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的抱歉這麼晚才打文~
今天開始家裡只剩我一個人,好爽~
以上廢話可以不用管呦!
所以比較能抽空打更多文了!
當然~我也要有好的靈感才寫的出來!
------------------------------------------------------
※和SARU度過的一天

(視角為菲)
一想到他們兩個獨處一室的畫面,
不禁...往壞的方面想去...
往門縫一看的我,
發現...其實他們也很安分,
沒有做什麼事情。
不過~才剛說完話,
就看到SARU偷偷摸摸起身往這裡走過來,
是要做什麼...該不會...發現我了吧!?
「嘿~你在做什麼?菲。」
「阿──唔。
幹麻拉~想害死人喔。」
幸好我趕緊捂住嘴巴,
否則就要吵醒房內的音吧!
「你果然很在意音吼~」
汪達巴有諷刺之意對我說。
「她、她是我妹呀,
我怎麼可能眼睜睜看著他被「吃」掉呢!」
「吃?哦~我懂了!哼哼~」
這個機器熊怎麼那麼詭異阿!
「我說...你是真的當他是你妹妹嗎?」
「不...不然呢?」
我有點心虛的回答,
這點相信汪達巴應該看的出來。
「嘿~請問...你們二位在這裡幹嘛?」
SARU悶不吭聲的打開門,
小聲的問我們。

「沒...沒什麼啦!」
「她很怕這個妹妹會被你吃......嗚嗚嗚。」
「當他什麼都沒說!哈...哈哈...」
真是個笨蛋,
差點就讓他說出來了。
「對了~菲,
跟我來一下,
我有事情...想當面問問你...」
「呃...喔...」
他把我帶到我房間,
因為那裡可能比較安全。
「你對音...有什麼感覺?」
「恩...很喜歡她呀~」
「怎麼樣的喜歡?」
「恩...就...哥哥喜歡妹妹那樣的喜歡阿...」
怎麼這樣問...真有點搞不懂
SARU。
「你確定?」
「是...吧...」
我的吧講的非常小聲,
可能連蚊子都聽不到。
可惜...我錯看
SARU的聽力了...
「是吧?那...大概可以猜的出你喜歡音囉!」
「......」
我只是沉默。
「嘛~那我就當你默認囉!
你應該不知道...你最親愛的妹妹對你有感覺吧?」
「阿...?」
其實...也不是說不知道,
只是...不想也不敢去面對而已...
「你應該也很喜歡你妹妹吧?
你現在不承認或否認都可以,
因為~我看你自己也不知道。
那我可要正式跟你下戰帖囉~」
「我接受──」
此時汪達巴心想:糟了,我一定會被波及到的。
「那~汪達巴就先借我用用囉~」
「本、本大爺才不是你的東西,
別對我指指點點的!」
「你─說─什─麼?
想試試看我新槍的威力嗎?」
「小弟非常樂意為大爺服務~」
變臉變的可真快...
「菲,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喔!」
「恩...我也是。」
雖然話說的很簡單,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也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也就是...要我放下對他妹妹般的親情吧!
(隔天...)
(視角為飛旋音)
恩~睡了一覺好舒服,
我往地上一看,
發現棉被已經掀開,
卻不見人影,奇怪?
不過~我的手卻壓到一個不明物體,
我大概可以肯定,
那是誰...
「薩魯艾邦...給我起來,
為什麼你會睡我旁邊?」
我忍著性子,盡量不發飆的問,
但他卻對我擺出一副輕鬆的樣子。
「反正遲早都是要結為夫妻的,
有什麼關係~」
我無言,直接不理他,開始梳洗。
「疑~真無情,居然無視我。」
「不然呢?要我揍你?」
「不...這個還是免了...」
我像往常一般走下樓,
只是身後多了個人,
算了,就把它當作小狗好了。
「音,早安~」
「哥,早安呀~」
「對了...待會吃完早餐來我房間下,
我有事情要跟你說。」
「喔...好。」
(早餐後)
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去哥哥的房間,
因為被叫來肯定沒好事...
「哥...我進來囉...」
我小心翼翼的推開門,
發現哥哥居然在玩筆電,
真是欠揍。
「什麼事阿?難得看你把我叫到你間來。」
「你之前不是答應我說會交我談戀愛嗎?」
「對呀~」
「是不是...有好一段日子沒進行了呢?」
對吼~自從煩人的「他」來到我們家以後,
好像就再也沒有做過任務了呢!
難得親愛的哥哥會記得。
「也是啦~那...讓我想想今天的題目吧!
嗯...那就...『任務三  情敵出現,你該怎麼辦?』
這是不限時間,
但是是限期限的,
一個星期而已
嘻嘻~題目夠簡單了吧!」
「阿...怎麼又是難題阿...」
「好了,那你慢慢想唄!
我先出去囉~」
唉~其實我也真是個笨蛋,
自己的哥哥都已經夠白痴了,
居然還出這麼難的題目給他。

突然,我的第六感告訴我,要往旁邊閃。
只可惜...太慢了...
「小音~我超級想你的。」
「先生...你拜託一下好不好?
我今天都還沒出門過耶,
那你是有什麼好想念啦!」
我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他的手還緊抱著我不放。
「你知道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想你嗎?」
「你可以再噁心點,
就當心你的嘴不會被我斯爛...」
「非...非常對不起,
你等下有空嗎?
可以陪我出門嗎?」
「唔...你要幹麻?」
「帶你出去玩呀~」
「隨...隨便,先放開我啦...」
「喔,抱歉抱歉~」

回房間我們各自換好衣服後,
就開始準備出發。
我身穿一件連身的灰色洋裝,
把雙馬尾放下來,
再穿上灰白色的高跟涼鞋。

SARU則不是穿平常的衣服,
他借哥哥的衣服來穿,
裡面穿一件白色的短袖,
外頭再披一件黑色連帽外套,
最後是一件黑色的褲子,
簡單來說就是全身上下灰色系。

看到SARU這樣穿不免讓我有點驚訝,
因為平時他是絕對不離開那件橘色背心的。

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對...應該是打打鬧鬧才對
這就跟以前一樣完全沒變。
他先是帶我到一家很有名的咖啡廳,
名叫『戀心』。
聽說這好像是男女朋友約會的好場所呢!
為什麼我會知道這裡?
不奇怪,因為那是梅伊亞告訴我的,
聽說有時翹課都來這裡喝咖啡。

「這家咖啡廳怎麼樣?還不錯吧!」
「是呀~看不出來你挺有眼光的。」
「我可是超受歡迎的陽光男孩耶,
怎麼能不知道這麼有名的店呢!」

接下來,
他就帶我去一個我從小就夢想想要去的地方──秋葉原,
不瞞大家,其實我是位動漫迷,
秋葉原是我夢想的地方呢!
這次換我開心拉著SARU到處逛,
他真的...跟以前一樣,
並沒有變,
還是像以前一樣了解我,
也知道...我最喜歡去哪裡...
他  還是我認識的薩魯艾邦。
(到了傍晚...)
「SARU...謝謝你,
你跟以前一樣都沒有變,
還知道我最喜歡來這裡...」
「女朋友喜歡去的地方我怎麼能不知道呢?
要是連這都不知道,
我這男朋友也做的太失敗了吧!」
「是─是─哈哈~」
「終於...又看到你再次展露笑容了。
自從我回來,
就再也沒看過你笑的這麼開心,
之前...真的對不起,我...」
我用食指輕放在他的嘴唇前,
示意要他不要在說下去。
「以前的事,今天先別提了吧!
難得我今天那麼開心,呵呵~」
是呀~自從他離開後,
我好像...不曾像今天一樣這麼的歡樂過。
(回到家...)
打開燈後,
發現家裡並沒有人,
而桌上又有一張紙條,
上頭寫:
To:音,
哥哥有點事和汪達巴出門下,
可能會晚點回來,
晚餐你就先和SARU隨便吃吃吧!
                                        菲 ^─^  
最後的笑臉...是怎麼回事...
好吧!
「SARU,
我哥和汪達巴會晚點回來,
所以要我們先吃,你想吃什麼?」
「我想吃你─可以嗎?」
「別...別開玩笑啦~正經點。」
突然他靠過來,
我的身子貼到牆壁,
他把頭低下來,
在我耳邊輕輕說:我可不是在開玩笑喔!
這句話害我滿臉通紅。

(此時另一邊的菲和汪達巴...)
(視角為菲)
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菲──認真點,
如果你想追回小音,
就認真好好聽我的方法。」
沒錯,其實我根本不是有事,
我請汪達巴教我對付SARU的方法,
如果不小心點,
送命的不是我而是汪達巴。
因為他被威脅要幫SARU的忙,
所以才偷偷底下教我。
-----------------------------------------------
真的非常對不起大家~
音我又拖稿了,
最近我會好好的想靈感,
而且也要努力趕文,
在暑假前,這篇文章一定會總結的。
還請大家繼續看下去!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