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因為最近實在太忙再加上沒有靈感的原因,
所以幾乎都打不出什麼好作品來,
其實我很好奇,這篇文章到底啥時才能做個結束阿?﹝你都不知道了,還會有人知道喔!
這篇第十四篇可能會非常非常的變態&h,
希望大家不要舉發我的任何一篇文章,拜託拜託!
而最刺激的部份則要非常感謝我的表姐跟我一起想出來的!
這篇的題目是採取「要你對我xxx」(簡稱『要x』)的題目,
這篇我一樣會被鎖上,想看的人就留言問!
有論壇的就去論壇問我吧!
那麼精彩又有點色色的文章要開始囉!﹝好噁...
------------------------------------------------------
※想要對你xxx
哥哥的旅行終於結束啦!
而因為他們回來的有點晚,
所以在過幾個禮拜,
他們就要舉行第三次段考,
所以老師就希望他們就留在學校宿舍裡,
也就等於不回家住了。
而因為過去幾個月中,
小達他告訴我們他是未來人,
除了菲本來好像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情知外,
其他人也包刮我,
全部都嚇了一大跳,
不過...這下子菲又要送小達回去,
因為小達並不會開時空穿梭機,
所以之前在他的那艘時空穿梭機壞掉了。
但是...這一去...就去了1個多月,
所以家裡只剩下我、狩屋&汪巴達三個人而已。
而最近市長推行了一各企劃,
因為全地球環境嚴重污染、浪費,
所以最近這幾天,
一人洗澡只能洗15分鐘,
兩人一起洗可以60分鐘,
所以我打算兩個兩個洗,
畢竟汪巴達也是會吃、喝、拉、撒、睡的,
當然也是要洗澡的唄!
而因為菲還沒回來的關係,
所以我非常煩惱該怎麼分配。
然而洗澡時間已經慢慢逼近,
狩屋卻說...
「音~今天我們一起洗吧!」
「疑~?你說什麼啦!」
「不是最近在推廣什麼要省電省水什麼的嘛!
而且兩個人洗可以洗一小時喔!」
「你...你是來真的阿!狩...狩屋」
因為之前幾天,我都是自己洗,
但是時間非常不足,
所以只能隨便洗洗。
「恩...好...好啦!」
「恩~那我進去等你喔!」
﹝走進浴室後...﹞
因為有泡澡的和淋浴間,
但是因為泡澡空間非常大,
所以...淋浴間當然是一個人的大小。
脫完衣服後,
我用浴巾從腋下為到大腿,
畢竟身高有158的我,
所以浴巾還是不夠長,
但是我也只能將就些了。
可是我好羨慕狩屋有160!
我走進淋浴間,
發現空間還不小,
幸好我們兩個都是很高,
不是很胖,所以勉強擠的下。
﹝到了快要洗好的時候...﹞
我不小心踩到肥皂,
滑了一跤,而因此拖累了狩屋。
「好痛...」
「小音,沒事吧!」
我發現,我和狩屋的臉一根餅乾棒這樣長的距離而已。
「恩,我沒事啦!」
「不過...小音我記得你好像還欠我最後一個願望對吧!」
「疑疑?我還有欠你阿!」
「對呀~要不要...這次還清呢?」
「我...我想還是下次好了。」
「下次喔...可能沒機會了吧!
好~這次最後一個願望就是...
你要乖乖服從我,不能為抗我的命令喔!」
「蛤~哦~好啦!
反正這次做完就沒有了喔!」
狩屋起身把蓮蓬頭的水量調到最大,
接著又蹲下來,把我壓制在下面。
「遊戲...開始...」
我只聽見狩屋小小聲說了這句話
「狩...」
話沒說完,
狩屋一邊吻著我,
則一隻手則是撫摸著我的大腿,
讓我一直喘息著。
「阿~恩~狩...狩屋...等等啦!太...太快了啦!」
「呦~小音那麼快就沒氣啦!」
接下來狩屋的身體就緊緊的貼著我的下半身,
用下半身摩擦著我的下半身。
「恩~哈...哈~阿~好...好癢喔!」
「那~我要更快囉!」
「哈...哈...哈...恩~恩~阿~」
「舒服嗎?但是不能叫太大聲喔!
否則...被汪巴達聽到就完蛋了。」
「呼阿~呼阿~我...我當然知道阿!」
「小音,我現在...可以進去嗎?」
「進去?不...不行...」
我話沒說完,狩屋又用唇堵住我的嘴,
而下面則是更用力、更快的摩擦著。
「不...不行了啦!阿~恩~~阿~」
「我要進去了喔!」
「阿~好...好痛喔!
狩屋,可以輕一點嗎?」
「忍耐點,等會就不會那麼痛了。」
「恩~現在已經沒那麼痛了。」
「那~我要開始囉!」
狩屋在我的體內,
來回的快速抽插。
「恩~阿~阿...在...再快一點啦!好...好癢喔!」
「原來~小音也喜歡這種感覺阿!
那麼我要開始囉!」
「阿~恩~恩...阿~好...好舒服喔!」
﹝就這樣持續了25分鐘...﹞
「狩屋...我...我好累喔!」
「可是~這不是很好玩嗎?
我又要加速囉!」
「恩~阿~乎哈乎哈...」
真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會結束。
-----------------------------------------------------
謝謝大大的觀賞!
這真的很變態,又超級ooxx的!
希望不會傷眼!﹝怎麼可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