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真的是超久不見說~
我今天又要來發文文了~
還希望以後大家能再繼續支持我說~
---------------------------------------------------
(視角為阿輝)
我進雷門足球社的第一天,
只有接觸球才兩個月的我,
就意外進入了雷門足球社,
某個翠綠色頭髮的男生  他   狩屋正樹。
非常的喜歡捉弄我,
我不懂?

無聊嗎?應該吧!
討厭我嗎?大概吧!
喜歡...我嗎?不可能!

但我還是鼓起勇氣去問他,
「ㄟ   狩屋,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捉弄我?」
我問
「有嗎?是你多心了吧!」
這擺明就是睜眼說瞎話嘛!

我把所有他捉弄我的事,
就像一張清單一樣,
一一的列出來。
「好啦好啦~算我服了你,居然還背的出來,算你厲害...」
狩屋大概是受不了了,要我喊停。
「你...真的想知道嗎?」
狩屋挑釁的問我
當然阿~
不然我幹麻來問他阿!
「放學,大門口見,到時候就會告訴你了,不見不散喔!」
說完,就笑著跑去鬧霧野學長。

「狩屋你做什麼啦!別玩我的馬尾~」
「沒辦法阿~學長的馬尾實在是太好玩啦!」
「狩─屋─正─樹─給我過來...」
「嘻嘻~學長追的到的話就來阿!」
「你別跑~~」

每天幾乎都能上演這種你追我跑的戲碼,
對足球社的各位來說,
這應該算是家常便飯了吧!
(放學時間...)
「阿  你還真敢來阿~輝」
不然哩~是你自己叫我等的阿!
而且還〝不見不散〞耶~
「走吧~跟我去個地方!」
狩屋沒等我答應,就開始往前直走。
「等等我啦~狩屋」
我趕緊追上前去。
走著走著,我們來到一棟公寓前方。
「這裡...是哪?」我問
「我家啦~進去吧!」
狩屋拿著手上的鑰匙轉開了大門把。
「哇~一個人住在這裡真好~」
「是有...這麼驚人嗎...」狩屋傻眼的看著我
「你今天...晚點回家沒關係吧?」
「沒差啦~反正我家也只有我和那些管家而已,
我爸媽通常都要半夜才會回家。」
「管家...真有錢阿。
那~我先去煮麵,你等等。」
說完,狩屋穿起圍裙,走進廚房開始動工。

這個家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雖然沒我家大,
但是一個人住這樣的地方還真不是普通的厲害呢!
雖然家具都沒什麼樣的豪華,但...
有一台液晶電視...是怎麼回是阿...?
「晚餐煮好囉~一起來吃吧!輝~」
看著狩屋端出兩碗熱騰騰的拉麵,
看的令我食指大動。
吃完麵後看了看時間,
發現已經晚上7:00多了,
但是~狩屋還是沒告訴我為何他那麼喜歡捉弄我?
「那個...狩屋,你忙完了嗎?」
「都好啦~怎麼?你要回去啦!」
「沒有啦~只是...你還沒告訴我...我問的問題...」
「哦~對吼!那你先進我房間等等,我馬上告訴你。」
「喔...好啦...」
什麼嘛~幹麻要搞的神秘兮兮的阿!
虧我還等了那麼久,
終於等到我的答案了。
(視角為狩屋)
哼哼~賺到了一隻獵物呢!
打開門,
我看見輝傻傻的躺在我的床上望著天花板。
關門的同時,
我把門給反鎖起來,
而輝卻沒有注意到他已經掉入我的陷阱當中。
「阿~狩屋,你終於好啦。」
「抱歉抱歉~
好了,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視角為阿輝)
疑~狩屋的一個動作把我給壓在床上!
「狩...狩屋,你...在做什麼?」
雖然看這個情形也知道,
一個在上,一個在下的姿勢...
「輝~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
所以才會那麼喜歡捉弄你呀~
現在~就讓我好好品嚐一下你吧!」
狩屋把臉靠近,
用舌頭舔我的耳朵,
害我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呦~原來輝是這麼敏感的呀~
那~接下來呢?這樣的話...」
狩屋開始往我背後的瑣骨啃食下去
「狩...狩屋...等等...」
「嘛~輝那麼喜歡的話,幹麻還等呢?
好好的讓我享用一下吧!」
(第三人稱視角)
雖然不懂他們在這個房間幹麻?
不過~相信一定是在做〝那檔〞事情吧!
(隔天)(視角為阿輝)
「大家早阿~」
「早阿...阿輝,你怎麼了?」
個子矮了一大截,
像皮卡丘一樣可愛的信助跑過來問道。
「對呀~你看起來精神不是很好耶~」
信助的好朋友,
也就是足球對現任隊長,
更同時是傲嬌王京介的女朋友,
松風天馬也跑來關心我。
不過~我怎麼敢說是因為昨晚在狩屋家做〝那檔事〞,而沒精神吧!
「抱歉~天馬、信助,
輝他人很不舒服,
所以~我帶她去保健室休息,
幫我和輝跟監督請假下喔!」
狩屋突然冒出來,
手還環抱著我的腰,
幸好他們兩都沒看到。
「走吧~讓我們去保健室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大概有預感,
這根本不是休息,
應該是體力訓練吧...
---------------------------------------------------
好了~~又結束一篇了!
其實RH的地方沒有詳加描寫真是抱歉說~((我看也沒人想看吧!
那麼謝謝大家觀賞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