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什麼新的寫作題材,
所以可能會寫的有點爛喔!
所以~還請大人有大量,
別跟小女子計較了~QAQ
那麼~請繼續看下吧!
--------------------------------------
※臉紅心跳的夜晚

(視角為飛旋音)
怎麼辦?怎麼辦?
現在...這種情況...我...
雖然...我承認我還是很喜歡SARU,
但...我並不想就這樣放下哥哥,
哥個位我做的太多了...
而且...我也已經等你等的夠久了。
要不是哥哥...或許就沒有現在的我。
我沒辦法...忘記以前的痛...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再次接受你的勇氣,
我好膽小...好懦弱...但是...但是...就是沒辦法...

「對不起...SARU...」
我用氣音說出這句話,
看的出來
SARU真的很失望。
我真的...對不起你...
「我會等你的...永遠都會...」
「?!」
「我一定會帶你脫離以前的陰影,
也會...好好的保護,
我說過了,
我不會再讓你受到傷害...」
他低語,我很高興。
但也同時對他很虧欠。
他起身,伸手把我拉起來。

「為了賠罪,今天晚餐換我來做吧!」
疑?
SARU他...會做晚餐?
「別看我這樣,
我好歹也是受過訓練的。」
看著他在廚房開始熟練的動工,
應該...能期待一下吧?

過了數分鐘,
桌上的菜一盤接著一盤出現,
看的出來他真的很努力呢!
不過...我看到有一樣菜被鍋蓋給蓋起來了,
是什麼菜這麼神祕阿?真期待~

「可以開動囉~」
看見
SARU最後端出一鍋湯,
我開心的歡呼,
因為終於可以開動了。
我夾了一小口菜,
味道很美妙,
那是我有史以來第一次嘗到的菜。
「好好吃喔!
SARU你比我更像家庭主婦了呢!
「蛤~我不是家庭主婦,是家庭主夫!」
「是─是─」
不過吃了幾道菜後,
我發現
SARU完全沒有動碗筷的意思。
SARU你...不吃嗎?
「看著你吃就夠了~」
「不行──這樣會餓壞肚子的。」
「好、好,我吃就是了啦!」
當我們把桌上的菜清的差不多的時候,
就只剩下那到神祕的菜。
「這道菜是什麼呀?稿的神秘兮兮的。」
「嘻嘻~你說呀!這是什麼呢?」
我打開蓋子,
雖然它是道很普通的菜,
不過它可是有著我和
SARU共同的時光呢!
「這個是...」
「沒錯~小音還記得阿!
這就是小時候在陽光育幼院時,
你教我做的第一道菜喔!可樂餅──」
雖然看起來是外面賣的普通的可樂餅,
但對我們倆來說,
這個回憶可不普通。

他為了要做出讓瞳子姊、浩人哥、綠川姊滿意的可樂餅,
可是費盡了很多苦心。
是說為何是做可樂餅呢?
因為~這是每天晚餐最棒的一道菜。
所以為了謝謝他們,
難得看說
SARU要回報瞳子姊他們。
不過畢竟年紀還小的我們,
怎麼可能做的出來呢?
但是~我會做這道料理,
因為每天晚餐,
我都會幫忙,
所以自然而然也學會這道料理啦!

每天看
SARU勤奮努力的練習,
終於第一次炸成功,
大家吃了一口都讚不絕口。
因為...那個味道很特別,
他有包含幸福的滋味,
還有
SARU的用心和努力。
那是連我都做不出來的呢!

「這味道~還是跟之前沒變。」
「就只有它的味道不會變的。」
是呀~食物的味道永遠都不會變,
但是...人的心...可就不一定了...
(吃完飯,洗完澡,刷完牙後...)
真是的...都這麼晚了,
哥哥他們怎麼還沒回來阿?
看著牆上的時鐘,
我開始擔心起來了。
會不會出了什麼事阿?
應該是不可能啦~
哥哥他可是柔道黑帶的耶~
絕對不會出事的,
還是先睡在說。
「小音,獎勵我今天的晚餐,
我跟你一起睡好不好?」
呃...原來做晚餐是有目的的阿...
「好啦~只有這次喔!下不為例~」
「YA~還是小音最好了!」
說完,還不忘往我這裡撲過來。
「真是...」
「小音的頭髮和身體都好香阿!」
「這不是廢話嗎...」
我才剛洗完澡耶~當我洗澡是白洗的阿!
「好想吃...」
「疑?」
(視角為第三人稱)
SARU用舌頭輕舔小音脖子,
再用牙齒輕咬,
留下鮮紅的印記。
「恩...好癢阿!」
「別亂動嘛~小音。
你超好吃的呢!」
「恩...」

SARU把手伸進小音的睡衣,
輕輕撫摸著他的背。
再來是個深長的吻,
SARU把唇貼在小音的唇上,
小舌頑皮的跑進對方的嘴裡,
還沒反應過來的小音,
只是快速的喘息著,
最角流出濃濃的透明液體。
「嘻嘻~好喝嗎?」
「真是的...別玩了啦!」
「是是是──睡覺吧!」
不過...剛剛我是怎麼回事?
怎麼會被他牽著鼻子走呢?
可是~那個吻,好甜。
跟之前哥哥吻我的吻不一樣...
我用食指摸著唇偷笑著。
「在笑什麼呀?我的公主~」
「沒什麼?呵呵~」
這就是沒有哥哥也能過的很快樂的夜晚。

(此時的菲)
「首先,要防備強敵就要好好的運動。」
汪達巴站在機器上發號司令,
此時的我們正在體育管裡。
為什麼...我要搞的那麼累阿...
「不准停!」
「是~~」
真想回家睡覺...
------------------------------------------------------
這是補給大家的文~
沒想到一天居然可以打出兩篇文,
超開心~
也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