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啦!我現在有要為了各位讀者,努力的打出第六章喔!
請各位敬請期待吧!這次的話呢!
可能比較多,所以本人我為了健康、安全找想,分成了上、下兩集喔!﹝我恨你...
放心,裡面不會太過血腥與暴力,但是有比較接近h喔!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再來吧!
﹝p.s.:其實也不會很h啦!只是會有就對了!嗯嗯!﹞
----------------------------------------------------------------------------------------
※不為人知的阿爾法,可怕的極限恐怖報復行動﹝上集﹞
回到教室後,剛好上課鐘聲響起,準備要開始上課了。
但是我的心並沒有在課業上,腦海中不斷浮現阿爾法所說的那句話...
菲也很關心我,一直問我到底怎麼了,但是我還是不敢跟菲說!
菲關心完後,就換死黨貝塔來關心我,雖然是死黨,這件事情我還是不想說,因為怕會牽連到她...
當然,這種行為也被老師看在眼裡,下課的時候,就連老師都來問我,但事我連死黨都不肯說了,兂麼可能還會告訴老師呢!所以老師還是沒問到...
到了放學時間,剛好遇到貝塔今天固定要補習的日子所以就不能陪我走回家,
而菲也剛好要當值日生,菲怕我太累,所以先叫我回家休息,所以我只能孤零零的走回家...
突然...走到一半...我整個人頭好昏,所以就暈倒了。
在倒下以前,我想起了今天放在我抽屜裡的糖果,沒有說是誰給我的...
所以我有預感,那是阿爾法的詭計...
等我醒來以後,發現我在一間倉間裡...不不不...是倉庫裡才對!
「這裡...是哪裡?」我對著空氣講話,沒想到居然有人回應我的話
「這裡...是倉庫阿!難道你沒發現嗎?」一個低沉的聲音回答我
「你是...」我好奇的問著...
「我就是阿爾法,要不是因為你,我和菲也不會分手」我聽的出來他氣憤的說出了這句話...
「又不是我的錯,是你自己沒辦法得到菲的幸福,這怎麼能怪...」我話還沒說完,就被一條鞭子打了過去
「阿~好痛...」我咬著牙,忍著痛,希望菲能快點來救我
「既然不能得到菲的感情,那我至少可以對你發洩一下,你說呢?」阿爾法用著我從沒見過的冰冷眼神看著我
「你...你想要幹什...」話又說到一半,我的行為舉止就被控制住了
「你剛剛想對主人我說什麼呢?」奇怪?我怎麼沒辦法控制自己阿?快點清醒阿我!但是我的意志力還是敵不過機器的控制...
「非常抱歉我的主人,我願意為了主人做任何事情!」聽你在說廢話啦,這最好是我說的吼!
「這還差不多!」阿爾法濺笑的說著這句話
「那你就好好服侍這個人吧!他可是從未忘記過你的喔!」奇怪?阿爾法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阿?
-----------------------------------------------------------------------------------------------------------------
﹝p.s.:各位請看這裡,阿爾法所說的那個人是從小就跟我是青梅竹馬關係的人,他的名字就叫做松風天馬[大家會以為天馬是受對吧!但是他在這裡是攻喔!謝謝!]因為我要出國留學的關係,再加上天馬在我要走的前幾天前,來跟我告白,但是我拒絕了他,所以他心靈上有創傷!之後天馬遇到了京介,以為終於可以幸福一輩子了,但是因為京介全新全意的專注、照顧於他的哥哥劍城優一,完完全全的忽略了天馬,所以天馬很不服氣,剛好又偏偏遇上阿爾法,所以他們兩個攜手合作,計畫著打敗我的事情,當然事情也就演變成這樣啦,謝謝大家專注於聆聽我的解說,那麼請繼續看下去吧!不打擾各位了!﹞
-----------------------------------------------------------------------------------------------------------------
「天...天馬!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很驚訝的看著天馬
「當然是為了奪回你的心阿!」那個笑容並不是很單純的笑容...
「你知道嗎?當初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跟你告白,沒想到...你居然拒絕了我...」天馬低著頭說著
「不是的天馬,你要知道阿!感情這種事是誰都勉強不來的,除非...要真心喜歡對方,這段感情才有可能成功的阿!不然要是有一方不喜歡另一方,遲早都是會失戀的阿!」
「雖然勉強不來,但是這是可以培養出來的!」天馬用很堅定的眼神說出這句話
「沒想到...菲居然跟我搶你,他太過分了,虧我們還是好朋友,不過...以後就再也不是了...」我看的出來天馬很難過...
「所以,為了得到你,我只好不擇手段的得到你了!」天馬又用了不純真的笑容說出了這句話...
「你就好好期待吧!小羽!」
----------------------------------------------------------------------------------------------
好累喔!肩膀快斷了!
等我吃完飯,我在把下集打出來呦!
不知道符不符合大家的胃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