀賞!OWO
----------------------------------------------------------------------------
※突如其來的舉動,貝塔的警告
﹝以下視角為菲﹞
早上,
當我還在睡覺時,
我就被樓下的電鈴聲給吵的不得安寧,
所以只好不甘願的下樓開門去。
所以下樓以前,
我用最快的速度趕緊刷牙洗臉,
在衝到樓下去,
我在想...會不會是羽潔回來了呢?
但是打開了門,我的希望落空。
「早安阿!貝塔!羽潔現在不在了!」我說
「我當然知道阿!他的動向我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呢!」貝塔回答
「倒是你菲,你都不操心嗎?」貝塔問
「擔心什麼?是擔心羽潔會被羿瑞搶走嗎?那個的話就不用擔心了。」雖然回答的很輕鬆,但是我的心裡還是會很擔心
「是呀!沒錯,小羽有可能會被羿瑞給搶走的。」貝塔很嚴肅的看著我說
「你別看羿瑞長得帥,又一副很老實的樣子,就被他給騙了。因為只要是他想要的東西,就沒有不可能或拿不到手的,如果他開始行動的話,小羽就真的會被他搶走。再加上,小羽以前曾經喜歡過羿瑞,那這樣他搶到小羽的機率快接近百分之一百了!」貝塔一一解釋著
「可是光是我,我什麼都做不到阿!」我沮喪的回答
「不,你還有我們呀!我可以去找京介、天馬還有汪巴達,只要有我們五個人,就絕對沒問題的!」貝塔很肯定的回答我
「好吧...真是的,可是這跟你們又沒有什麼關係,為什麼要這樣做?」我很疑惑的問
「這當然和我們有關係啦!小羽是我的死黨,天馬跟小羽又是青梅竹馬,從小就認識了,京介則是天馬的男朋友,所以當然會幫忙天馬呀!至於...汪巴達的確是沒什麼關聯啦!」貝塔回答
「喂!喂!你們也太小看我了吧!我至少可以用我的特製早餐把羽潔給吸引過來阿!」汪巴達不知拿裡冒出來
「只希望羽潔沒有被你的早餐給嚇跑就好了啦!」我和貝塔小聲的回答說
「嗯?你們說什麼?能吃到我汪巴達監督的特製早餐的人可是會幸福...」汪巴達話沒說完
「走吧!我們去商量一下吧菲!」貝塔說
「嗯!走吧!」我回答
----------------------------------------------------------------------------
﹝以下視角為羽潔﹞
早上醒來時,
我和往常一樣,
刷好牙,
洗好臉,
吃完了早餐後,
便叫羿瑞起床吃早餐。
沒想到時間過的很快,
一轉眼,
半個月已經很快的就過去了,
不知道菲過的怎麼樣了?
只希望他別生氣的好。
「嗯...早安阿!小羽,你怎麼還是那麼早起床阿!」羿瑞說
「我已經習慣了啦!倒是你,趕快起床吃早餐吧!」我說
「小羽,我們今天吃完早餐後就去公園散步還是哪裡去玩吧!」羿瑞問說
「我都可以阿!只要別太無聊就好。」我回答
「嗯...那我們還是去公園散步好了!」羿瑞說
「隨便啦!」我簡單回答
等吃完了早餐後,
我們就換好衣服,
準備出門去目的地。
一路上,
我們手牽著手,
就像真正的情侶一樣。
疑疑?我到底在說什麼啦!
我絕對...絕對不可以背叛菲!
突然我發現前面有一家冰淇淋店。
「羿瑞,前面有一家冰淇淋的店,我們要不要去吃阿?」我提議說
「好阿!只要小羽喜歡就好!」這幕景象讓我想到之前菲也對我這麼說過
「怎麼了嗎?」羿瑞問我
「沒什麼...走吧!」我還是勉強擠出一點笑容
我們走進了那家冰淇淋店,
發現人潮很多,
看來這家的生意不錯呢!
「老闆,我們要一碗冰,還有一杯果汁,吸管兩根,湯匙一隻就好,謝謝!」羿瑞幫我點了餐
「好的~先去找位子坐吧!謝謝你的惠顧!」老闆說
疑疑?是說為什麼飲料一杯,吸管要兩支呢?
還有一碗冰為什麼只用一支湯匙吃阿?
我感覺...好像有什麼陰謀要進行了,
希望我的第六感可以不要那麼準。
等冰和飲料上桌後,
我問羿瑞這樣是要怎麼吃阿?
「當然是我們共用一支湯匙吃冰呀!至於...飲料當然就沒那麼慘忍了,共喝一杯就好,懂了沒?」他回答
「真...真的要這樣吃阿?」我驚訝的問
「當然阿!」他回答
「來吧!是我要餵小羽還是小羽餵我?」他問
「用餵的?不是自己吃嗎?」我問
「當然不是啦!不然我先來餵你吧!」他笑著
「來吧!阿~」羿瑞張著嘴,等我去餵他
我也只好勉為其難的照做了。
可是我大概巡視了幾桌,
發現幾乎每桌都是情侶,
而且吃的方式也和我們差不多。
「好好吃喔!果然讓小羽餵的冰,吃起來就是不同風味。」他還半開著玩笑說
「好了,接下來換我來餵小羽吧!」他頑皮的笑著說
「不要啦!我自己吃就好了。」我趕緊拒絕
「不行喔~我們現在可是情侶呢!來吧!阿~」他說
「阿~恩...」我不知道現在臉紅的程度已經接近怎樣了
「好吃嗎?」羿瑞問
「嗯?好...好吃!」我有點口吃了,玩完蛋了啦!
「嗯?你的嘴角還有一點冰淇淋喔!」他說
「在哪?」我問
「在這!」說完的同時,他往我的臉頰親了下去
「好了,被我給解決掉了!嘻嘻~」羿瑞頑皮的笑了笑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啦!羿...羿瑞親了我!?
害我臉紅的低著頭一直喝飲料,
最後吃完了冰,飲料也喝完了!
我們就到附近公園散步了一下才回家去。
--------------------------------------------------------------------------------
﹝以下視角為菲﹞
「哇~可惡可惡,太可惡了啦!羿瑞居然親小羽耶!你看到沒?菲!」貝塔激動的抓著我對我說
「別...別機動啦!貝塔!而且要生氣也是我要生氣阿!怎麼會是你生氣呢?」我尷尬的笑著
「人家...人家都沒親過小羽的說!」貝塔不甘心的咬著手帕
「好了好了!別氣了啦!」我安撫著貝塔
現在倒底是怎麼回是阿!潔潔是我的女朋友,但是沒想到貝塔居然比我更生氣?!
現在到底是怎樣阿!我的天~這
也太誇張了吧!
最後還是我拖著貝塔回家,累死人了。
--------------------------------------------------------------------------------
終於打完了,結尾我很草草了事的就結束了!真是抱歉!
希望大家會喜歡!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