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網誌上了「電玩動漫-第59名」耶~!
超謝謝大家的捧場與支持!
那麼我絕對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文章的期待,
我會好好努力的~嗯嗯!
--------------------------------------------------------
※失去你...我...根本開心不起來
從狩屋離開我們家的這段期間,
大概也有2個多禮拜了,
那也就表示...我有這麼久沒笑過了吧!
他離開的每一天,也是我最難度過的每一天。
為了不讓哥哥和菲擔心,
我每天都要擺出最遷強的微笑,
我不希望他們擔心,
但是...我難道就不辛苦嗎?
我反問著自己,
可是...就連我都不知道。
這可能變成了一種習慣吧!
---------------------------------------------------------
﹝視角為菲﹞
看著小音一天天的難過,
我的內心也非常不好受。
但...我能怎麼做,
要把狩屋找回來嗎?
那不就等於是無條件放棄小音嗎?
反正...我一定要好好想個辦法讓小音開心起來。
--------------------------------------------------------
﹝視角為小音﹞
每當下午3點多過後,
我總是會來到這個小公園,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這個公園會有奇蹟似的。
「恩...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
你是...飛米音嗎?」
我轉頭一看,
是一位身穿咖啡色西裝,
火紅色的短髮,
還有帶著一副很有學問的眼鏡,
總覺得似曾相似過。
「呃...我是,請問...你是?」
「小音,你不認得我了嗎?
我是狩屋的親戚,
也就是他口中所說的浩人哥。」
「狩屋...的親戚...
阿─差點忘記你了呢,浩人哥!」
「小音,
其實...我今天來找你是有一件事情要拜託你,
最近狩屋他...心情非常不好,
自從上禮拜回到公寓後,
他就整個人關在房間裡,
我很擔心他的狀況,
我問他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什麼都不肯說。
因為上次我們見面的時候,
只要狩屋跟你在一起,
他好像就特別開心似的,
我看狩屋心情從來沒有像那次一樣那麼好過,
所以我就想說...看你能不能幫狩屋打起精神來,
不知道這個要求會不會太過份了點?」
「其實也...」
我話還沒說完,
浩人哥就趕緊從口袋裡掏出一把鑰匙和一張小地圖交到我的手中。
「那麼狩屋他就麻煩你囉~謝謝你呢小音!」
說完浩人哥就急急忙忙的走掉了。
完蛋了啦~!
現在我明明就是跟狩屋處於冷戰狀態中,
怎麼可能去特地安慰他哩!
我嘆了口氣,
不過...這也許是上天給我的一個機會吧!
不如~先試試看再說吧!
說完我就抱著既不安又期待的心情往狩屋家的方向走去。
--------------------------------------------------------
﹝視角為浩人﹞
看來~這下子計畫成功了呢!
狩屋,不用太感謝浩人哥,
因為這畢竟是我該做的呢!
「鈴~鈴~玲~」
誰阿?專挑這種時候打電話來,
當我接起來的那瞬間,
有如雷聲一般響亮的吼叫聲傳到耳邊來。
「基─山─浩─人─
叫你買個晚餐的材料是跑到太平洋去買是不是阿?
氣死我了~
現你2分鐘內給我回來喔!
否則...我就跟你離婚,哼~
嘟...嘟...嘟...」
阿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幫狩屋是會死喔!
唉~真是的,
綠川就是那麼愛生氣啦!
算了算了,回家買個小禮物向他賠罪好了。
---------------------------------------------------------
﹝視角為小音﹞
終於...到了呢...
不知為何,我的心突然劇跳了幾下,
到底...該不該進去呢?
這時...門突然被打開了,
我的心是愈跳愈快、愈跳愈快,
唉呀~拜託千萬別是狩屋才好呢!
---------------------------------------------------------
終於打完了,
抱歉拖了大家那麼久的時間,
希望大家別介意呢!(怎麼可能阿!拖那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