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呀!我又來打一篇文章啦!
沒想到我還有一點時間,所以想說在去補習班以前,再打一篇文章的說!
請大家慢慢、好好的觀賞!﹝才不要慢慢哩!
謝謝你們喔!今天我就大概可以把它全部給打完了吧!
---------------------------------------------------------------------------------------------
※不會那麼巧吧!同天生日的兩人,該怎麼幫他們慶祝呢?
今天也是一樣喔!跟往常一樣早的起來!
但是...今天可不是平常那個普通的日子喔!
今天可是菲和羿瑞的生日呢!
除了這個日子外,
剛好也是我在這裡待了一個月的日子,
今天就可以回菲家好好幫他慶生了。
恩?蝦米~!今天是他們倆個生日!?
我要怎麼幫兩個人慶生阿!
老天阿~!你是在折磨我嗎?
我想來想去,
先幫羿瑞慶生。
等到晚上最浪漫的時候,
再幫菲慶生,恩!就這麼決定了!
我跟羿瑞媽媽借了廚房,說要幫羿瑞做生日蛋糕。
結果...
「謝謝你...謝謝你阿羽潔!從小...他都不肯吃生日蛋糕,也不願意讓我們幫他慶生,如果是羽潔你做的生日蛋糕,他絕對會很開心的!」羿瑞媽媽開心的哭著說
「這沒什麼啦!羿瑞媽媽!」我只能尷尬的回答
借到廚房後,我想說在順便做菲的生日蛋糕。
終於,兩份蛋糕都做好了,我把菲的蛋糕藏在他們家的冰箱。
因為今天起床的有點晚,
8點才起來,蛋糕烤失敗了四份所以又花了5個小時在重做,
做好的時候,已經下午3點了。
等客廳都準備完,就等羿瑞來。
等羿瑞把門打開後,我大聲說...
「生日快樂,羿瑞!」
「疑疑?今天是我生日阿?」他問
「對呀!連你自己生日都不知道,真是健忘!」我笑著說
「這是小羽做的生日蛋糕嗎?」羿瑞問
「當然阿!只是...不知道味道怎麼樣就對了!」我害羞的說
「不會阿!很好吃耶!」羿瑞挖了一小口奶油說
「你怎麼先偷吃啦!還有好多儀式都還沒做耶!」我掃興的說
「沒關係啦!」他回答
「這是你第一次吃生日蛋糕對吧!」我說
「對呀!你怎麼知道?」羿瑞問
「為什麼你都不吃你們家廚師親手做的阿?」我問
「因為我希望我第一次吃到的生日蛋糕可以是女朋友親手做的阿!」羿瑞頑皮的回答
「算了,反正你都先吃了,那我們就來吃吧!」我說
「嗯!我一定要全都吃完!」羿瑞回答
我們吃完了蛋糕,也玩了好多遊戲。
時間也過的好快,我和羿瑞說...
「羿瑞,其實...今天我在你家待了一個月的日子了,所以...我今天就要走了。」我說
「不可以,你不可以離開我。」羿瑞突然抱著我,抱的好緊,最後被他壓倒在地上
「羿瑞,拜託你別這麼任性好嗎?你以前不是這樣的阿!」我說
「因為...我喜歡你,這樣的理由就可以讓你留下了。」羿瑞抱著我說
我們兩個尷尬了許久,
我發現他的手鬆了許多,
結果他睡著了,
我趁著他睡著的時候,
我趕緊收拾行李,
還有冰箱裡要給菲的生日蛋糕。
跟伯母道別後,
雖然伯母勸我可以多留幾天,
但是我拒絕了,
伯母說為了謝謝我這一個月的幫忙,
所以叫司機送我回去。
-------------------------------------------------------------------------------------------------
﹝以下視角為菲﹞
「嗚嗚...小羽,你什麼時候回來呀!」貝塔還蹲在地上痛哭
老天~貝塔是xx戀嗎?
今天明明是我的生日,
不知道潔潔會不會回來幫我慶生?
不過...應該是不可能了吧!
「菲~我想回家好好的痛哭一下,所以我要先回家了。掰~」貝塔沮喪的說完,就走掉了
「嗯!掰掰~貝塔」我說
「菲~別難過了,要不然我做我的特製套餐給你吃,幫你過生日好不好?」汪巴達走下樓問我
「不...不用了,而且我還不餓,沒關係的!」我委婉的拒絕,要是吃到汪巴達的特製料理,我想我在這個生日就要告別人世間了吧!
叮咚~
我聽到門鈴聲,趕緊開門去,
結果門口的人居然是羽潔?
-------------------------------------------------------------------------------------------------
﹝以下視角為羽潔﹞
看到菲的第一個衝動,
我趕緊把行李放下,
抱住菲,
菲也很開心的抱住我。
「潔潔?你真的是潔潔嗎?」菲驚訝的問我
「當然阿!我今天在羿瑞家住滿一個月,所以可以回來了。」我回答
等行李都放好後,我把蛋糕拿出來。
「菲~生日快樂,這是我親手做的蛋糕喔!」我說
「謝謝你,潔潔!沒想到你還記得我的生日呢!」菲開心的說
「當然阿!這可是男朋友的生日呢!我怎麼可能會忘記呢!」我笑著說
「那我們開始來慶生吧!」我說
「嗯!」菲回答
等到要許願時,
「我希望潔潔可以永遠待在我身邊!」菲說
「好了,那第二個願望也可以說出來,但是第三個願望不可以說出來喔!」我提醒菲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今天潔潔可以聽我的命令行動!」菲竊笑著說
「好啦!換第三個願望啦!」我害羞的低著頭說
「好了,我許好了,我們一起吹蠟燭吧!」菲說
「1.2.3.呼~」我們一起說
等吃完了生日蛋糕後,
已經要上床睡覺了,
「潔潔,我不是說你今天要聽我的命令行事不是嗎?」菲問我說
「對呀!」我回答
「那我們今天晚上〝玩〞的那個遊戲可以增加3小時嗎?」菲問
「蛤~好吧!就只有今天喔!因為我要聽壽星的話麻!」我說
「真的嗎?太好了!」菲高興的跟個小孩子差不多
那這樣的話,等於...平常的3個小時+今天的3個小時=要玩6個小時
我的天阿!希望我不會被操死就好!
菲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我撲到床上,
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
「潔潔是屬於我一個人的,誰都不能跟我搶,而且也只有我才能跟潔潔〝玩遊戲〞呦!」說完後還故意在我耳邊吹氣
「什...什麼...」我話還沒說完,菲就親下去,我已經好久沒嚐到菲口中的滋味了
「唔...唔...唔...」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還發出聲音
「好吃嗎?潔潔!我可是好久都沒吃到了呢!」菲問說
「嗯!當然好吃阿!只要是菲的,什麼都好吃」我回答
「那今天晚上我想要多吃一點可以嗎?」菲問
「好吧!就只有今天例外喔!」我說
說完我和菲又繼續玩在一起。
---------------------------------------------------------------------------------------
好了,這就是精采完結篇了!﹝一點都不精采...
謝謝各位長期以來的支持與鼓勵喔!
下篇我大概會打狩蘭短文篇的!
請大家期待一下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