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對不起大家~
上一篇正寫到精采的地方,
這次開始是刺激的R18喔!

看的人就繼續看下去

不敢看的可以按右上角的X或上一頁離開
~

這次還請大家別評價這裡,
這是本人第一次寫,
描述地方爛還請見諒。
-------------------------------------------------------------------------
※最刺激的一次

(視角為第三人稱)
SARU抱住了小音的腰,
用手摸著小音白皙的肌膚,
「恩...好癢喔...」
「待會就不會了喔~」
他開始聞小音身上的味道,
用牙齒輕輕咬著小音的脖子,
留下鮮紅的印記,
也代表著這是屬於他的。
SARU用其中一隻手潛入小音的衣服裡,
找到了那兩點紅色的蓓蕾,
開始用食指和拇指輕輕搓揉起來。
「恩...啊...好癢阿...啊...」
「沒想到小音的聲音可以這麼好聽,
我還想...在多聽到些。」
另一隻手從大腿慢慢深入他的私密處,
用食指上下移動,速度越來越快。
「哈哈哈...恩...恩...哈哈...我...快...不行了。」
「不行?那就讓我來讓它可以吧!」
最後已經忍不住的SARU,
調皮的那隻手鑽進褲頭裡,
玩弄著那濕濕黏黏又滑滑的透明液體。
「呦~小音這裡都濕透了呢!」
「別...別說出來啦!恩...恩...」
SARU先用一隻手指快速的來回抽插,
再來第二根、第三根繼續快速著抽插著。
「呼哈...呼哈...呼...呼...啊...啊...」
「很舒服吧~」
「好癢...裡面...裡面好癢阿...」
「我馬上幫你止癢,我的乖小貓~」
把手指抽出來後,
SARU用舌頭把上面黏黏的液體給舔乾淨

滿足的笑了笑之
他確定要開始展開進攻了。

把小音壓倒在床上之後,
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
「等等...要是我哥突然回來怎麼辦?」
「就說...是你可愛的妹妹誘惑我這麼做的。」
「你...恩...現在要幹麻...」
「哼~要幹麻?
這不是音心知肚明嗎?
幹麻還要問呢?」
「你欠扁嗎?」
「不會~等我用餐完後再扁我吧!」
SARU知道小音想拖延時間,
但他絕對不會放棄現在這個好機會。
把耳朵輕輕靠在小音的耳邊,
不時吹著氣搔癢著小音的耳朵。
「音,你的第一次...有給過別人嗎?」
「笨...笨蛋,怎麼可能嘛~」
「那~可以給我嗎?」
「唔...我...真是的...笨蛋...」
「就當你答應囉~嘻嘻~」
SARU將小音的褲子脫下,
將分身對準小音,
慢慢的擠進去。
因為沒有事先潤滑過的關係,
所以讓小音差點掉出淚。
「嗚...輕一點...SARU...好痛喔...」
「小音...放鬆點,第一次都會這樣...」
「恩...」
捨不得看到小音痛苦的樣子,
只好先忍著自己的慾望,
慢慢的開始動作。
等到開始順暢的時候,
開始慢慢加快自己的速度。
「恩...太快了啦~阿...啊...」
「這樣才刺激不是嗎?」
快速的抽差讓小音不由自主的叫出來。
「呼呼...恩...呼呼...嗯...」
「真不愧是音,
叫的聲音都那麼好聽。」
SARU看準了時機,
當兩人到達最高潮時,
SARU體內的熱流順勢流進了小音的體內。
「呼哈...好累...喔...呼呼...」
「怎麼樣...呼呼...第一次還不錯吧...」

(視角為飛旋音)
沒想到...第一次就這樣給別人了,
不過...如果是給SARU的話那我就沒意見。
如果...讓哥哥看到這畫面,
我肯定會被他訓一頓。
得在他回家前,
把...現在的這團亂給處理乾淨。
「呼...呼...」
「SARU...醒醒阿..SARU。」
不會吧?累到睡著,
那我該怎麼翻身。
不過~說實在,
身體好酸痛呀~
沒想到女生的第一次都這麼辛苦嗎?
-------------------------------------------------
哈哈哈哈~不知道為什麼?
打這篇文章害我一直停一直笑,
大家可別說我變態喔!((明明就是
下篇開始恢復正常~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