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安~這裡是才剛上線的小音!
最近好懶呦~完全沒有靈感打文!
還請大家別介意~((居然!
可能...會亂亂,不過沒關係~看不懂在來問吧!
-----------------------------------------------
※戀愛就交給我吧!

「哥~如果你真的想談戀愛的話,
那你可要乖乖照著我說的話做喔!」
我邪笑著說
「要...要做什麼?」
「哼哼~當然是要派任務給你做阿!
我每天都會給你一項任務,
而你都要在學校放學以前完成喔!」
「喔...喔~」
~~~~~~
所以~我的幸福日子也將要來臨了~!
不過...我也要做好他交女朋友的心理準備呢!
不然~我...可能沒辦法接受吧!
雖然嘴上說...捨不得哥哥,
但...我可能早就喜歡上自己的哥哥了。

這聽起來或許很可笑,
把自己當親妹妹一樣疼愛的哥哥,
怎麼可能會喜歡上自家的妹妹呢?
但是~愛情  是什麼都不分的,
只要...和對方相愛著,
這~或許就是愛情了吧...

我跟哥哥...根本就是不可能了吧...
想著想著~卻突然掉下淚,真奇怪呀~
我...真有那麼喜歡哥哥嗎?或許吧...

好了~沒有心情再想多餘的事了,
我趕緊把臉上的淚水擦一擦。
好好想想明天要哥哥執行的任務內容。
~~~~~~
(隔天早上...)
我像往常一樣做早餐,
而今天哥哥特別不一樣,
居然跟我同時起床,
這...或許是他要改變的徵兆吧!
出門前,我告訴哥哥今天的第一項任務:
『任務一  把我當作女朋友一樣對待』
「呃...音阿...不是哥哥要潑你冷水,
只是...我都不懂要怎麼談戀愛才去問你,
那你怎麼會要我示範怎麼談戀愛呢?」
「我...我當然也知道阿!
只是你把對戀愛的認知先表示出來,
然後我再從中教你方法嘛~」
「好...好吧!」
看的出來我的理由太遷強了,
不過哥哥還是照做了。
正當我要踏出門的時候,
哥哥突然牽起我的手,
小聲在我的耳邊說:「走吧!」
不知怎麼的,
我的臉突然紅了起來,
而且心跳的很快。

一路上我們都是沉默不語,
靜靜的走著,
後來打破沉默的是哥哥。
「踢足球真好呢~對吧?」
「疑?是...是阿!」
過了幾秒,
我已經真的受不了這樣的沉默了。
「哥~你應該要聊點有趣的話題吧!
不然~女生會覺得這樣很尷尬喔!」
「是...是嘛~」
「算了~直接給你看看範例吧!」
我拉著哥哥的手,
加緊腳步往雷門中學前進。

到了學校後,
我請吉利斯為哥哥作示範,
不過...我後悔了...

「菲,看清楚喔!
對帶女朋友就像是要對待女神一樣,懂嗎?
看我做一遍相信你一定會懂的。
梅伊亞~今天的你,
是比天上的太陽更燦爛,
你的笑容比陽光更溫暖我心,
今天會是個大好晴天,那全是因為你,太美麗了~」
「嘛嘛~吉利斯真會說話呀~」
還沒聽完吉利斯說的話還好,
聽完可真的是差點昏倒。
「呃...抱歉,你們就繼續閃吧!
我們要先〝閃〞了。」

要吉利斯給哥哥作範例,
我真的會昏倒...
現在只好有我來教導我家的哥哥了。

「哥~女生其實要的不多,
只要你願意對我們好,
適時的陪伴、關心、呵護與聊天就夠了。」
「在我看來也是啦~」
「好了~任務一你已經過關了。
接下來~就是,
『任務二  對我做出超越朋友與兄妹的舉動』。」
「诶~那...那是要怎樣?」
「嘻嘻~告訴你就不好玩了,
好好想想吧!超越友情與親情~
中午午休,頂樓見,不見不散~」
留下提示後,我就調皮的走了。
(視角為菲)
唉~我家的妹妹怎麼盡是出些難題給我呢?
不過~動機也是為了我吧!
得放下對他的親情,
換上愛情所對他做的事...
說是這麼說啦!
但想做起來還真不簡單啊!

就這樣   在思考的過程中,
我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便進入夢鄉。

啪──
一聲清脆悅耳的耳光聲打醒了我,
原來...是音...

「哇咧~你搞謀殺阿!
痛死了...」
「想要你死還沒這麼簡單,
快點,想到沒?」
啊...完了...剛剛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怎麼可能還會去多想 啊...
「沒想到是吧...
虧你足足翹了三節課,
唉~反正哥哥就是這麼遲鈍,
沒辦法了呢~」

疑──翹了三節課?
我怎麼都不知道!!!

突然,一陣開門聲嚇到了我,
本來壓在我身上的妹妹想要往下一看,
為了讓他不被發現,
我轉過身把它給壓下去。

「哥...你怎麼...」
「噓─別出聲...」

從上面偷偷一望下去看,
居然是我們班導上來找人,
翹課如果沒記錯的話是小過一支,
可不能害到妹妹才行。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
班導放棄尋找我們而轉身下樓。

「呼~好險,現在沒......呃...」
等危險走後,
我才發現...現在的這個姿勢非常詭異,
男上女下的姿勢...實在是不讓人想歪都有點難。

「哥...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我發現到音整個臉紅的像蘋果一般。
不過這樣仔細一看,
我發現到音的皮膚很好,
就像嬰兒般柔軟的臉。
不對...我到底在幹麻...
但有種慾望,
讓我不自覺的把頭低下,
把臉埋進妹妹的頭髮裡,
有著淡淡的薄荷香。
用舌頭輕舔著音的耳朵。
發現他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嗯~很癢耶...哥...」
「怎麼?看你很舒服不是嗎?」
「......恩......是蠻舒服的啦~」

(視角為旋音)
好舒服...這種從未有過的感覺,
不過我的心正快速跳動著,
希望時間能停止就好...

「小音──你在樓上嗎?」
我突然聽到梅伊亞的聲音,
我和哥哥同時坐了起來。
「哥~你等下再下去吧!
不然梅伊亞會懷疑的,
還有  任務二...過關囉~」

我跳了下去的同時,
還不小心的踩到了梅伊亞。
「抱歉抱歉~」
「真是的~很痛耶!
我幫你跟老師說你人不舒服到保健室休息,
果真被我猜中你在這裡翹課,
幸好沒被老師發現~」
「謝囉~好啦!回教室吧!」
「嗯~」
(視角為菲)
看著兩人離開,
我也順勢的下去,
只不過...剛剛那種感覺真的很微妙,
有一瞬間  我已經不把她當妹妹來看待了,
就是...這種感覺了吧!
-------------------------------------------------------
呀呼~順利的打完了,
不知道大家看的怎麼樣?只希望不要討厭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