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我就把第二章也打出來,請大家慢慢欣賞喔!謝謝!
-------------------------------------------------------------------------------------------
※校園校花校草的選拔活動開始
久而久之,
我和菲也就結成了莫逆之交的超級好朋友,
每節下課我們幾乎都是形影不離。
某天,
老師上課的時候跟我們說……
「今天,我們要從班級裡提名一位校花和一位校草,
然後和別班競爭,優勝者就是可以得到這份榮譽,
好了,現在就開始提名吧!」
女生1:「我想要提名羽潔!」
蝦米!
那位女生居然提名我!
我的天阿!
我可是最怕照像之類的活動了。
老師:「女生沒有人選了嗎?那現在就提名男生吧!」
男生1:「我想要提名我自己!」
全班開始大笑,就連老師也笑了出來……
男生2:「我想要提名菲魯!」
老師:「還有沒有要提名的?沒有的話開始投票!」
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我好期待是菲當選喔!
老師:「投票結果:菲魯恩31票過半數,xxx1票,
所以我們班上的校花就選賴羽潔,校草則是菲魯恩,
大家還有什麼意見嗎?」
台下:「無異議!」
老師:「好,你們兩個現在就去空中花園拍照吧!
等下就是要進行全校投票,你們兩個要加油喔!」
我和菲同時說:「知道了,謝謝老師的鼓勵!」
我們就這樣的前往空中花園去拍照……
羽:「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拍照耶!可是...我很怕它的閃光。」
菲:「嗯...那不然我把你抱起來,你把眼睛閉上好嗎?」
羽:「可以嗎?可是我很重耶!我怕你會抱不動!」
菲:「放心,一切交給我,我會有辦法的!」。
終於輪到我們拍照了,
菲用公主式的方式將我給抱起來,
害我緊張的半死,
我的雙手環扣著菲的脖子……
攝影師:「要開始囉!3.2.1.」
菲:「拍完了喔!羽潔,怎麼樣?你還是不舒服嗎?」
羽:「我...我沒事啦!謝謝你,菲!」
菲:「不過...羽潔,你到底是吃了什麼東西阿!你好輕喔!感覺好像沒重量似的。」
羽:「會嗎?我每天就三餐吃沙拉而以阿!」
菲:「難怪那麼輕,我好怕你摔下去,我都沒有感覺到呢!」
羽:「菲...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我好開心喔!」
菲:「這沒什麼啦!」
菲又開始在臉紅了,
可是...這種感覺好奇怪喔!
甜蜜蜜的……真奇怪?
校長:「投票結果是:1年A班的賴羽潔和菲魯恩當選本屆的校花校草,請給他們熱烈掌聲!」
羽:「太好了呢!菲!」
菲:「對呀!沒想到我們居然會當選呢!」
校長:「恭喜恭喜喔!」
-------------------------------------------------------------------------------------
本人我打完啦!對不起喔,前面的都不是很精采,但是後面會越來越好的,我會努力打出好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