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這次的發文的靈感是我做夢的來源~
名字因為沒靈感...((最好!
所以只好先用我的名字說~((明明就有妄想過!
不過~這個夢,
可惜夢到一半就結束了,
所以音想用文章來幫它繼續完成下去!
-------------------------------------------------------
※美好的新開始

(視角為菲菲)
從小,
父母就拋棄了我們,
無路可去的我們被陽光育幼院給收養,
我們就此住了下來。

我是哥哥  菲魯恩,而她
在我身邊的這位小女孩是  飛旋音。
為了照顧她,
我願意用我的一切來保護她。
雖然是同父異母,
但我們可擁有著比親兄妹還深的羈絆。

現在的我們已即將進入國中階段,
這是個全新的開始,
也是個意義不凡的日子。
因為,我們進入的是足球名校  雷門中學

(視角為旋音)
剛剛上面是哥哥的開場白,
接下來就由妹妹的我來位大家介紹吧!

我的哥哥,
有著草綠色的雙眼,
頭髮則像一隻活潑可愛的兔子耳朵。

則我呢,
是有著一雙水藍色的雙眼,
還有一頭與眼睛顏色相同的長雙馬尾。

剩下的也就交給我來描述囉!
~~~~~~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
這也是我們的新生活和新的開始。
我們現在所住的這棟小公寓,
是由哥哥打工的前所租的。
每個月我們都會收到一筆陽光育幼院所寄來的零用錢。
那是由有錢的吉良公司的董事長─基山浩人哥哥所給的。

要搬出來的我們,
可是經歷了突破重重關卡!
因為...
~~~~~~
「基山浩人──
你居然捨得讓他們兩個獨自在外面生活,
是不怕他們有生命危險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們兩個對我來說有多重要嗎?」
這怒罵聲吼,
是來自平常很溫柔又漂亮,
而且目前是浩人哥哥的秘書──綠川姊姊。
(備註:兩人已經到了要結婚的地步了。)

「綠川寶貝~別那麼生氣嘛!
反正~他們也遲早要去外面獨立生活呀!
你沒聽說過嗎?
正所謂:雞要變成雞肉,是需要宰殺的阿!」

這算是諺語嗎?
怎麼就連國文很好的我都沒聽說過阿?

「你──你這是在給我胡扯什麼阿!
什麼
雞要變成雞肉,是需要宰殺的,
我看你呀~
是需要被我追殺的才對吧!」

不知何時進廚房的綠川姊姊,
手裡拿著一把菜刀(是剛磨尖的,非常利),
看的出來...浩人哥哥小命不保了...

「老...老婆大人饒命阿...
小的不敢,小的不敢,
我錯了...我錯了阿~
以...以後每個月,
我會固定寄給他們生活費和零用錢,
這...這樣可以嗎?」

「唉呀~早點說嘛!
這還差不多呢~」

這讓哥哥頓時了解到,
女人  真是可怕的生物。

「那你們以後在外面生活要小心些~
有什麼事就打電話給我,
不然綠川姊姊會很擔心的。」

而現在的綠川姊姊,
又變回我們所熟知的,
那個漂亮又溫柔的姊姊。

「是~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我和哥哥異口同聲的說

「還不快去準備車子,
要最高檔、最好的車子,
聽清楚沒,基山浩人。」

「是是...老婆大人說的是。」
~~~~~~
想起那個畫面,
不禁又害我想笑了起來。

阿阿!話說上學時間快到了,
這個哥哥肯定又在賴床,
真受不了他~


「哥~你再不起床的話,
我可就要把綠川姊姊請到我們家來喔!」
我跳上哥哥的床,
壓在他身上,
對他這麼威脅著。
「疑!!!不要阿──
我要起床...痛...
音...別壓在哥哥身上啦...」
哥哥突然起身,
害我們額頭相撞,
真是痛死人了...
「哥才是呢,別突然起來啦~
痛死我了...
再說,你已經賴床了1小時3分鐘又58秒了耶~
而且~距離再過半個小時25分鐘又2秒,
就是開學典禮,
要─遲─到─了─啦!」

經過哥哥的衝刺快速刷洗後,
只花了1分鐘又8秒,
真是破了紀錄呢!
~~~~~~
(到了雷門中學...)
等開學典禮結束後,
就是分班通知,
因為綠川姊姊的擔心,
而浩人哥哥動用了金錢,
才讓我們倆兄妹在同一班。

不過真羨慕哥哥,
一下課,就認識了許多男生,
這就是哥哥陽光的地方。

「你好,飛同學,
我叫梅伊亞,請多多指教~」
一位紫色長髮的女生走過來,
並帶著甜美的笑容向我問好和做朋友這個提議。

經過了兩個多月後,
班上同學開始漸漸的熟了,
搞小圈圈、小團體的數目也增多。
但我和梅伊亞是屬於中立,
而且我們交情也愈來愈好。
在這段期間,
有一位波浪白髮的男生像梅伊亞示愛,
他名叫吉利斯。
「梅伊亞~
今天的你,
也是閃閃動人,
就猶如織女般的美麗。」
吉利斯說著一如往常噁心肉麻的話,
並以弓箭步的方式,
牽起梅伊亞的手,
並在手上輕輕的吻。

「嘛~吉利斯真是的,
穿在你身上的制服也很帥氣呦~」
梅伊亞臉紅的說。

這兩人幾乎每天早上都是這麼閃,
閃到眾人都已經引以為常了。

「阿~話說回來,
小音~最近你沒發現到我們班上的班對越來越多了嗎?
好像整個教室都充滿濃濃甜甜的愛情味呢!」
「因為~那正是梅伊亞所帶來的香氣呀,
多虧這個教室有了你,
才會有這些幸福的班對,
也因為有你,
才有這麼帥的我,
難道不是嗎?」
正當我想答話時,
吉利斯搶在我前面回答這...肉麻的話。
「嘛嘛~吉利斯真是的啦~」

「梅伊亞~」
「吉利斯~」

這兩人已經不是普通的閃啦~
不過我贊同梅伊亞說的話。
整個班放眼望去,
已經不知道有幾對了呢!

但是...哥哥已經找到對象了嗎?
還是跟我一樣還沒有呢?
我不禁開始思考起這個問題。

一整天下來,
課都沒在上,
就連聽也沒在聽。
午飯...也沒什麼胃口了...
「你怎麼啦?小音,
你要是不吃午餐的話,
我可是會被綠川姊姊罵的耶~」
哥哥手裡拿著便當向我走過來,
而嘴裡還吃著一根小香腸。
「沒什麼啦!
我會吃完午餐的,你不用擔心。」
我收起便當往頂樓走去。

打頂樓的開門,
又是一陣要閃死人的光芒。
不是別人,正是梅伊亞和吉利斯。
這讓我更沒心情吃午餐了。
(放學時間...)
因為和哥哥加入足球部的關係~
所以放學時間也要留下來練球,
但是我...
「阿~旋音,小心球...」
天馬正要提醒我時,
球剛好砸了下來。
「抱歉抱歉~我去撿球。」
現在的我是真的沒心情練球了~
一想到...如果哥哥真的交了女朋友的話,
那我...那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畢竟球還是得練,
就把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吧!
這麼一想是好多了,
每一球的射門也都進了,
這又恢復了往常的水準。
(回到家後...)
我們一如往常的換好衣服,
吃晚餐、看電視、洗澡,
就這樣到了睡覺時間。
叩─叩─
我的房門被敲了一下
「請進──」
「那個~音,有空嗎?
哥哥想問些事情,
關於...談戀愛的事情。」
疑疑?我有沒有聽錯阿?
要我教,關於戀愛的事情?
「因為...畢竟女生比較懂得這方面的事情,
而且...班上有很多班對,
所以...難免會在意一些...」
「哼哼~那麼,就交給我吧!
就由你的妹妹,飛旋音來告訴你,
什麼是戀愛吧!」
嘻嘻~腦子裡突然浮現許多好點子,
所以我一定要把握機會,
這也關係著...我和哥哥呢~
---------------------------------------------
哇哇~懶的再打了,
就先打到這裡,
一開始的文章難免都會很無聊,
所以~就支持第二章吧!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