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打的第三篇,請各位別介意喔!
---------------------------------------------------------------
※突如其來的住宿
晚上回到家,
媽媽打了通電話告訴我……
「小潔,你的公寓明天我要收回來喔!所以請你暫時到菲魯恩他家去住,好嗎?」
「媽媽,為什麼阿?」
「我跟你爸要去出國出差幾個月,可能要很久,
而且你爸他說他不想讓你這個寶貝女兒住在這種公寓,
所以才提議要你去住菲魯恩他家,拜託麻?還有從今天晚上開始喔!」
「好啦!我知道了啦!我去收拾東西,去菲他家可以嗎?」
「還是小潔最乖了!好了,媽媽我要去忙了,有事再打來喔!掰掰!」
掛完電話,
我隨即把東西收拾好以後,
菲就來到我家接我,
到了菲他家……
「哇——!你家比我家的公寓好多了呢!你是一個人住嗎?」
「其實……裡面還有一隻熊喔!別嚇到!」
「嗨!你好,我是汪巴達,一個偉大的監督,你就是菲常說的羽潔嗎?」
「阿——!是……是的,請多多指教!」
「羽潔,你的房間在這樓上,我帶你上去吧!你就別理汪巴達了!」
走進房間以後……
「哇——!好棒喔!這就是我的房間嗎?」
「對不起……這可能不是你一個人的喔!因為房間數量不夠,所以就委屈你跟我一起睡了!」
……蝦米!
跟菲一起睡!
這也太好了吧!
……不行,
我不能胡思亂想,
但是...視線好模糊喔!
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
「那我就先去作飯囉!羽潔……疑?睡著了?算了,等下再叫她起來吧!」
「菲……你喜歡那個叫羽潔的女生對吧!」
「汪……汪巴達,你別亂說啦!」
「看你臉紅成這樣,難道還想否認說不是嗎?」
「唉……算了,好吧!我是喜歡她啦!
但是...我怕她會不喜歡我呢!
其實伯父伯母好像知道我喜歡羽潔,
再加上爸爸和伯父又是老朋友的關係,
難怪會讓羽潔住我家!」
「別怕啦!菲,你都還沒問,怎麼知道他不喜歡你咧!說不定他對你也有好感喔!」
「唉呀!我最喜歡的是足球,等之後再去談戀愛也不遲阿!我要去做飯了,不說這些了啦!」
菲走進廚房之後,
就開始做菜做飯……
汪巴達心想:「菲...戀愛跟足球是不能相提並論的,戀愛就是喜歡,
足球只是興趣罷了,唉……看來還是要我親自出手幫他呢!」
「晚餐做好囉!」
菲走到房間敲了敲門,
發現沒有回應,
就走了進去……
「好可愛喔!沒想到連睡覺都那麼可愛,好想把她給吃掉呢!」
「那我汪巴達監督就好心實現你的願望吧!菲,你不用感謝我啦!」
汪巴達在門口小小聲的說,
之後後跳了起來把菲給壓倒,
結果菲還來不及反應,
就跟羽潔嘴對嘴親下去了,
這時我醒來,
覺得唇上有軟軟的東西,
睜開眼睛後,
才發現我和菲居然kiss!
「阿!羽……羽潔,你……你醒啦!對……對不起!」
「沒……沒關係啦!這不是你的錯啦!」
沒想到,
我的初吻居然是菲,
想到就超臉紅心跳的。
「汪……汪巴達,你在做什麼啦!」
「我是在幫你耶!真是好心沒好報!」
「你要是真的做了好事,那我還會那麼生氣嗎?」
「你還不是也想……
「哇——!別說了啦!」
就這樣,
從今天開始,
我就能和菲還有一個電燈泡汪巴達一起開始新的生活!
-------------------------------------------------------------------
對不起...還是打的不太好,我知道,我會努力改進的,拜託別批評的很厲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