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也不是突發奇想,是我做夢夢到的!
所以就想說把它改編成一篇文章來看看,要是不好看請別介意!
我會分段打,打到第幾章我就不知道了?抱歉!﹝你這人喔!
時間為200年後,視角第一人為視角,謝謝!菲菲和這個女生都是國一喔!
--------------------------------------------------------------------------------------------------------
※第一章:被安排好的命運
刺眼的陽光照進了整個房間,
藍色長髮的女生從柔軟的床鋪起身,
她的名字就叫做賴羽潔,
爸爸是公司的董事長,
媽媽則是出了名的服裝設計師,
而她一個人獨自住在這個公寓,
每天都要面對孤單的生活。
羽:「完蛋了啦!才轉學的第一天就要遲到了,看來得用跑的才行了!」
出了門以後,一路上用力往前衝,忽然卻撞到一個人……
羽:「唉呦!好痛喔!」我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你沒事吧?真對不起喔!」一位綠色頭髮的男生伸手把我給扶起來……
羽:「真是對不起!都怪我沒看清楚就撞到你了!」我很有禮貌的90度鞠躬說抱歉
「沒關係的,那我就先走囉!掰掰!」那位男生揮了揮手之後就跟我說再見……
奇怪了?這是...什麼樣的感覺阿?
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著,感覺整顆心都快跳出來似的……
「阿---!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了,要趕快去教室報到才行了!」
我又很莽撞的一路往前跑,終於到了學校,我走進了教室……
老師:「這位是這學期轉來的轉學生,她的名子叫賴羽潔,大家要多多照顧她喔!知道嗎?」
台下異口同聲:「知道了!」
老師:「嗯...你的位子就坐在菲魯恩同學的隔壁吧!」
我走向那個位子,
卻發現那個今天早上被我給撞倒的男生就跟我同班,
而且還坐在我隔壁,
哇咧!怎麼會那麼巧阿?
菲:「沒想到你就是那位轉學生呢!剛剛真是對不起喔!從今天開始,我們就是同學了,請多多指教喔!」
羽:「沒...沒關啦,應該是我不好呢!也請你多多指教!」。
﹝無聊的課終於結束了...﹞
下課後我就被一群男生給包圍……
男生1:「你好我叫xxx,可以請你跟我做個朋...」
男生2:「唉呀!你走開啦!真是煩人,你好!羽潔同學,我是...」
這群男生們就爭先恐後的搶著要自我介紹,
害我被嚇到,
突然一隻手就把我給拉著,
沒想到就是菲魯恩,
我一路跟著菲魯恩跑到頂樓……
菲:「你沒事吧?對不起,我們班的男生就是那個樣子,我代替他們像妳道歉!」
羽:「沒事啦,不用道歉的,只是我有點被嚇到了而已,謝謝你即時把我帶出來!」
菲:「這點小事不用像我道謝啦!還有你以後可以直接叫我菲就好了!」
他害羞的搔著頭,那個臉紅的表情還真是可愛呢!
羽:「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羽潔就好了!」
之後每節下課,
菲就帶著我到處逛逛校園,
告訴我這裡是哪裡,
這裡又是哪裡。
---------------------------------------------------------------------------------------------------------------------
人家我請米米幫忙的關係,所以又更改了一次,謝謝米米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