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上安安!
是說我已經拖稿好久了呢!
真是非常抱歉!
雖然會有點顏色,
但是不喜歡的人可以選擇跳過。
是說那我廢話少說,
趕快先來看文的說!
---------------------------------------------------------------
※你還欠我四個命令喔!可別忘了!
等把飯菜端上桌後,
現在時間已經五點多了,
看來菲應該很難趕在六點前回來了吧!
我的心裡是這麼想的。
但...沒想到老天居然聽到了我在心裡說的這句話。
突然有封簡訊傳了過來,
我在觸控手機上面滑來又滑去的,
終於找到了一封未讀簡訊。
上面寫著:
    小音,對不起~!
因為時空穿梭機好像報廢了,
所以要在六點前完全修好是不可能的任務,
但是你放心,我今天一定會回去的。
因為...我已經跟你說好了!
你和狩屋就先吃晚餐吧!
不用等我沒關係!
那就先這樣囉!掰~
菲上
雖然只有幾句話,
但是有菲的回應,
我就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對了!
差點都忘了狩屋還在洗澡呢!
還要給他換洗衣物。
得趕緊去呢!
不然他又要在那邊給吼鬼叫了呢!
等所有東西都拿好後,
我把換洗衣物放好了,
髒衣服也丟到洗衣機去洗,
就只剩下按個按鈕就好了。
沒想到...
這個按鈕居然是開啟一個悲劇的按鈕...
狩屋打開門,
他只用浴巾圍著下半身而已,
就走了出來,
結果...他踩到了地上的一塊肥皂,
就往我這裡倒。
悲劇...還是就此發生了呢!
「唔...唔...」
我緊閉著眼睛不敢看,
但是我還是得鼓起勇氣面對。
「哼~看來我應該可以做第二的命令了吧!」
什...什麼!?又要開始了?
「先忍耐一下吧!小音。」
我還沒開口,狩屋用腳去頂蓮蓬頭的開關,
這下子...我的衣服開始溼掉了...
「你在幹麻啦狩屋!這樣我衣服就全溼了耶!」
我有點生氣的說著
我發現衣服開始漸漸變成透明的了,
因為我本身是穿白色的上衣和裙子,
所以...衣服整個溼答答的黏在我身上。
「這下子...就告訴你第四個命令吧!
我要你...完全屬於我一個人的...
這樣的命令不過分吧!」
聽到那一句話,
害我臉整個紅了起來,
真是的,真是的,
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不行,我不能自亂陣腳,
我...我絕對不能被狩屋耍的團團轉。
「來~嘴開開吧!」
不知道是為何?
我居然那麼乖的就張開嘴,
或許我真的生病了吧...
「恩阿...阿...恩...」
狩屋的食指在我的舌頭上滑來滑去的,
害我忍不住發出了這種聲音。
「那麼...接下來就換我發動總攻擊吧!」
「唔...唔...唔...」
狩屋又來了啦!
只要忍不住就...
不過這種感覺好...好有快感?
害我全身上下打了個顫。
狩屋的身體緊貼著我溼答答的衣服上,
感覺...就像身體直接親密接觸到似的。
「恩阿...恩...狩...狩屋,你...你太超...超過了點吧!」
這是我靠著僅存最後一點的意志力所說出來的話。
「音你只要乖乖的看著我就好,
現在,你的眼裡,只能融的下我~一~個~人才行喔!」
說完,狩屋又開啟了蓮蓬頭的開關,
開始了淋浴之間的大戰...
-------------------------------------------------------------------
話說打到這裡後,好害羞喔!﹝這是你打的耶!
那麼,我會盡快找個時間,趕緊在打第十一章說!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