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那麼支持我所打的文章~
我的無名人氣最近破好多呢!
希望大家以後也能繼續支持我。
--------------------------------------------
※生病其實不痛苦

(視角為菲)
嗚哇~好累喔,
昨天通宵訓練可真不是普通的苦啊!
汪達巴都累到睡著了呢!
對了!我們好像一整夜都沒回家耶!
希望小音不會生氣才好...
「吃不下...吃不下了...」
嗯?噗...什麼吃不下啊?
汪達巴是不是又再做美食之旅啦!
真是...不過...這樣的訓練還真不是普通的苦跟累啊!
但是...我又覺得對付敵人應該不是指特訓吧?
或許我把任務的意思搞錯了吧!
唉~真是一隻不可靠的機器熊呢!
先帶她回家再說...好痛...
對了...完全忘記全身肌肉酸痛呢!
現在的我只能靠著疲憊的身軀帶汪達巴回家。



(視角為SARU)
隔天的早晨雖然有陽光,
但卻一點也不美好...
好奇為什麼嗎?因為...
我──感──冒──了...
咳咳...這又是為什麼?
因為昨天晚上「玩遊戲」的關係,
才導致我現在生病吧!
不過~生病其實根本就不痛苦喔~
為什麼?因為現在坐在我身旁的小音,
正在努力的照顧我。

「對不起...SARU...」
「傻瓜...道什麼歉阿...咳咳...」
「其實...我之前就有點感冒,
沒跟你講,還害你...感冒...」
看他快要哭出來,
我根本不知道現在該怎麼辦?
我雖然很會把妹,
但最不會安慰女生。
「對不起...嗚嗚...對不起...」
「吼~別哭啦小音...咳咳...你在哭的話...咳咳,
我就真的會死喔!」
呃...我還真不是普通的不會安慰女生阿...
「啊啊...對...對不起...」
唉~女生果然真難搞。
「SARU,你...你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嗎?
要我煮東西給你吃、還是想喝水?」
「不用啦~陪在我身邊就夠了。」
「是嗎...還是喝點水吧!」
「好啊~但是...我不要自己喝,
我要你餵我喝水。」
嘻嘻~這次得好好撈一下好康才行。
「這...我...」
哼哼~不知道會不會答應?
不過只希望別揍我才好。
「恩...好啊!」
看吧...什麼!?答應了?
我沒聽錯吧?
他真的...是我認識的那個飛旋音嗎?
「躺好喔,別亂動。」

(視角為飛旋音)
我真是個大笨蛋,
我幹麻答應他這種丟死人的事情阿!
不管了,現在也只能豁出去了!
我脫下鞋子,爬上床,
坐在SARU身上,
只希望我不會太重才好...
我喝了一口水後,
把它含在嘴巴裡,
接下來,身子往下低,
跟SARU嘴對嘴,
再慢慢的把SARU的嘴扳開,
讓冰涼清澈的水,
順著嘴的通道讓她往下流。
「好...好喝嗎?」
「有種音甜甜的味道呢~」
「討厭~亂說,哪裡甜阿!」
「甜在心裡,可以吧?」
「O////O」
頓時我臉時再紅到一個不行吧!
虧他還能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這種話。
「我會不會太重了?我先下來好了。」
「等等...」
「啊──」
SARU正要起身,
我卻一個重心不穩要跌下床,
我害怕的閉上眼睛。
奇怪...怎麼一點也不疼?
我微微的睜開眼睛,
發現SARU一隻手環著我的腰,
另一隻手正握住我的手。
雖然現在這種面對面的距離我已經習慣了,
不過...看到正太的我畢竟還是會臉紅。
「哼哼~怎麼?看我太帥嗎?」
「你...你少自戀了啦!」
「嘛~臉都那麼紅還不承認。」
「我...我...」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阿我。
但SARU的力量慢慢的轉弱,
我發現它快支撐不住時,趕緊起身。
「真是的...撐不下去就說嘛...」
「抱歉...咳咳...」
好了,現在可好了,
SARU的體溫又開始逐漸上升,
早知道就不要玩那麼過火。
「音...」
「怎麼了?不舒服嗎?」
「可以...再答應我一件事情嗎?」
「什...什麼事?」
我又有不好的預感啦!
「就是...你穿女僕裝給我看好不好?」
呃...你說什麼?女...女僕裝...
你是存心捉弄我就對了...
「拜託啦~」
「可是就算我搭應,
你哪來的女僕裝啊?」
「放心,我早有對策,
江江江...咳咳...這是汪達巴的換裝按鈕,
只要心裡想著那件服裝,
在對準那個人按下按鈕就OK囉~
那音這樣問就是答應了吧!那我按囉~」
「等等...」
但SARU不理會我的話,
朝我按下按鈕,
接著我的衣服就換了。

肩帶式的黑白連身裙,
胸前還有三顆釦子加上一個小蝴蝶結,
裙子的長度不長,
從頭到尾,
只有從胸前到大腿得長度而已,
只要稍微輕輕的轉個圈,
就可以看到裡面穿的安全褲。
手的兩旁還有肩膀以下的黑色半長袖,
從膝蓋以下的黑色長襪加上黑色高跟鞋,
最後頭上還帶有貓耳朵。
看起來是十分的誘人。
「薩魯艾邦,你活的不耐煩嗎?」
我的臉瞬間黑了下來,
但SARU卻不以為意。
「真不愧是我選的女人,
穿起來好誘人阿!」
「丟...丟臉死了,
快點換一套。」
「才不要呢~明明就很可愛!」
嗯...說...說什麼可愛啦!
裙襬非常短,
讓我一直不自主的想要往下拉,
但反而引起SARU的注意。
「音~走過來。」
「喔...喔...」
「坐下。」
「恩」
我緩緩的坐在SARU的腿上,
他的手卻突然抱住我的腰。
---------------------------------------------------------------
抱歉寫道經典的地方就停了~
因為接下來是R18部分~
想看的人可以去看~
密碼是:QAQ23471699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