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很努力的要把第四章給解決,剩下的就等我從補習班回來再繼續創作吧!
謝謝各位的觀賞和支持喔!
------------------------------------------------------------------------------------------------
※突如其來的告白,說出心裡的秘密
隔天早上……
「菲,早餐做好了喔!下來吃早餐吧!汪巴達我也準備你的了喔!」
我在樓下扯破嗓門的叫喊,
幸好我的叫喊沒有白費力氣,
正要吃早餐的時候……
「羽潔,昨天那件事我很對不起,同時…… 我也有話想跟你說」
疑疑?菲怎麼怪怪的阿?
「有…… 有什麼事情阿?現在說吧!」
「就是…… 就是………… 羽潔!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在喝牛奶的我,
聽到這句話時,
被嗆到了……
「咳咳咳…… 咳咳咳…… 菲,你在說什麼啦!你別開玩笑了啦!」
「我是很認真的想請你跟我交往看看好嗎?
其實…… 昨天吻你的那個吻,
我就已經決定一定要跟你說清楚,
好嗎?而且我們已經是校草校花了阿!」
「所以你是認真的?」
「是…… 是阿!」
「那我可以今天中午再給你答覆嗎?」
「阿………… 可以阿!羽潔你好好考慮吧!」
說完菲就揹起書包往學校衝了,
沒想到…… 菲居然跟我告白了!
我在猶豫什麼阿!
剛剛為何不早點接受他的告白呢?
——我真是笨蛋笨蛋!
吃完早餐,
我也揹起書包往學校衝刺。
上課的時候,
我一直都在思考這件事情,
根本無心上課,
我發現菲的視線時常往我這裡看過來,
但是我們眼神交會的時候,
都會不自覺的把頭轉過去,
則菲與我視線交會時則是臉紅。
終於到了中午,
菲一下課就把我拉上頂樓,
頂樓因為幾乎都沒有人的關係,
所以那個地方也就成為我們倆的秘密基地……
「那個…… 羽潔,你的決定是……
「我…… 我其實也非常喜歡你,
只是…… 只是我好怕你會一直把我當成好朋友,
所以我不敢跟你告白,
怕會因為這個原因就把我們倆的友誼給壞,
從轉學第一天的時候,早上跟你相遇的第一次,
你走掉之後,我的心情好奇怪,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反正就是心跳的很快就對了!」
「羽潔…… 你知道嗎?其實你還沒轉來的時候,
我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喔!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所以我都不敢和他們說話,
遇見你的那一天,因為我從來沒有跟女生說過話,
所以很緊張的我就跑走了!」
「看來…… 我們都有不敢說出來的秘密呢!這點我們還真像耶!」
「所以羽潔的決定是……
「吼…… 菲,你都沒專心聽我說話,我不想再說了啦!」
「所以你的意思是答應囉!太好了!」
-------------------------------------------------------------------------------------------------
各位以為接下來就是美好結局吧!不...並不是喔!
這篇文章還尚未結束,下一篇阿爾法就會出現了喔!
不過...阿爾法就會變的好壞、好腹黑喔!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