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安安!
是說我最近沒辦法時常上線來打文章囉!
因為我們考完試,
距離第二次段考還有5個禮拜!
所以補習班又要開始來折磨我啦!
還真是抱歉了喜歡看我文文的人呢!
是說精采的馬上來吧!
----------------------------------------------------------------
※奇妙的麥芽糖
已經傍晚了,
橘紅色的夕陽在窗外閃爍著,
看著刺眼的夕陽漸漸西落,
但是...卻還不見那三人的影子,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跑到哪裡玩去了呢。
「我們回來了呦~」
他們三個異口同聲的說
「還呦哩!
都快六點了,
還那麼晚才回來阿!」
我生氣的罵著
「對不起啦!
因為小達他說在回來以前,
想去我以前待過的陽光育幼院看一下阿!
結果沒想到...
他還跟那些小朋友蠻合得來呢!
所以...一玩沒有注意到時間...
所以才拖到這麼晚唄!」
算了啦~反正不是經常有的事情,
還是原諒他們好了。
「那~你們去洗手,來吃飯吧!
今天我做了很多料理,
其中焗烤飯還是我特別拜託菲做的喔!
超~好~吃~的呢!」
光是想到那個味道,
我就已經好滿足的說。
﹝吃完晚餐過後...﹞
「還是小菲哥哥做的焗烤飯最好吃了,
但是...我也好想要吃吃看小音姊姊做的焗烤飯喔!」
小達用一種超級可憐的眼神看著我
「呃...好啦好啦!
重點是你要吃的完才可以喔!」
我只用了不到五分鐘的時間,
就做出了一份熱騰騰、香噴噴的焗烤飯,
這其實是我第一次做,
不知道味道怎樣。
「恩~超~讚的啦!
小音姊姊做的比小菲哥哥做的還好吃喔!
接下來...就只剩下...」
我發現小達的目光狠狠的瞪向狩屋
「你...你可別期待我做的喔!
還有~我是絕對不會做給你吃的。」
說完狩屋就無情的走回房間,
我想...吃完兩份焗烤應該也吃不下第三份了吧!
雖說今天並沒有做什麼激烈的事情,
但是...我的肩膀好酸喔!
阿~對了,
菲不是說過我可以命令他幫我做三件事情嗎?
好~就趁今天來叫他幫我做一下吧!
當我洗完澡後,
發現已經九點了,
但是...還有三個懶骨頭賴著沙發不走,
走進一看,
居然還吃洋芋片、可樂、還有我珍藏起來的冰淇淋。
「你們...這樣會不會太超過啦!」
我突然大聲的罵起來,
而他們三個則是嚇到跳起來。
「小音,又沒關係,
現在才幾點而已,
吃點宵夜又不會死,
真是的~」
狩屋說完還對我攤手!?
「那...我問你們...那個...是誰拿出來的...」
我努力的壓抑著自己的怒氣,
繼續追問他們,
其他兩個全都指向汪巴達。
「汪─巴─達,
你還真是大膽呢!
那可是我花了我自己存了好久的零用錢,
狠下心買下來的頂級又最貴的歐洲進口超涼爽冰淇淋,
光是那一盒就要1100元,
而且裡面只有六小盒,
你居然敢偷吃,
好大的膽子阿!你是活膩了嗎?」
我還是忍著怒氣
「沒有...沒...沒有,
我是絕對沒有那個本事和膽子的,
請你饒了我吧!」
看著汪巴達一副快下死的樣子,
看到我的怒氣幾乎是削減了一大半呢!
「算了啦!
下次要先跟我說過喔!
還有...把桌上的垃圾收一收,
收完後去刷牙,
還要趕緊去睡喔!
誰敢給我熬夜就試試看!」
這是我第一次撂下狠話,
當然沒有人敢反駁阿!
回到房間後,
我看到菲居然跟他們一樣,
不睡覺,反而在玩電腦,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
「菲~去睡覺了啦!
再用的話,我的筆電真的會被你操掛喔!」
我警告著菲,
因為他從下午開始,
就一直用電腦,
我看...那台筆電遲早都要送到回收廠去了吧!
「恩~好了,我正在關機了。」
「菲~那個...早上不是說我幫你打了文章,
你會幫我坐三件事情嗎?」
「對呀!怎麼了嗎?」
「那...你現在可以幫我坐第一件事情了嗎?」
「好阿~說吧!」
「恩...我現在肩膀很酸,
那你幫我按摩肩膀吧!
我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
你午休不是常常幫小夢老師按摩肩膀嗎?
老師還誇獎你說按摩的很舒服呢!
所以...可以嗎?」
「好阿~沒問題阿!」
我趴在我柔軟的床上,
等待菲幫我按摩,
不知道感覺是怎麼樣?
希望不要太用力就好。
「那~小音,
我要開始了喔!」
菲一按下去,
幾乎酸痛的地方都不見了呢!
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後叫菲常常幫我按摩也是個享受呢!
「唉呀~等...等一下...」
我突然被他按到一個地方,
那麼地方好像是我的弱點呢!
「阿~抱歉抱歉,
一不小心就忘記小音那裡最怕養了,
不過...我按的很輕,
有那麼養嗎?」
「你很討厭耶菲~
之前就跟你說了不能碰我那裡,
結果...你還是按下去了。」
「那麼在看我這招吧!」
「嗚哇~不...不要啦!
我投降我投降,
拜託不要在那麼故意了好嗎?」
「好啦好啦!
只是想跟你開開小玩笑難道也不行嗎?
真是無趣。」
「你...菲魯恩...算了啦!
今天就讓你一個人睡,
你去睡客廳,不理你了啦!」
「好吧~既然小音都這麼說了,
那我也沒辦法,還是去睡客廳好了。」
正當菲要打開門的那一煞那
我跳下床舖,拉住菲。
「好嘛好嘛~不要這樣啦!
你也知道我很怕一個人睡的感覺阿!」
我苦苦的哀求著菲
「就知道每次都會這樣,
其實...有的時候我也會想一個人睡,
不過~這次就先陪小音好了!」
「謝謝你~菲!」
「那~在睡覺以前要不要吃點小點心呢?」
「點心?不是全被他們給吃完了嗎?」
「那是我出任務的時候買的!
真的是超~~~~好吃的!」
--------------------------------------------------------------
﹝視角為菲﹞
為了怕被汪巴達給吃掉,
所以~我是先藏在抽屜裡。
當我打開抽屜時...
一張紙條上寫著...
菲~因為我實在太餓了,
所以...不小心把麥芽糖全吃完了...
我知道你人最好,
不會因為這點小事生氣,
但是我還是很好心的幫你留了最後一個喔!
我看完這張紙條後,
馬上斯成碎屑,
的確...只剩下最後一個...
這樣是叫我怎麼跟小音交代阿!
阿~對了,我的頭腦突然想到了一個超棒的想法。
「小音~你想吃對不對?
那你先把眼睛閉上,
然後躺在床上吧!」
「菲...你不會...搞鬼對吧!」
小音質疑的看著我
「當然阿~快點吧!」
「哦~好啦!」
---------------------------------------------------------------
﹝視角為小音﹞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覺得我的第六感會特別準,
希望不要阿~!
恩?突然,感覺我的嘴唇癢癢的,
當我睜開眼睛一看,
發現是菲在吻我,
他用嘴巴把我的嘴巴撐開,
讓糖果掉進我的嘴巴,
因為菲的嘴巴本身就有哈密瓜的味道,
再加上甜甜的糖果香味,
真的是頂級的好滋味!
不過...這個糖果真的好滑喔!
之後我再用舌頭把它頂回菲的嘴巴裡,
就一直持續,
一直到糖果快融化,
不過這糖果幾乎都是我們兩個的口水,
就算是這樣,還是不能改變糖果的香味。
這一夜...是我們最享受的夜晚吧!
---------------------------------------------------------------
謝謝大家觀賞!
我知道第13張拖的太晚了,
因為我最今一直忙於第二次段考,
所以幾乎都沒什麼靈感,
還真是抱歉各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