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晚安安呀!我終於要把下集給打完啦!哈哈哈!﹝別笑...
請大家繼續支持著我喔!謝謝!﹝才不要...
----------------------------------------------------------------------------------
※不為人知的阿爾法,可怕的極限恐怖報復行動﹝下集﹞
這時...門被推開,進來的人有菲、貝塔、汪巴達﹝湊熱鬧用的﹞、京介
「你們快點放開羽潔!」菲生氣的大喊
「菲、貝塔~你們終於來了」我高興的大喊
「阿爾法,你這種行為要是被那位大人給知道的話,後果可是會很嚴重的!」貝塔很生氣的說著
「京介?你怎麼會來這裡阿?」天馬非常的好奇
「笨蛋,你知道我找你找了多久嗎?」京介疲累的說著
「可是...可是我以為你已經不管我了...」天馬的眼神又黯淡下來了
「因為我哥他...我哥他終於有機會在次踏上足球場上了,所以我當然要先去照顧我哥阿!但是...沒想到我卻忽略了你,天馬,我真的很抱歉,就連哥哥也在罵我說我都對你不理不睬的呢!我真的很抱歉,天馬,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嗎?」京介似乎快累垮了
「笨蛋、傻瓜、豬頭,你知不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阿!」天馬終於崩潰的哭了出來,而跑過去抱住劍城
「對不起...對不起...天馬...」京介也抱著天馬痛哭
「疑疑?被解開,阿~貝塔!」我感覺我的手鬆開了
「嗯哼!噓~小聲點喔!好了,解開了,我們快走吧!」貝塔牽著我的手往菲他們那邊跑去
但是...阿爾法啟動了遙控器,又再度控制了我的身體。
「阿~我的頭...我的頭好痛阿!」我放開了貝塔的手
「哈哈哈!只要我還有遙控器,你們根本就不算什麼!羽潔,聽我的命令,摧毀那些人!就讓他們看看你的化身吧!」阿爾法命令著
「是的~我的主人」糟糕,我的力量...我的力量開始湧出,不行了,要使出化身了!
「蛤阿~化身,旋律的領導者音律!化身武裝!」什麼!我...我是第一次使出化身耶!而且我根本連足球都沒有,是要怎麼踢阿!現在...到底是怎樣阿?
「那是...化身武裝!?」貝塔和菲同時叫了出來
「可是我從沒看過羽潔踢過足球阿!她怎麼可能會有化身,而且還化身武裝呢!」菲很疑惑
「不~小學的時候,我和小羽一起踢過足球,那時才一年級的她,已經有資格叫出化身了!沒想到現在的她已經可以化身武裝了,真是超乎我的想像阿!如果像小羽這樣的化身武裝被人拿去利用的話,她是會沒命的...」貝塔一一解釋著
「沒命?意思說羽潔會死!?」菲問貝塔
「嗯...沒錯...」貝塔只好說出實情
「我們來比賽,羽潔是代替我的隊伍,你們想派幾個人都沒有問題,只要接受我的挑戰,我就會把羽潔環给你們,怎麼樣阿!」阿爾法說
「我們接受挑戰,可是你要先讓我們想好對策!」貝塔說
「隨便你們~反正我的時間多的是」阿爾法非常傲慢的說出這句話
「菲~你先別上場,劍城、天馬,你們可以用化身武裝嗎?」貝塔問
「沒問題,可是...羽潔只有一個人耶!而我們有三個人,這樣好嗎?」天馬擔心的問
「不~請你們別小看小羽的實力,她的實力對付我們三個她可是有辦法的,只不過,我擔心他的力量用過度的話,可是會一命嗚呼的喔!」貝塔警告著
「那麼我宣布,比賽開始!嗶嗶~」菲用力的吹著哨子
「京介接好~」天馬將球傳給了京介
「蛤阿~化身武裝,失落天使!」京介使出了化身武裝再踢出一記射門
可惜被羽潔擋了下來。
「哼~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阿!看我的!」我輕輕的一踢,他們要四個人能擋下來,沒想到我的意志力太薄弱了,沒辦法脫離遙控器的控制。
但是因為我的體力有限,所以馬上昏倒在地...
「呼~幸好,她還有呼吸,只是太疲累昏倒了而已。」貝塔慢慢解說
「阿爾法他...走了...」菲慢慢的說著這一句話
「既然他都走了,那我們先趕快送羽潔回家吧!」貝塔著急的說
回到家以後,其他人都走光了
「對不起...我沒有盡到責任...保護你,還害你受傷,我不算是個稱職的男朋友,對不起...」菲一邊說,眼淚也滴了下來...
「菲...其實...我早有預感會發生這種事了!」我是半睡半醒的說
「嗯?你說什麼潔潔?」菲感到很疑惑
「其實在我還很小的時候就有夢過這些事情,但是因為那時年紀還很小,所以記的不是很清楚,但是至少我還記得,在未來會遇到一個綠頭髮的男生,那個人就是你...」我開始回憶起過去
「所以也就是說我們本來就會見面囉?」菲問著
「或許吧!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是我知道,我喜歡的人還是你喔!菲~」我微笑的看著菲
「我也很謝謝命運,讓我遇見了你,還可以當你的男朋友!」菲也對我微笑著說
雖然那只是個普通的夜晚,但是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忘的一天。
----------------------------------------------------------------------------------------------------
對不起,因為這次太多了,所以昨天打不出來,讓大家等太久,真抱歉!
我今天會新增一個番外篇喔!請大家好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