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說~
我們大家的暑假都過了一大半呢!
馬上就要開學,真煩~
好了,先不提起傷心事了!
請先看下去吧!
------------------------------------------------
※我到底該怎麼面對你?

在還沒遇到你之前,
說不定...還能過著正常的生活,
但...現在都不一樣了,
每天在學校遇到你,
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你......
我好怕......我好怕又再次喜歡上你。

天空開始漸漸下起雨來,
路上行人都紛紛跑起來去躲雨,
就只有我,不在意淋在我身上的雨...
因為~我的內心正下著一場比這場還要大的雨。

就這樣走著,
無意間就走回家,
發現家裡突然好熱鬧,
或許...是汪達巴吧!
我就這樣默默的走進去。
「我回來了......SARU?
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驚訝的看著......
不!應該是淡定的看著
坐在沙發上跟汪達巴鬧著玩的SARU。
「音,

SARU因為暫時還沒找到房子的關係,
所以要先跟我們住喔!

對了......你怎麼全身溼答答的?沒帶傘嗎?
先趕快去換衣服吧!不然會感冒的~」
「恩......」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往樓梯間走上去,
突然,有一隻手把我拉過去。
「小音,你還在想......那件事情嗎?」
「......對不起,請放開我。」
「小音──我知道...
之前...是我對不起你,
明明...就答應過你,
我一定會回去看你的,
但是...我並沒有遵守約定。」
「夠了...我不要你的道歉,
我只要你...能遵守約定,
這樣就夠了...」
「小音...」
突然
SARU一個力道的把我給抱住,
讓我反應不過來。
SARU...求求你,
不要再對我那麼好...

在這些年裡都等不到你的消息,
你知道之前的我是多麼坐立難安嗎?
所以...選擇放棄、忘記你,是對的。」
「我一定,會讓你重新愛上我。」

(視角為
SARU)
就算你現在不喜歡我、討厭我,
這都是正常的,
畢竟...我離開你有好一段時間,

對不起...沒能把握住你,
對不起...讓你這麼受傷,
對不起...害你等的太久,

就算是句的對不起,
我也沒辦法挽回對你的傷害...
但是,我會讓你重新愛上我,
我  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這次,讓你好好愛上我。

(視角為菲)
切  是嗎?
音那麼容易心軟,是會等,
但 我絕對不接受你再次傷害他。
你走的那天,
音是多麼的傷心,
連飯都吃不下,覺都睡不好,
現在...你卻還敢叫他在喜歡你,
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得逞的。
為了我...最重要的妹妹。
「忌妒嗎?菲~」
汪...汪達巴?什麼時候在這的?
「什...什麼呀~我哪會呢!
他是我妹妹耶~」
「哼哼~反正又沒有血緣關係,
把他當妹妹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而已。」
說完汪達巴就走進廚房去。
在這話裡面,不瞞說有諷刺的語氣。
或許...他是知道些什麼...

(視角為飛旋音)
接受他...只是再讓自己受傷一次,
但是...我也不願意拒絕他,
他畢竟曾在我心中佔有極大地位...
「我願意等...但,這並不是答案。」
「真的嗎?只要有你這句話就夠了。」
說完不忘露出迷人的笑容,
讓我想起以前時的他。
「我要先去洗澡了,
你今天要睡哪都可以,就這樣。」
我輕輕的推開他,
並頭也不會的走上去。
我知道...就算我不那樣說,
他也是不會放棄的...
算是...再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舒服的洗完熱水澡後,
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不管有沒有吃晚餐,
伴隨著窗外雨聲的交響曲,
我就疲憊的睡著了。

就在我翻身的時候,
額頭不小心對撞上去。
「痛...」
在身旁的那個人叫了出來。
不用懷疑,正是
SARU。
「你為什麼會在這裡?」
「你不是說睡哪都可以嗎?
那我就要睡這裡,
而且你哥也沒意見。」
他賊賊的對我笑了下。
「好吧!但  睡床下,
你沒聽說過男女授受不親嗎?」
「當然沒聽過,
而且我們早就是男女朋友了呀!」
「那是以前...」
「好啦~真是愛找麻煩呢!」
難得看他乖乖的睡床下,
正常來說他應該會說「不要」。
看來他真的變了呢...

SARU吵醒的我,
睡意已經跑的無影無蹤了。
看著他睡覺的模樣,
還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可愛呢!
難怪是人稱的「小正太」。
看著她那安心熟睡的模樣,
我的睡意又回來了。

(視角為
SARU)
哼哼~今晚會來你房間,
可不單單是跟你同寢室喔!
當然還要做點好玩有趣的事情嘛~
看我怎麼把你迷的神魂顛倒。

現在的我,
早就不是以前的我,
只要我一個小動作,
就有成千上萬的花痴追著我跑。
雖然這樣有些誇張...
但畢竟我也是被有錢的養父樣母給收養的嘛!
只要聽過我的名字,
就知道我是金氏企業董事長的兒子──薩魯艾邦。
所以~像小音這樣的女生,
要喜歡上我是在簡單不過的事情了。

但~畢竟要讓被我傷害過的女生再喜歡上我還是有難度。
可是我不會放棄的。

(視角為菲)
怎麼辦?我直接讓
SARU睡音的房間這樣好嗎?
但他畢竟是以前的好友,
還是要對他好點嘛!
不過~總覺得不忍心這樣對待自己的妹妹。
一想到「他是我妹妹只是時間上的問題」這句話,
我就好怕他會離開我,
或許...我真有那麼一點喜歡上自家的妹妹了吧!
------------------------------------------------------------------
這次有些沒什麼靈感,
所以會比較寫的爛,
希望可以請大家期待下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