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非常對不起拖文了~
因為昨天滑鼠壞掉,
所以...才導致沒發文
-----------------------------------------------------------
※甜蜜的發燒日

過了幾個禮拜後,
雖然本人是非常不悅汪達巴住下來,
但因為哥哥的關係,
害我又心軟了,
但...我現在感到非常後悔...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從他住進來的這天,
我們家的電器用品全部被他搞壞,
只要在他手上或是被他碰到的全都不能用,
這讓我們的浩人哥莫名花了一筆不小的龐大費用金。

隔天是個晴朗的早晨,
正當我要下樓時,
我卻沒看到哥哥的身影,
反正肯定又是賴床吧!
我和往常一樣敲了門。
「哥──別睡了,
快起床吧!要遲到囉!」
「咳咳...咳咳...對不起音,
幫哥...咳咳...幫我請假可以嗎?」

我走進哥哥的房間,
看到臥病在床的哥哥。
「沒事吧?」
我順手用手摸了摸哥的額頭。
「什麼時候開始燒的阿?
怎麼沒跟我說?
你也太見外了吧!」
「因為汪達巴說可以照顧我,
所以...又看你這麼累不想麻煩你...」
「你是我哥哥耶,
怎麼會麻煩呢?
汪達巴,你先去休息吧~
辛苦你了~」
「咳咳...恩,好吧!
畢竟我也真的累了...」
話一說完就馬上倒下,
這還算是機器人嗎...?
「哥~你昨天應該還沒燒這麼厲害吧?」
「咳咳...是呀,
本來是微微發燒,
汪達巴好心去拿藥給我吃,
結果...拿錯藥,
所以現在才高燒不退...」

不知道該說什麼的我們,
只好沉默不語,
氣氛非常尷尬。

看著床上紅著臉不停喘氣的哥哥,
實在是令我這個做妹妹不免難過起來,
雖然想是這麼想,
但還是不時幫哥哥換毛巾、量體溫、吃藥。
眼看哥哥的情況並沒有好轉,
反而又開始惡化。
「哥...沒事吧?
你可不能就這樣丟下我喔...」
「笨蛋...咳咳...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死好嗎?」
我不說話,只是含著淚,靜靜望著哥哥。
就在不知不覺中安心的趴在床邊睡著了。

時間飛逝,
太陽漸漸西下,
被刺眼的太陽光所照醒的我,
微微睜開眼睛一看,
我竟然躺在哥哥的旁邊!?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醒啦!」
哥哥的話打斷了在驚嚇中的我。
「阿...恩,抱...抱歉哥哥,
好像是在意識朦朧的時候就躺下來的...」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恩?是我抱你到床上睡的呀!」
疑──疑──這...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看你這麼辛苦照顧我,
所以~想好好讓你舒服的睡一下,
謝謝你囉~我最親愛的音。」
「說...說什麼謝...謝謝啊!
也...也沒有多...多辛苦啦!
而且照顧你...是妹妹的責任吧!」
講話開始結結巴巴的我,
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說。
「嘛~音又開始傲嬌了囉!」
「哪...哪...哪有!」
「是是是─為了謝謝親愛的妹妹,
我送你一個禮物吧!」
「什...什麼禮物?」
「先把眼睛閉起來。」
「喔...」
突然一層冰冰涼涼的東西貼在我的唇上,
仔細一看...是...是哥哥!!!
啊...啊...我和哥哥在...接吻?
不過好冰、好舒服。
「怎麼樣?
這是汪達巴教我回饋給你的謝禮喔!」
哥哥離開我的唇後笑著說。
接著,我腦袋一片空白。
我就昏了過去。
(視角為菲)
哼哼~有被嚇到吧?
啊咧?音...醒醒啊!
怎麼...這樣就昏過去啦...
「我教你的方法不錯吧!」
汪達巴推開門看了看情勢後說。
「恩...但是...音他昏過去了。」
「肯定是太高興而昏過去的吧!」
「汪達巴謝囉~
你這隻機器熊終於派上用場了呢!」
「喂!什麼叫我終於派上用場啦!」
接下來,可就得換我好好照顧這個妹妹呢!
-----------------------------------------------------------
結束了結束了~
靈感又沒了,天哪~
還能看到這裡的大大們,音真的很佩服~
最近真是的,都沒靈感了~
看來要看多一點的愛情小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