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在上篇文章給了我許多回復和支持~
在這篇裡,我也會好好努力來回饋大家~
話說好多人都跟音一樣是菲菲迷~
音真的好開心OWO
那麼就請大家繼續期待我的作品吧!
---------------------------------------------------
※記憶中最重要的人?

雖然是上禮拜發生的事,
但就像昨天才發生過的,
不過~這倒是讓我有一個很難忘的記憶。
我伸了個懶腰,
坐起身子往浴室出發,
總覺得今天又會發生一些事。
只希望第六感可以不要那麼準才好...
梳洗完畢後,
下樓和哥哥吃了早餐,
準備出發到學校去。

今天不打算給哥哥出任務,
因為過了幾個禮拜,
感覺他對戀愛開始有點開竅了,
順便也讓她好好休息一下。
(走進教室...)
今天的教室也和往常不同,
只是多了吵雜聲,
「小音,聽說今天會有轉學生喔!
而且聽他們說,
好像是男生耶。」
轉學生?沒興趣......
「是喔...」
「你怎麼了?難道不興奮嗎?」
「也沒什麼好興奮的吧...」
「梅伊亞,你難道不喜歡我了嗎?」
唉~來了一個插花的......
「恩?我又沒這樣說~
只是有轉學生讓我很興奮而以呀~」
「難道...你愛上了那個轉學生?」
「拜託~我才沒那麼花心,
不要亂猜啦~
你今天到底怎麼了?吉利斯。」
沒錯,正像梅伊亞說的,
不只是吉利斯,
就連班上其他男生都怪怪的,
跟女生相處的不是很好。
如果是像往常般,
應該是卿卿我我的談情說愛才對。
因為一個轉學生而反差這麼大呀...
唉~怎麼女生那麼容易變心呢...
「上課了,快坐好。」
老師打開門,
對我們發號施令。
「相信各位同學都知道,
我們班今天要轉來一位同學,
來~自我介紹吧!」
「好的,
我叫做薩魯艾邦,
大家叫我SARU就可以了,
請多指教!」
他有白色的賽亞頭髮,
頭上還有一個護目鏡,
身穿橘色背心。
感覺...好面熟...但就是想不起他是誰?

「那...你坐在飛旋音同學的隔壁吧!」
嗯?做我隔壁阿...
「請多指教囉~噪音,嘻嘻~」
「喔......」
噪音...這句話...我好像曾經被人講過...
不對,他怎麼會知道我有這個綽號...
啊──不想了,
反正我遲早都要想起來他──是──誰!

「那我們開始上課......」
我開始發呆,回想跟這個綽號有關的記憶...

(視角為
SARU)
真的是跟以前一樣笨,
現在哩?
居然連我是誰都想不起來,
他真的是可以再蠢一點,
不過...正因為他蠢在這,
才那麼可愛,

我一定會讓你想起我是誰的。

(視角為菲)
沒想到...他真的回來了,
哼~不過她已經不是你所認識的她了,
現在的她是對你完全沒感覺。
只要...記憶不要被喚醒,
一切才會沒事...
不過...說不擔心也是騙人的,
因為...對音來說,
你可是對她來說比我還重要的。

(視角為飛旋音)
噹──噹──噹──
果然還是只有下課鐘聲可以喚回我的心阿!
好了~接下來就只剩下自習活動。
今天半天就可以結束了。
因為我們班導人不舒服,
所以要請假看醫生。
雖說有代客老師~
不過~光是學校的老師就快忙不過來了呢,
校長非常小氣不願花錢僱用更多老師。
導致學校老師人數不足,
所以才有我們的半天假可放。
(放學回家的路上...)
哥哥要先去買晚餐的菜,
所以先繞到超市去。
而今天足球社傍晚的練習也休假一天,
這是在幸運不過的,
不過...我到最後還是想不起他是誰,
但是~我知道...他...
「音,怎麼了?」
「沒什麼...SARU!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當然是去你家阿!」
「去我家?」
「浩人哥說的,
因為...我才剛回來日本,
還沒有時間去找房子,
所以...先讓我暫時住你家吧!」
「為什麼...你會認識浩人哥...」

(視角為
SARU)
看來...他是真的不記得了...
畢竟...我也去了離開了好一段時間,
原來...被最愛的人所遺忘,
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阿...
「恩...先不用管這個了,小音,
你知道為什麼我認識妳嗎?」
「恩...」

(以下為第三人稱視角)

在旋音和菲進來陽光育幼院的那天,
也正是他們相遇的那天...
雖然是剛進入育幼院,
但因為他們兩個的活潑,
而交到了許多朋友。
SARU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裡,
他很羨慕,
羨慕他們有朋友,
羨慕他們很活潑,
也羨慕他們...這麼的天真。

有天,當旋音在玩盪鞦韆時,
看到了
SARU一個人躲在樹後面看著大家玩耍,
他走過去問,「要跟我們一起玩嗎?」
這一句話,嚇到了
SARU,
因為這是頭一次有人問他,
「可...可以嗎?」
「當然可以~」
「那~謝謝囉~噪音!」
「阿──我才不是噪音,
我叫旋音啦!」
「嘻嘻~噪音就是噪音。」
「你說什麼!別跑──」
接著就開始上演起追逐之戰,
一天又一天,
因為旋音的主動,

而讓SARU漸漸變的陽光起來,

每天玩在一起的他們,
不只是關係、友情變好,
就連他們在這之間所產生的感情也是。
直到有天,
SARU終於勇敢向旋音表白,
而旋音也欣然接受。
不過~好事也不一定會持續下去的...
「是嗎...好的...好的」
在一天的晚上,
有人打電話到陽光育幼院,
浩人哥說,有人要認養
SARU。
可是...看著那幸福的兩人,
說什麼也不願拆散他們。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改變的事實,
到了當天.....
SARU將要離開的那天。
SARU...你真的...要離開我嗎?
「對不起...不過~小音,
你願意等我嗎?
我發誓我一定會再回來找你的,
因為我喜歡你...
要不是因為你,
我就沒有今天...」
「那你一定要回來喔!我們...說好了...」
含著淚,笑著和
SARU打勾勾,
因為...他們已經約定好了...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非常糟糕,
旋音完全不進食,
每天只是望著窗外,
一心一意等待著
SARU回來,
看著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浩人哥、綠川姊還有瞳子姐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只好靠醫療來讓他忘掉這段跟
SARU有關的記憶。
這是最後的辦法了......
雖然恢復到了以前活潑的樣子,
但...他卻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視角為飛旋音)
聽完
SARU描述以前的事情,
被覆蓋的記憶全部都甦醒,
所以...我是曾經喜歡過
SARU的...嗎?
那...我之前又對哥哥的感情呢?
那又算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已經...完全搞糊塗了...
如果我現在喜歡上他,
那我之前對哥哥做的那些事...又該如何是好...
「對不起...恕我先離開...」
我以飛快的腳步逃離他,
但現在...一切都想起來,
那我又該怎麼辦......

(視角
為SARU)
唉~看來要恢復他以前的關係,
恐怕是難上加難吧!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你是我第一次這麼愛過的人,
我當然不可能輕易放手,
我一定...要讓你愛上我。

(視角為菲)
呼──買了好多菜呀!
為了慶祝今天半天放學,
好好的為音煮一頓料理吧!
滴──滴──
疑?開始下雨了,糟了,得趕快回家才行。
----------------------------------------------------------
HA~HA~終於結束啦!
不知道這篇看的喜不喜歡?
麻煩下篇再請各位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