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回來啦!快累死人了,好!我也要努力打出第五章來才行!
嗯嗯!我要加油囉!﹝你在熱血個什麼盡兒阿!
------------------------------------------------------------------------------------------
※意外的轉學生,多了個朋友,也多了個情敵
早上,我又很努力的爬起來為菲還有汪巴達做早餐...
都梳洗好了以後,走到樓下,發現菲已經做好早餐等我一起吃,
「菲?你怎麼那麼早就起床啦!而且我不是說早餐我來做就好了嗎?」
「在我的〝交往〞字典裡,沒有要讓女朋友做早餐這種事情!」
「交往...阿!對了,我差點都忘記我們倆在交往的事情呢!」我害羞的搔著頭
「蛤~什麼阿!這種事情怎麼可以忘記呢!潔潔好過份喔!」菲生氣的嘟著嘴
「疑疑?潔潔?從來都沒有人這樣叫我呢!」
「因為你是我專屬的〝女—朋—友—〞阿!」菲還故意強調那三個字
「好啦!真是受不了你耶!不過在學校你可千萬別這樣叫我喔!」
「是—是—是—全聽潔潔的!」
﹝第一節是導師的課,所以吃完了早餐,我們就全力衝次到學校去...﹞
「今天我們班很幸運的再次轉進兩位學生,我們歡迎他們進來...」
「大家好,我叫做貝塔,希望能跟大家多相處、多認識些呦!」聽到這個名字,我差點嚇到摔到地上去了...
「你怎麼了阿?羽潔?」菲很關心的問我
「不...沒有什麼,只是他是我以前國小的同學罷了!」
「接下來是一位男生,請自我介紹一下吧!」
「Yes,teacher!My name is 阿爾法,nice to me you!」這位男生很快的唸過一遍,但是這次就換飛快從椅子上摔下來了!
「怎麼了阿?菲,你沒事吧!」這次換我上前去問他
「不...我沒事,只是...」剩下的話菲並沒有全部說出來
「那...我看你們就坐...」老師隨便的掃視了一下全班的座位
「貝塔同學,你就坐在賴羽潔的隔壁吧!阿爾法同學,你就坐菲魯恩同學的後面吧!」
「Yes,teacher!」他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出了這句話
「貝塔,好久不見了!」我向貝塔揮揮手
「是呀!自從畢業以後,我們完全沒有了聯繫呢!小羽!」貝塔回了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一個月過去了之後,貝塔和阿爾法漸漸融入了班級生活...﹞
「喂!小羽,我說你...是不是在和菲魯交往阿?」貝塔用了一個眼神示意我...
「哇咧!這樣也可以被你知道喔!果真不愧是我的死黨呢!」我也用了個眼神回她
「好說好說啦!」正當貝塔講完這句話的同時,我看到阿爾法把菲給帶到我和菲的秘密基地去,我和貝塔心有靈犀一點通,點個頭,然後就馬上跟了過去看看!
「菲,你現在是不是在跟我們班上期中一個女生交往!」
「是...」菲簡單的回答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拋棄我?」阿爾法居然哭了!看到當時的情況,我和貝塔被嚇到了。
「是你太煩了,再說,我們又沒有交往過,那都只是你一個人的單相思而以罷了!」菲很不爽的回了這句話...
「什麼!就為了...就為了那個女生,你就忘了我們以前所擁有的美好回憶嗎?」阿爾法講出了這句話...
「你說夠了沒?沒事的話我要走了!」看到菲往我們這裡走過來,我和貝塔嚇的趕緊先躲到旁邊的箱子後面。
「菲...為了你,我一定會不惜付出代價的...」當我和貝塔正要走的時候,我聽到阿爾法小聲的說了這句話,雖然不是聽很清楚,不過他確實有說這句話,但是...這又代表著什麼呢!沒人知道阿爾法的下一步是什麼...
------------------------------------------------------------------------------------------
呼~終於打完了,快要累死人了啦!
不過為了米米,也為了讀者,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