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昨天打的不知道各位喜不喜歡?
感覺那種最初的靈感好像又回來了呢!((希望..
這章只是純粹介紹要住進來的汪達巴!
所以跳過這一章也可以喔!
這次要來個熊熊亂入請大家支持下吧!
其實也沒什麼有趣的,
------------------------------------------------------------
※新成員豋場

回到家後,
我躺在床上,
反覆思考著昨天在頂樓發生的事。
這是哥哥是頭一次對我做出...類似的那種事呢!
而且真有那麼一瞬間,
哥哥好像不是她從前所認識的哥哥,
就...好像...不知該怎麼形容的帥氣...

叮咚──叮咚──
誰啊?哥哥早就回家了啊!
真可疑...要不要去開呢?
唉~管它是誰,先開再說。
「哈囉~
我是偉大的克拉克●汪達巴大人,
你非常有這個榮幸......」
看見一隻會說話的熊,
而且還是藍色的,
沒等他把話說完我就把門關上。

「喂喂!真沒禮貌~
快點給我開門~喂──」
就算關上了門,
也還是一樣吵雜。
「誰啊?這種時候來。」
「阿...哥~是一隻奇怪的機器熊,
叫什麼克拉克什麼的?」
「克拉克...啊──是汪達巴吧!」
哥哥好像知道什麼的,
趕緊把門給打開。
「呦~菲,看你還過的不錯嘛!」
「果然是你...快進來吧!」

經過三番兩次的解釋後,
這隻詭異的熊就是哥哥的朋友...是吧?
沒辦法~只好讓他住下來...
聽說好像是什麼住在前公寓沒房租而被趕了出來。
但我卻一點也不同情他...

「咳咳...恩,總之,
我就是你哥哥的監督,
克拉克●汪達巴大人,
請多指教~」
「呃......喔......」
還真不是莫名的扯耶~
算了,不要惹麻煩就好。
「那我先去睡囉~哥晚安。」
「晚安音~」
「喂喂─是不用跟本監督到晚安阿!」
「好了好了~汪達巴,
今天你先睡我房間吧!」
「好吧,也只能先這樣了。」
拜託......是誰要跟我們住啊!
還先這樣......
真不是普通的厚臉皮呢......
區區一隻玩具熊。
~~~~~~
(隔天假日的早晨)
唉呀呀~今天是個陰雨綿綿的早晨,
跟現在的我的心情是非常符合。
一大早,
當我要下樓做早餐時,
發現廚房有詭異的聲音,
該不會...是小偷吧!

我隨便拿起地上的掃把,
往廚房走去,
正當有人要出來時...
啪──啪──
接著就是一陣慘叫聲
「誰啊!居然敢打本大爺!
真是個不要命的傢伙!」
啊...哈哈...結果居然是這隻機器熊...
「哈哈...對不起~
以為是小偷,所以...
抱歉~那個...資達巴...是嗎?」
「是汪達巴,克拉克●汪達巴大人阿!
我本來想好心作菜給你們吃,
結果...還這樣對待我...」

我望了一眼餐桌,
的確有很多食物,
不過...看起來相當噁心,
並不是人吃的。

我和哥哥就定位後,
非常難以動筷,
因為...我們不知道該如何開始進食...
「這是怎麼回事...」
哥小聲的在我耳邊輕問
「恩...是他為我們準備的早餐阿!」
「那...我想問,這些東西能吃嗎...」
「你這不是廢話嗎?吃了...不就知道了嗎...」
「這東西吃了一口馬上送西天吧!」

「喂!別竊竊私語的,
趕快想用汪達巴大人為你們準備的料理吧!」
「那個...汪達巴,
還是你先吃好了,
這可是你準備的呢!
你先吃一點吧~辛苦了!」
真不愧是哥,還有這個方法呢!
「是嗎~那我就不客氣囉~」
當他吃下的第一口,
他的機體開始冒煙,
接著...就昏過去了...
「他...沒事吧?」
「汪達巴...壞掉了...」
就這樣,我們花了2000多元日幣帶汪達巴去修理,
真是個悲慘的一天阿...
這下子又要有個來亂的呢!
不過~如果能好好利用一下汪達巴,
或許對我有好處也說不定,
就這樣,我開始好好思考著明天的計畫。
------------------------------------------------
我知道這篇很草草了結,
因為汪達巴是個好題材((居然
所以接下來發生的事才有趣!
還請大家關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