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安安~!
對不起這麼晚才來發文,
因為時間、課業、考試的關係,
所以變成我久久才能來這裡打一次文。
是說知道我密碼的人想必都看到了上一篇的文章了吧!
雖然不夠刺激、高潮迭起,我是真的很抱歉各位~!
這次是非常普通的一篇文章,所以我就不會鎖碼了!
我還是很感謝大家願意看我文章還有留言!
---------------------------------------------------------
※我決定了...我要...離開這裡...
今天是個好日子,
但...也不完全是這樣...
因為菲昨天即時趕了回來,
一開始我以為我們的生活又能回到原本四個人在一起的生活,
但是...誰知道狩屋臨時說想要離開我家,
回到他原本住的公寓去,
我感到很震驚,問他為什麼又不肯回答我,
不問又一直來煩我說為什麼不問他要走的原因,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拿他怎樣?
我問菲的意見,
菲居然卻說:「好阿~畢竟他也是該回到本來的家吧!」
聽到這句話我何止傻眼,
簡直是被嚇到呆滯了,
但菲卻反問我說:「狩屋要回去,
為什麼小音你要那麼在意阿?」
我...其實...連我也不知道,
在狩屋長期住下來的這段期間,
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有他在的生活,
不過~我一定要想辦法挽留狩屋就對了。
---------------------------------------------------------
(視角為狩屋)
晚上...我打開門,
偷偷的從門縫看出去,
屋內一片漆黑,
應該...是不會有人,
我趕緊帶著行李靜悄悄的走出房間,
雖然行李不多,
只有五個行李箱、九個手提包而已,
但是小心起見,
我還叫浩人哥在小音的屋子外來接我,
我為何要離開呢?這全都要回到那一天的下午...
那天...我看見小音和菲的對話...
-------------------------------------------------------
(回顧中...)
「小音...我問你...
我和狩屋你選誰?」
菲嚴肅的問著小音
「為什麼這麼問?」
「我覺得...你們之間有一種...
不知道?應該像是牽絆什麼的吧!」
「牽絆?你在說什麼啦!」
「不管,先回答我!」
「唔...我...恩...
唉~這...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那你應該是喜歡狩屋吧!」
「你在說什麼啦!」
「從我不在的這段期間以內,
我覺得...我們...
根本已經沒有男女朋友的那種親密關係了...」
「菲~放心啦,我是最喜歡你的喔!」
聽到小音說出的這句話,
我整個身體顫抖了一下。
為什麼...都已經...相處了這麼久...
難到...還是...不行嗎?
那我這段期間內那麼努力的追求小音,
到底...是有什麼用...
看來...在我和小音的身上...
是找不到對〝我們〞而言的牽絆了...
晚上...我單獨把小音約到我房間。
「狩屋有什麼事嗎?」
「小音...對你而言...我...到底算什麼?」
「如果...是在這段期間的話,
我覺得...比起情人,
倒不如更像是我的親哥哥吧!」
是嘛...原來...是像親哥哥呀!
那我應該更本不該留在這裡,
比起待在這裡看著他們兩個甜蜜的模樣,
我還寧可回到以前一個人待在公寓那種孤單的感覺。
(回顧結束...)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不告而別的原因。
現在的我...果然還是別相信什麼愛情、羈絆什麼的,
還是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
---------------------------------------------------------
(視角為小音)
狩屋他...果然...走了吧...
雖然不想那麼說,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我喜歡的人是菲還是狩屋了,
為什麼...為什麼一定要選出一個最喜歡的人...
說出喜歡一個人就會傷到另一個人,
我寧願我們三個都還是朋友,
我也不要選擇什麼喜歡不喜歡的。
狩屋...拜託你...拜託你別走好不好...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能跟你住在一起,
為什麼不說一聲就走...
此時我的雙腿無力的跪在地上,
淚水在眼匡裡打轉著,
我不敢出聲,就怕會吵醒菲,
現在的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
非常抱歉各位,
這篇沒那麼精彩,
不過還是謝謝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