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文可能打的有些亂,
還請不要介意阿!
其實...多數都是沒靈感啦~嘿嘿!
那麼慢慢欣賞吧!
----------------------------------------------
※全新的身分

我為什麼會坐在高級轎車呢?
那個司機並不是有錢的浩人哥,
而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在普通的司機先生,
也是我家佣人,一切都發生在那次...

(追溯到一個禮拜前...)
在夕陽西下的傍晚,
我走在大街上,
提著大大小小的東西,
因為汪達巴說,
SARU搬進來得好好慶祝。
我相信他一定是被SARU逼的...
正當我開心走著時,
然而眼前出現了3個黑衣人,
不會...是要綁架我吧...
就算從小有學過空手道而且還是黑帶的我,
也不可能打的過它們吧...
「大小姐,請跟我們走~」
大小姐?我嗎?
我什麼時候那麼有派頭?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跟著他們。
他們帶我來到一家咖啡廳,
看起來非常的高貴。
「請進~大小姐──」
「喔...謝謝你們...」
我不忘禮貌的跟他們道謝...
不對...我道什麼謝阿?
我又不認識他們,
而且他們還把我帶到這裡來,
我是被嚇瘋了不成?
「小旋,歡迎你~」
一位穿著貴重的女人走向我。
「不好意思...請問你是...」
「阿...畢竟太久沒見了,
不記得我是正常的,
小旋,歡迎回來喔~呵呵~
知道我是誰了嗎?」
這個聲音...不會錯...他就是我的媽媽。
「媽...為什麼...你和爸要丟下我跟哥哥...」
我激動的跑向前抱住媽媽,
眼淚從眼匡滑落下來。
「對不起...因為那時你爸的公司不幸倒閉,
身後還欠了人家的債務,
我們也沒多少錢沒辦法還給人家,
那時的我們已經走投無路,
並沒有錢可以照顧你們,
所以只好把你們送到陽光育幼院那。
不過媽媽現在已經是公司的老闆,
我可以給你衣食無缺的生活,
小旋...可以...回到媽媽身邊嗎?」
其實...現在的生活也不壞,
我很猶豫...
「那可以也把哥哥接過來嗎?」
「當然可以阿~」
「太好了,我們一家四口又要團圓了。」
「可能...是一家三口吧...」
「?!」
「你爸爸在還完債務之後...就過世了...」
「...是嗎...」
「對了,先不說這個,你知道飛氏企業家族嗎?」
飛氏企業家族?好像有聽過,
沒記錯的話,
之前電視新聞有說過,
那是家鼎鼎大名的公司,
很多公司都想搶著跟他合作,
而且在全球企業家族中的地位裡,
可是排行第一呢。
「那家企業公司...怎麼了嗎?」
「呵呵~女兒呀,
我就是那家公司的老闆阿!」
怎...怎麼可能...鼎鼎大名的公司的老闆居然是我媽?
「真的嗎?」
「媽怎麼會騙你呢?
你好好考慮下吧!
那你順便問哥哥說,
要不要回來跟我一起住?」
雖然很開心,
不過...我不想放棄原有的生活。
現在的我們住的很開心、過的也很好。
但是...如果回去的話,
我好怕...生活都會變調。
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一直在思考,
最後的決定是先跟哥哥說。
(回憶結束...)

所以我現在搭的車,
正是我媽派來的。
我撘上車,
所以我的答案是──
我要脫離跟他是兄妹的關係,
我是全新飛旋音,
知名企業家族的大老闆的女兒。
不過...這種感覺怪怪的,
有種非常空虛的感覺。
媽媽告訴我,
等我回到家後,
有一堆堆積如山的功課等著我,
那正是公主般禮儀學習課程。
唉~看來我得辛苦一陣子了。

(此時的菲和SARU...)
(視角為菲)
怎麼辦...都是我害的,
如果我能再冷靜點...
現在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菲,我有話和你說。」
「有話就說吧!」
「你根本...就是在氣我,
但是你為何要把氣出在小音身上呢?」
「我沒有...」
「有!剛剛你們的談話中說到他母親,
你應該知道...他最重視他的母親,
但你卻還故意提到,
這根本就是意味著諷刺。」
「......」
「一句話,要不要去找他回來?」
「時機到了,他自然就會回家。」
我在說什麼?
雖然表面上是是淡定的說著這事。
但心中已經著急很久了,
晚上...她還能去哪?
「是嗎...那我要去找他,
並且...是從你身邊把它搶回來。」
(隔天...)
我看到音的房間東西都沒了,
就連SARU的東西也跟著消失的一乾二淨。
「呦~你醒啦菲~
看下這個吧!」
汪達巴把紙條拿在我面前:
To沒良心的菲:
你居然真的一點都不擔心音的安危,
我真的是看錯你了,
你憑什麼喜歡他?
你連當他哥哥的資格都沒有!
行李我收好了,
我會離開這裡,
先回我爸公司那邊。
找到音會通知你,
畢竟...你應該算是刀子口豆腐心吧!
就醬子
囉~
這是每個女生都想要卻要不到的我的手機號碼:09xxxxxxx5
最好是經常打來問我有沒有找到音,
否則你就完了...
                          心地超好的正太一個──SARU上!
喂...你真的是正太嗎?
正太比你帥多了吧!
現在...不知道音在裡?過的好不好呢?

(視角為音)
哈...哈啾,感冒了嗎?
還是誰在講我壞話啊?
累死人了...一個晚上就學了快要破300多件的禮儀教育課程,
明天還要幫我辦轉學手續,
要就讀什麼貴校什麼的?
那~也應該沒機會跟哥哥見面了吧!
呵呵...緣分...或許真的盡了。
兄妹做到這種地步也就可以了...
雖然說能開始過著富裕的生活,
但我心情沒好到哪去,
腦子裡全是晚上跟哥哥的對質談話。
菲魯恩...真希望還能再跟你見一面...
從現在起...我並沒有哥哥,我是我,
就只有我一個人...
而且好像也沒有好好跟SARU道別呢!
希望他的感冒有好些。
--------------------------------------------------------
那就先打到這裡囉~
下回再見吧!
或許...他們兩兄妹的緣分就到次結束了吧!
其實這連我也不知道呢...
還請大家在支持一下,
因為我快打到結局了!((其實也沒有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