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想先跟各位大大到個歉!
因為昨天和前天是我們學校段考的日子,
所以我都不能來打文,
是說我們今天才考完試呢!
超-----------------級放鬆的啦!
那是說我們開始吧!
--------------------------------------------------------------
※今天還真是放鬆呢!
時間一轉眼的就飛逝了,
小達住我們家也已經有好幾個星期,
而哥哥的旅行也快要結束了,
不過...他們的老師人很好,
所以還在最後讓他們多玩個幾天!
因為他們一回來,
就要舉行他的第二次段考,
還真是可憐呢!
我們也很努力的到不同的警察局去尋找小達的父母,
但是...每位警察先生的答案都是一致,
就是...找不到~
不過~狩屋跟小達到是玩的蠻開心的呢!
「別鬧了啦!你到底煩不煩阿~!」
看來狩屋是真的被搞到快瘋掉了呢!
「嗚...嗚...小音姊姊~
 狩屋哥哥不陪我玩啦!」
小達又使用了這招,
唉~每天聽到這樣的對白,
狩屋不發瘋,我聽都要聽到快聾了。
「吼~狩─屋─正─樹,
陪他玩一下是會死喔!」
我不耐煩的叫著
「那不然至少叫菲來陪他玩吧!」
「疑疑!?為什麼叫我陪他阿!」
看來菲也不想陪小達玩呢!
「恩...好哇!菲魯哥哥,陪我玩!」
看來小達要朝菲進攻了呢!
「ㄟ都...阿~去找小音!
叫小音姊姊陪你玩好不好?」
蝦米!?居然把他推到我這裡來,
阿現在到底是想怎樣啦!
「可是...小音姊姊沒空耶!對不起~」
我雙手合十,苦苦的哀求著小達。
「那~我去汪巴達好了,那我先走!」
說完小達就踏著輕快的步伐走掉了
「吼~真的是快被他給煩死了呢!」
狩屋鬆了一口氣說
「不行─我才不會讓你那麼放鬆哩!
你去陪小達和汪巴達,
只有他們兩個出去我不放心,
因為肯定會出事情的,去吧!」
我堅決的說,
完全不讓狩屋有反駁的機會。
「好啦!切 煩死了。」
雖然狩屋的表情很不耐煩,
但是我沒想到他居然會乖乖的聽我的話。
唉~我還得趕緊幫菲的忙,
他那次出任務的報告不知道該怎麼打,
居然還要我來幫他打報告心得!?
現在...到底是誰在做功課阿?
算了~看在菲的分上,
就幫他這一次好了。
-------------------------------------------------------------
﹝視角為狩屋﹞
真是的~好好的假日不讓我休息就算了,
居然還要讓我來當這小鬼的褓母,
切 我到底哪裡像是照顧小孩的褓姆阿!
「哦哦~
我整個人都熱血沸騰了起來呢!
來吧~小達,
讓我們奔向夕陽的那一邊吧!」
汪巴達是激動到腦袋燒壞囉!
現在是大白天耶!
哪來的夕陽阿!?
還有...這又不是青春熱血偶像劇,
幹麻要學電視裡的人一樣奔向夕陽阿!
還有還有...這裡只有一個5歲大的小鬼耶,
這應該是太青春了點吧!
「喂喂!大白天的,
告訴我夕陽在哪裡阿!」
我不耐煩的對汪巴達說
「真是的~一點想像力都沒有!
這是要有想像力、想像力的好不好?
光是幻想著美好的日落,
熱血的青春歲月,
還有還有......」
汪巴達話沒說完,
我就把它的歪理給打斷了。
「要瘋你就自己在那邊發瘋去吧!
我和小達要去正常一點的地方玩了,掰啦!」
話說完,我們兩個人的路都走到了一半。
「喂!等等我啦!」
看著汪巴達向我們這邊衝來,還真有趣哩!
不過...我們去的地方也蠻無聊的,
就只是去咖啡廳,
我點一杯草莓奶昔,
則小達想喝一杯
柳橙汁汪巴達的話...就讓他像個玩偶一樣,
呆呆的坐在位置上,
不要讓別人發現它是會動的,
否則...我相信在場的人會需要手機打119、110的!
---------------------------------------------------------------
﹝視角為菲﹞
呼~太好了!
報告有小音的幫忙,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即時交作業的!
雖然...這麼做有點對不起小音,
不過...我的作文成績並不好,
那...還是來報答她一下好了。
「小音,為了謝謝你幫我打心得,
恩...我讓你許三個願望,
而且一定會幫你實現喔!」
我興奮的說著
但是...小音好像不以為意耶!
「喔~那麼就...
第1.不要沒事做!
第2.不要吵到我!
第3.不要再發呆!
就這些吧!」
說完小音連頭也沒有回繼續幫我打心得。
「唉呀~我是說真的啦!
拜託你好好許好不好?」
聽到上面的三個願望,
我真的是很傻眼ㄟ!
「好啦好啦!不鬧你啦!
恩...這個嘛...
目前還沒有什麼靈感,
等我想到的時候再告訴你吧!
好─了─!打完了,你看看吧!
有不好的地方再告訴我,
我在幫你修改看看。」
小音拿著筆電開心的說
「不會啦~
你的作文可是在全日本,
獲得第二名的優勝耶!
要是不好或是太爛的話,
那就是博士的眼睛或是智力有問題了啦!」
我開心的說著,
因為這樣我的任務才算真正解決了。
「恩~好累呀!
現在...已經下午三點啦!
怎麼時間一轉眼就過了哩!
不知道狩屋、小達還有汪巴達跑去哪裡玩了呢!
他們現在應該很開心吧!
但是...等到小達找到他的親身父母後,
我們就不能再見到他了。」
小音宛惜的說著
其實...我是覺得小達應該不是我們這邊的人,
為什麼我會這麼想哩!
不只是因為連警察伯伯都找不到跟小達有關的線索,
還有就是因為那天...我偷聽到小達在廁所一個人不知道在說什麼...
-------------------------------------------------------------------
﹝回顧那天早上的情形...﹞
早上,我比小音還早起床,
這是一間非常驕傲的事情,
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通常我都是最晚起床的那一個。
當我走到浴室正要開門的時候,
聽到有人在廁所,
聽聲音的樣子應該是小達,
他在自言自語什麼呢?
我耳朵貼著門,
幸好隔音不好,
我聽的很清楚...
「怎麼辦?怎麼辦?
已經第三天了,
要是再不搭時光機回去的話,
肯定會被爸爸和媽媽罵個臭頭的。」
時光機?
小達怎麼會知道時光機的事情呢?
不會吧!我都沒跟他提過耶!
難道...是汪巴達?
不會吧!
這些事情他應該是不可能有機會跟小達提到的呀!
「要是我偷偷搭時光機回到爸爸20年前的時空,
被媽媽還有爸爸知道,
說不定還要罰我禁足呢!
可是...都那麼多天了,
他們應該知道我失蹤的事情吧!
一開始,
我是想來看看爸爸、姑姑還有姑丈小時後的樣子而已...」
姑姑?爸爸?姑丈?
如果他會這麼說的話...
小音現在是13歲嘛!
淳佑哥哥現在是...15!
沒錯...要是以現在再推回去的話,
那個年齡剛好符合生孩子的年齡,
看來...小達真的是未來20年後的人呢!
疑疑?那到底誰是小音未來的老公阿?
該不會...是狩屋吧!
我完了...我完了...
算了,現在再來好好把握應該還是來得及,
好~我要好好加油才行。
「唉~小音姑姑知道時光機的事情,
說不定有告訴爸爸這個線索,
當他們查到的時候,
應該就會知道我搭時光機來到20前了吧!
算了,現在先別想太多,
之後的事,之後再來解決吧!」
---------------------------------------------------------------
﹝視角為菲﹞
如果小音真的知道了這件事情以後,
應該會蠻驚訝的吧!
說不定還會想去看看他未來以後的樣子呢!
---------------------------------------------------------------
﹝此時的狩屋﹞
吼~蝦米阿!
已經4點多囉!
「汪巴達不要跑~
看我的柳橙汁攻擊,
哈哈哈哈哈哈~
全身都變成橘色了耶!」
「喂!沒禮貌,
居然對偉大的熊監督潑柳橙汁,
嗚哇~我生氣啦!」
就這樣,咖啡廳就變成了他們兩個的遊樂區,
等等...汪巴達可是假裝玩偶熊耶!
他照理來說應該是不能動阿!
「喂!汪巴達,
你現在可是一隻玩具熊耶!
怎麼可以動哩!」
我緊張的降低音量,
對汪巴達說。
「沒問題的啦!
就把我當成機器熊就好啦!」
也對吼~算了,
就讓他們繼續在那邊瘋吧!
我還是喝我的草莓奶昔,
好好的放鬆一下好了。
-----------------------------------------------------------------
對不起的說!
我本來答應好要昨天交文,
因為太多所以打不完,
所以才拖到今天的說,
是說抱歉期待看文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