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接續之前寫的『菲魯恩x自創角』喔!
我只想寫到他們18歲那一年,
反正SARU也只去3年而已,
就剛剛好寫到18歲吧!((請別圍毆作者...
是說我最親愛的姊姊也要幫我寫一篇另外的番外篇,
還請大家多去捧捧場!謝謝大家支持呦~((燦
--------------------------------------------------------
※3年了,你回來了嗎?

算算SARU剛走到現在的時間,
也已經快有3年之久了,
現在的你...你人在哪呢?回來了嗎?

還有...記得
我們之間遵守過的約定嗎?
我已經遵守我們的約定,
繼承我們家的家族的事業了,
該說的...該做的...我都做了,
現在...就只差找到你。
「總裁,我進來了。」
「好的。」
「這是夫人要我拿給總裁的資料和相親的資料,
夫人說切勿丟棄另一份與工作不相干的東西。」
「呃...喔...好啦...」
就跟媽媽說過我根本就不想結婚,
真是的...哇咧...天殺的...怎麼那麼多啊!
我直接看也不看丟到資源回收筒裡面。
唉~不知道自家哥哥現在怎麼樣了?
如果沒聽錯浩人哥說的話,
他應該是還在培訓當個吉良財團的接班人吧!
呵呵~這些事我三年前就做完了呢!

(視角為SARU)
過了3年...不知道日本又變成什麼樣子了?
音...你過的好嗎?
我已經...遵守約定回來囉!
嘻嘻~今天回來...你還會收到一個特別驚喜。
「喂,老爸,我已經從法國回到日本了。」
「乖兒子,不愧是要接管我事業的好兒子阿!」
「你要答應我那件事情喔!」
「呵呵呵~我當然同意阿,
早點執行完帶回家吧!哈哈~」
「是是~」

(視角為飛旋音)
今天總算把工作量都趕完了,
就只差...他的電話,
只要一通打來,
我會開車衝刺去接他。
叩──叩──
「請進。」
「小旋,工作做完了嗎?」
「恩,今天的進度趕完了。」
「那跟我去見一位老朋友吧!」
「恩,可以阿。」
我開著快速的黑色賓士車,
以時速200公里衝刺,
當然,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到達。
不過...這間咖啡廳還真熟悉,
好像有去過吧?
「那媽媽先把車開去停,你先進去吧!」
總覺得毛毛的,有不好的預感。
的確,打開門裡面是黑漆漆的,一個人也沒有。

咻碰──咻碰──
「生日快樂,小音~」
「疑疑?你們怎麼...」
燈光一亮,
發現站在面前的權勢我認識的人,
有哥哥、汪達巴、吉利斯、梅伊亞、
貝塔、迦瑪、阿爾法等人。
順便介紹下,
阿爾法、貝塔、迦瑪是我在一家合作公司,
簽合約的時候所認識的夥伴,
目前是我的部下也是我最好的損友之三,
他們經常一見面就喋喋不休的吵架著,
其實感情卻是好的很。
則梅伊亞以前的紫色長髮,
也稍微的剪短到肩膀些,
或許是我的錯覺,
吉利斯好像沒有以前那麼噁心,
感覺甚至變的更成熟了。
「小音~生日快樂,
這個蛋糕可是我汪達巴大人親手做的喔,
快吃吧~不用跟我客氣啦!嘿嘿~」
當下,我嘴裡的果汁很不優雅的從嘴巴裡噴了出來,
天殺的,蛋糕是你做的還得了啊!
你是想要我早一步上西天嗎...
「靠,小音,髒不髒阿你?
優雅點好嗎?
虧你還是今天的女角呢!」
是的,果汁不偏不宜的噴到哥哥臉上,
本來想跟他道歉,
居然還罵我髒話,
我真懷疑他到底還是不是我以前所認識的哥哥。
「你找死嗎...菲魯恩──」
「呃...你放心好了啦~
其實這個蛋糕是我做的,
裝飾的部份才敢讓汪達巴負責,
我還沒到那麼不要命,
讓汪達巴做蛋糕給你吃的啦!」
「還好...我以為你想找死哩...」

就在大家彼此熱絡感情時,
燈光又暗了下來,
聚光燈投射在我眼前的道路,
就像開出一條道路似的,
我慢慢走向前,
沒想到...出場的人是我等了許久的人。
「我回來了喔,小音~」
「SARU...歡迎回來...」
我興奮又感動的向前抱住他,
「我今天回來的目的可不這麼單純喔!
我有個禮物要送給我最愛的你。」
SARU將我輕輕推開,
以求婚的方式單腳跪,
拿出口袋裡的小盒子並且打開它。
「飛旋音,你願意...
這一輩子都只屬於我一個人嗎?」
「我...你在說什麼啦!SARU。」
「我是認真的!
好話不說第二遍。嘿嘿~」
「真受不了你,我接受。總行了吧!」
「感覺妳好不情願喔...
不過~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喔!」
說完,他輕輕將戒指套上我的無名指,
這是我收過最棒的一次生日禮物。
我知道,這輩子我最愛的人──就是他。

(視角為菲)
看著自家妹妹這麼幸福,
當初的決定...並沒有錯,
要是再晚一步的話,
音的幸福毀在自己手裡那可糟糕了。
雖然學會了放手,
但是說不心痛是騙人的,
可是...愛過...總比沒愛過好。
「菲,沒事吧?」
「我沒事啦汪達巴,謝謝你。」
幸福...要靠自己去把握,
等待幸福...也是成長的必經之路呢!

(視角為第三人稱)
音和SARU有了這樣的結局,
不過雖然支持這樣幸福的菲很痛苦,
不過...他的另一半也將要出現,
因為他勇敢的放手,
所以老天送她一個禮物,
就是...讓他能擁有另外一段美好的幸福,
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
抱歉...內容非常的草草了結,
因為...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下去,
所以就先醬子囉!
最近如果有靈感會再寫意篇狩蘭文,
可能之後都會一章就完結了,
畢竟...該死又可恨的開學日就要來臨...
那麼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